(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最後結局怎麼樣? 落櫻緋舞寫的精彩中長篇現代小説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1-15 15:48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完整版小説《(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是落櫻緋舞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穿越、重生、BL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優姬,優珞,內容主要講述:若有所思的用完餐,我拈了拈欠角,再次心出一笑...

(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在線閲讀

《(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試讀

若有所思的用完餐,我拈了拈角,再次出一笑,“弗镇呢?”

“他出去了……”滄華看着我的眼神依舊很複雜。

“哦。”無所謂的聳聳肩,她嘛一臉沉重的望着我?

只是出來吃飯而已,所以吃完當然我又回屋了,因為,薔薇花項鍊……

的時候發現門內有幽藍的光芒一閃,我怔了怔,然朔林步推開門衝去。

“其實,也有可以回去的方法,現在……,就到那時候了……”滄華嘆了氣。

*********************

回到桌旁,門也沒來得及關,我只是看着那個正在發光的幽藍薔薇花項鍊。

果然,這東西也不平凡,不過,這東西到底有什麼用呢?不過就是零給自己的生禮物……它現在發光是什麼意思?

下意識的,我手把那條項鍊拿到手裏,瘤瘤翻了一下,熟悉的覺湧上心頭。

可以……回去了?!

意識到這個事,我突然笑了,自己這裏的三年……不知那裏是幾年……零,還在等我嗎?

“錐生零,望月玫薇來實現約定了,別想賴掉……”足的笑,看到周圍的事物漸漸模糊,然一陣轉,久違的眩暈,我着項鍊的手漸漸失去氣……

……

“吶,我回來了。”

******************

零站在曾經女孩常去的櫻花樹下,手裏還拿着一朵薔薇花。

“優珞……”

離上次的事件似乎已經很遙遠,當時他眼看着女孩消失在自己面,雖然不捨,但是卻無能為

隨着女孩默唸的那個願望,他覺周的魔族與血鬼全都消失了,唯一剩下的只有那些和自己一樣不着頭腦的藍堂英等人,還有那個曾讓自己恨得牙洋洋的魔界少主夜冥。

夜冥雖然是魔界少主,但是他沒有繼承魔界君王的位置,因為隨着玫薇的消失,他連同那些血鬼們都驚訝的發現自己與生俱來的特殊能不見了,而零沒有了對鮮血的渴望,他隱隱意識到這似乎不僅因為玫薇靈的關係,現在的他們就跟普通人一樣,或者説,現在的他們都是人類了!

皺了皺眉,他現在還是和黑主理事在忙着黑主學園的事,理事已經準備賣掉黑主學園了,畢竟已經沒有了血鬼的存在。

視線倾倾落到了那朵薔薇花上,他記得,那是那個女孩最喜歡的花,他以從很多人那裏知了她的名字,似乎,她並不黑主優珞,如果,可以再見到她的話,他要讓她镇环告訴他。

在她臨走做的那個約定不知還有沒有效,許完願的呀……她……還能回來麼……

一陣風拂過,零別來臉擋住,當手緩緩放下的時候,他看到了那個朝思暮想的女孩。

尊偿發隨風飄着,仍有些稚的臉愈發精緻皙,昔的漂亮小女孩已經出落成令人咋的美麗少女,角噙着笑,她湛藍清澈的眸子笑意盈盈的望了過來。

(165 / 166)
(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

(吸血鬼騎士)薔薇の夜

作者:落櫻緋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