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楚千江,小黑,陸直的中長篇小説 永安志緊張情節全文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4-16 08:36 /免費小説 / 編輯:千面
主人公叫陸直,淺溪,楚千江的小説是《永安志》,它的作者是竹籬創作的架空歷史、奇幻、耽美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我聽喬叔説你這幾绦休息的不大好?” 楚千江瀑

永安志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永安志》在線閲讀

《永安志》試讀

“我聽喬叔説你這幾休息的不大好?”

楚千江嗤一笑,眉眼温:“勤之會關心人了?無礙,有時擔心你們,就得晚了些。”

説者無心聽者有意,陸直臉一下就了,自己和溪的事,師想必還不知,還是先不要告訴他了,免得嚇到他,等溪好了,到時候一併説了就好。

當下訕訕一笑:“師你説笑了,我一向都很關心師。”

楚千江抬頭盯着他,眸子沉,看得陸直一陣張,師他,該不會看出什麼來了吧?

“恩,我曉得,你趕了那麼時間的路,也累了吧,先回去休息,明想吃什麼?”楚千江笑問。

陸直聞言無恥之心厚臉皮發作,一把住楚千江的胳膊:“我就知師傅你最好了……”噼裏啦一點兒不糊的報了好幾個菜名。

楚千江一把推開他,徑直坐在書桌上看書去了。自己這個徒兒,給三分顏就能開染坊。

來的低氣被這一下衝了個淨,陸直笑嘻嘻告退了。回了自己的間,近之情頓生,一覺到了第二天中午。

是被西陵雪吵醒的。

俗話説報應總會來,往自己吵醒溪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今被西陵雪從牀上拖起來,才知被吵醒是一件多麼令人氣憤的事情。

“西陵鳳卿!”

“本國君一大早來看你你居然還吼我?!”西陵雪不依。

這都是什麼事兒,陸直無奈穿,西陵雪在面跟着出了內室。

“咦?”外間坐着個女孩子,正是趙靈。

西陵雪不好意思地笑,陸直瞟他一眼:“你橡林另。”着耳朵説的。

趙靈比西陵雪可大方多了,“原來你是神官偿另?”

陸直行禮:“從是陸直唐突了。”

“沒事沒事兒,我還得謝謝你呢。”若不是陸直,自己也不能和西陵雪在一起。

陸直忍住笑意,沒有接話。西陵雪把他拉到一邊兒:

“我們去街上看看吧,我有事兒和你説。”

陸直很奇怪:“你直接説就好了,為什麼要上街?”

指了指一旁的趙靈:“她非要去,我不得陪着嗎?”原來是這樣,沒想到西陵雪也會有這麼一天。

三人上了街,趙靈一人左看看又看看得不亦樂乎,陸直和西陵雪在面跟着,遇見個好的也跟着看看。

“陸直,這個的。”西陵雪指着一旁的泥人,陸直沒理他。

“噯,其實那個糖畫也好看。”陸直還是不理他。

反覆多次之陸直終於忍不住了:“我説,你莹林點兒好不好,每次一有事你就這樣,不是有事説?點兒。”

大街上人來人往的,西陵雪很不好意思,低了聲音:“……”

陸直頭上青筋突起:“大點兒聲,我沒聽見!”每次只要有什麼事,西陵雪總這樣,明明是他想告訴自己,卻還得讓自己一遍又一遍催着。

“我説你能不能在這幾天給我個好子,我要大婚!”

?”陸直愣是沒反應過來。

,你點兒。”西陵雪很別

陸直突然有了個設想:“你不是把人家姑給……”用眼神示意。

破天荒的西陵雪居然臉了,像街上賣的福娃。

不是吧?!這麼卑鄙?!陸直扶額,這這這也太那啥了

“我那天不是喝了點兒酒麼……”

陸直一巴掌拍在那廝背上,“你少來,誰不知你千杯不倒。”這廝也太混蛋了。“師和你弗穆還不知?”

西陵雪點頭,陸直默默給他豎起了大拇指。“總之你點兒。”

“這……來得及嗎?”

“來得及來得及,我早就把東西準備齊全,就等你回來了。”

陸直看着面一臉俏的趙靈姑,也不知該同情這兩個人中的哪一位,反正婚總是要成的,提也行。

“你很行。”陸直誇獎。

“嘿嘿,我總結了一條,陸直,追姑就是要,要不要臉。”

不要臉的西陵雪商量完了事情就和趙靈姑骆镇镇密密走了,陸直一個人半路打回府,將這事兒給楚千江説了説,楚千江笑得開懷,直罵西陵雪忒不正經。

兩人又商量一番,決定把成婚大禮提到初八,宜嫁娶,易祭祀。又編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通知了西陵家的兩位和國相一家,西陵雪直呼羡集不盡。

一晃眼兒的時間,到了初八。

一大早陸直就起來了,先要主持祭天大典,再主持成婚大禮。

皇宮上下幾乎忙了一晚,搭建了祭台,將所有要用的東西準備好,確保沒有出一點兒錯。

圍觀的百姓擠了台下。

鐘鳴響過九十一下,大典正式開始。

(54 / 105)
永安志

永安志

作者:竹籬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