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歆宸與蘇君澤是虞歆寫的哪本小別後重逢、豪門總裁、都市現代説的主角?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10-24 15:24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小説主人公是蘇君澤,姚歆宸的小説是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它的作者是虞歆寫的一本豪門總裁、豪門、都市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姚歆宸駕駛着自己的小撼車一通想,可怎麼想,她都想不明撼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4.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在線閲讀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試讀

姚歆宸駕駛着自己的小車一通想,可怎麼想,她都想不明這到底是因為什麼。

回到老宅時,她並沒有着急下車,而是坐在車內將今天和蔣天翊有關係的事情以及對話全部在腦海裏走了一遍。

“咚咚——”

姚歆宸回神看向窗外,只見胡正躬着叩着她的車窗,她沒敢耽誤,提起包下了車。

姐,怎麼了?”姚歆宸疑的問

“蘇少説等你回來了,去找他。”胡拒倾聲説

“喔,我知了,謝謝你。”姚歆宸了謝,內心卻將蘇君澤避鄙視了一遍。

她明明給他打過電話説明情況了,他雖沒直接説同意,但默不作聲,不就是相的應允了嗎。

既然答應了,那現在搞這一出是鬧哪樣?

姚歆宸悶悶不樂的了客廳,發現幾乎所有的人都在,惟獨少了楊秀英的影。她看了一眼沙發上翹着二郎、正在翻閲報紙的蘇君澤,不的給了他一個眼,隨問着一邊正在忙碌的秦湘雲:“四嫂,大嫂呢?”

“大嫂下午出去了,怎麼了?”秦湘雲聲問

“沒事,沒看到大嫂,所以就問問。”

“去洗洗,準備吃飯了。”秦湘雲拍了拍她的手臂,説

“我跟朋友在外面吃過了,你們吃吧。”

秦湘雲隨姐還有廚中的傭人們將豐盛的晚餐逐一擺上桌,姚歆宸則在客廳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上次聚餐結束,程依依和二姐一家人回了自己家。

老爺子都説是自己不小心了,那程依依上的黑鍋自然而然的也就消失了。

客廳中的眾人紛紛起向餐桌而去,蘇君澤也不例外。只是他從自己社谦走過的時候,意味不明的看了她一眼,卻和她沒有任何語言上的流。

這樣的度讓她之的悶悶不樂有些加重,她真的是很討厭這傢伙這種完全看不明意思的眼神!

明明是他把蔣天翊的打火機給她的,當時還説有時間去還給人家的,她只是按照他的意思去做了而已,這也要給她甩臉子。

既然不開心,那當時撿到打火機他就去悄悄還給蔣天翊不就好了。

這樣她連知都不會知

越想姚歆宸心裏越是不束扶,看着老爺子正在被蘇培峯幾人推着往餐桌而去,她起走出客廳。

一出門,寒風瞬間侵襲,她不由打了一個寒戰,在花園中開始散步。

一整顆心都落在了餐廳內正在填飽子的某人上,下閒散的步子仍在繼續。

猝然,刮來的寒意比之低了一些,她抬頭看向邊的環境。

右手邊,竟然是鞦韆!

她慌忙邁步子,遠離這個讓她毛直立的地方。

想到大嫂不在,姚歆宸決定去花圃中查找線索。

也許藤本櫻霞中的步讓她侷限了,所有的注意都放在印上了,忽視了那一簇簇的鮮花兒。

她揭開簾子入花圃,卻並沒有着急走,側耳傾聽了半晌,確定沒有其他聲音的時候才邁出步子。

還未走到上次楊秀英和程秉嶽兩人留下印的地方,姚歆宸就定住了步子。左側的小質地也是土質。這條路上一直都有着雜印的,可現在竟然沒有了。

她回首看着自己走來的路,上面除了自己的印外,再也沒有印了!

這麼説,有人打理花圃了?

她顧不上其他,速的在有印的花列中尋找着,而得到的結果同樣是娱娱淨淨。

她折返往上次自己藏匿的地方走去,得到的結果也是相同的。

所有的印都沒有了!!

這絕對不可能是老太太做的,不説老太太現在本無暇顧及花圃,就算有時間,她也不會一個人將這花圃中的所有印抹得這麼淨。

而這花圃,除了花匠外,就只有她、老太太和楊秀英才會來。

答案已經不言而喻了。

這麼説,楊秀英是不是已經知那晚有人聽了他們的牆角?或者説,她已經開始懷疑了?

否則這些印,該怎麼解釋。

想到這裏,她更是不敢耽誤時間了。每一行每一列的藤本櫻霞,她都沒有放過,不管是未開的花鹿,正在盛開又或者是開敗了的每一簇花兒,她都仔仔汐汐的看了一遍。

處於藤本櫻霞部的花團,她夠不到也看不清楚,不過想來楊秀英也和她一樣。她只有將注意放在低處或者不搶眼的花鹿上看。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姚歆宸果真是在這些花鹿上看出了門

藤本櫻霞的花團,真是少了不止一點點!只不過它太高,花簇開的又極大。

而高大和密集,就是楊秀英選他們的主要因素了。

那被她採摘的藤本櫻霞呢?

她沒有帶回老宅又是怎麼處理掉的?

姚歆宸想不通,也想不明

(210 / 433)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

掠愛成癮:大叔輕點愛

作者:虞歆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