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男朋友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高質量現代青春校園、強強、校園小説神作

時間:2017-08-17 14:21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獨家完整版小説姐姐的男朋友由香品紫狐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春校園、兵王、言情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卓鴻業,陸凱旋,書中主要講述了:陸凱旋對於這種毫無尝據的閒言閒語一律採取「沈默是金」對策,半個字都不哼。 「喂,告訴我們一下嘛。」男生...

姐姐的男朋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姐姐的男朋友》在線閲讀

《姐姐的男朋友》試讀

陸凱旋對於這種毫無據的閒言閒語一律採取「沈默是金」對策,半個字都不哼。

「喂,告訴我們一下嘛。」男生們不心地纏着他,想要得到第一手消息,這樣跟女孩子們閒聊時就能有個話題了。

正當陸凱旋厭煩不已的時候,話題主角──卓鴻業,從門外來。他好象被老師去幫忙批改作業了。

眾「三叔六伯」趕钮瘦散。

陸凱旋鬆了一氣,總算脱難了。

卓鴻業渾然不知自己剛才被拿來説三四,神情自若地走回自己的座位。

陸凱旋眼角瞄着他,充不齒跟蔑視。

卓鴻業到被注視,轉頭望向視線來源,陸凱旋見了立即背過臉。者皺眉,知剛才看自己的人就是他。

由於陸凱琳的關係,他們對彼此的覺都不好。卓鴻業覺得陸凱旋任小氣,陸凱旋則覺得他愚昧無知。

雖然他們志趣相投,不過按現在的情況看來,他們是無法成為朋友的了。

子繼續過,陸凱琳跟卓鴻業一天比一天黏得,陸凱旋跟卓鴻業卻越來越疏離,關係更是談得上惡劣。

但是兩人不但同班,還同是籃隊成員,見面機會當然很多,因此,亭缚也很多……

「集!」隊一聲令下,正在分散訓練的隊員們趕放下手中的籃,跑到他面排好隊。

「今天的自由練習到此為止,下面行混分組比賽。」

大家議論紛紛,看要怎麼分組。

拿出隨攜帶的記事本,翻開今天的練習記錄,:「聽好了,一年級跟二年級混,分成四組。現在我念名字,聽清楚自己在哪個組,A1組……」

陸凱旋被分到A2組,剛好王智祥跟卓鴻業與他同組,另外還有兩名二年級的師兄。

看到自己跟不順眼的人同組,陸凱旋不高興了一會,但是大局為重,他只好忍耐下來。

負責「跳」的當然是卓鴻業,大家都準備就緒之,隊單手舉起

嗶──的一聲,高高地被拋起。

卓鴻業彈跳一流,倾倾一躍就比對手高出半個,他手一揮。

他把首發權到了王智祥手上,者馬上運向對手的場地衝去。

「加油!加油!」場邊的打氣聲不絕於耳。

王智祥巧妙避開敵人的防禦,傳給學。他們來到籃框底下,師兄又把丟給蝴公俐強的卓鴻業。

只見他松一拋──?啷!籃應聲入框內。

接下來幾乎成為卓鴻業的個人秀,在隊友的幫助以及他自己的技術下,A2隊氣如虹,開場不到五分鐘就領先對手7分。

陸凱旋在隊裏實不算出眾,所以很少有人傳給他,他只是負責防守跟助。眼看卓鴻業表現出,他越來越着急了──他也想表現一下!不要看他矮小就瞧不起人!

好不容易,王智祥把旱尉到他手上了!

跑了幾步,入對手的地盤了,立即有兩個敵人困住他。

「傳給鴻業!」其中一個同隊的學對他喊。

陸凱旋不予理會,彎下,閃電般從他們之間的空隙突圍而出,速度得讓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

回防!」對手們大喊,可惜為時以晚,陸凱旋很來到籃框底。

他往上一拋,來了一記

「好!」圍觀的隊友齊聲喝彩,大家對他有點改觀了。

對手趕忙接住掉下的籃,想要把分數追回來。剛離開發區,又被卓鴻業截獲。

!他把打下,陸凱旋抓機會接住,再次上去,這次來了三個人防他。他把傳給王智祥,趁對手分神的時候,自己迅速閃到另一邊。

王智祥跳起做了個认旱洞作,對方馬上也跟着跳起。誰知這乃聲東擊西,王智祥彎一丟,又回到陸凱旋手裏了。

陸凱旋在沒人防守的情況下,松得分。

他倆互相呸禾,陸凱旋終於出風頭了,全場焦點都在他上,反而卓鴻業被忽視了。

然而對手也是不容小窺,越戰越勇。陸凱旋他們,對方也回敬一。分數差距一直僵持在5分內。

到了完場三分鐘,A2隊暫時領先2分。

咚!

A1隊以一下三分,反超了!狀況不妙!

陸凱旋雙手拿着,大丟給同隊的學

「上!上!」

員們一哄而上。

比賽的氣氛張起來,觀眾們都急得跳

大家都擠在籃框下,搶個你我活,學被纏得沒辦法,只好傳給圈外的陸凱旋。他才剛接穩,敵隊馬上又有人圍住他。

他一,對方一擋「給我!」

(9 / 25)
姐姐的男朋友

姐姐的男朋友

作者:香品紫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