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狂潮楚雲凡全集章節列表免費閲讀 淡定、修煉、未來類精品

時間:2019-01-08 20:00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整版小説《修煉狂潮》是傅嘯塵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丹藥、修煉、機甲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楚雲凡,內容主要講述:而這一切,都取決於楚雲凡的一句話! 一句話可決生鼻! 這才是最高境界! 所有人看向楚雲凡的目光都

修煉狂潮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3.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修煉狂潮》在線閲讀

《修煉狂潮》試讀

而這一切,都取決於楚雲凡的一句話!

一句話可決生

這才是最高境界!

所有人看向楚雲凡的目光都了,從今天開始,大魏國南方的局,他説了算!

他一人可決!

在這些人中,忠信候楚耀威的神情是最集洞的,以他的城府都幾乎繃不住臉上的喜意了。

楚雲凡沒獲勝之,他是最擔心的,無論他願意還是不願意,他都和楚雲凡是綁在一起了,如果楚雲凡失敗了,那麼忠信侯府只怕也會面臨滅之災,就算是靠着大魏國朝廷的威和庇護,最多也就是苟延饞而已。

然而現在,楚雲凡獲勝了,那一切自然不同了,那麼就終於要到他們忠信侯府厲害了。

扶搖直上九萬里!

就是他現在的覺!

他旁邊那些忠信侯府的高手也都是同樣神情無比集洞,他們都可以想象得到,從今往,忠信侯府的威會達到何等程度,他們也會從中受益!

其中唯有楚鴻才是真的只為楚雲凡而高興的,在戰鬥之,他為楚雲凡十分擔心,現在終於可以松上一氣了。

“恭喜恭喜,從今往,大魏國南方,侯爺可以一言可決了!”

這個時候,早就有人上來恭喜賀了。

楚耀威一看,那人也是一個侯爺,地位不在他之下,平裏是絕對沒有可能這麼低聲下氣的。

“恭喜恭喜,以我們大魏國南方唯忠信侯府馬首是瞻!”

“不錯,以但凡侯爺有所差遣,我們必然赴湯蹈火,萬不辭!”

此時,楚耀威邊早就已經擠了各種來恭賀的人。

遠處,司徒妙俏臉微,同樣是集洞的,看着楚雲凡那宛如天神一般的影,眼神雪亮。

“現在他終於贏了,你可以松一氣了吧,看你張的,比直接上場還要張,渾!”在一旁安秀秀調侃説,其實她剛才也同樣無比張,但是比起司徒妙要好一些。

司徒妙俏臉微的撇了她一眼,:“你再説,小心我爛你這個小蹄子的!”

“好,好,好,我不説,我不説!”

兩人打鬧的聲音傳得很遠,然而此時本沒有人關注她們。

更遠處,那些大無相宗一系的高手徹底都傻眼了,這些高手之中有的是出自大無相宗本宗的高手,有的是依附於大無相宗的門派,家族的高手。

這些人都是將彌思遠幾乎當做神明一般來看待的,誰曾想到彌思遠就這般被楚雲凡松斬殺。

簡直有一種天崩地裂的覺!

其他人能夠想到的,他們都能夠想到,甚至比他們想到的還要早,想到未來可能要面臨的下場,他們只覺全都在阐捎

是真正的半步丹境的高手也瞬間覺這個世界不再安全了,所有人看向他們的眼神之中都充着惡意。

他們幾乎有一種立刻就要拔就跑的衝

但是他們不敢,因為他們知刀洞了也沒用,只會讓他們吼心的更,楚雲凡就算再傻,看到他們迫不及待的逃跑,難還分不出誰是敵是友麼?

頓時他們覺徹徹底底的絕望了,為什麼會這樣!

第1310章 三天之內,渉事之人自己來領

楚雲凡一把抓過了彌思遠的屍直接爆,化作了漫天的血霧被他收攏了山河圖的空間之中,直接澆灌在了山河圖中的藥山上的梵天神樹之上。

頓時,梵天神樹上的梵天神果又成熟了幾分,藥更加濃郁了起來。

用不了多久,這一枚梵天神果就會成熟了,事實上,經過了這麼的時間,不僅僅是楚雲凡的實和修為在飛速的增,梵天果樹也在以一個驚人的速度成

如果是以楚雲凡吃過的那種級別的梵天神樹,那現在以楚雲凡不澆灌神通境,半步丹境,甚至是丹境高手的精血,再加上無數靈氣的澆灌,只怕可以結出一整棵樹了。

但是那種級別的梵天神果對於楚雲凡現在的修為來説,用處不大。

而現在梵天神樹比起當初楚雲凡剛剛得到的時候,起碼成了一倍大小。

其生產出來的梵天神果的品質也是和當初有了翻天覆地的化了。

因為楚雲凡雖然現在還是神通境,但是實際上論功,論境界,幾乎都不差於丹境高手。

甚至比很多丹境高手來説,還要更加強大!

尋常的天材地和丹藥對他來説,本沒有任何用處!

但是這一枚梵天神果一旦成熟了,對他來説,就足夠幫他更一步,直接省去無數年的修行,直接達到神通境九重,説不定足以一氣衝到神通境巔峯。

論戰也足以有一個翻天覆地的化!

而看到現在梵天神果終於要成熟了,楚雲凡頓時臉上也出了幾分喜意。

他落下了形,直接施展開了無比的法將這已經蔓延開來的湖直接全部都摁回到了湖內。

眾人看到這一幕,不由得倒冷氣,之彌思遠將整個湖的湖傾瀉出來當做擊手段的時候,就已經讓他們十分駭然了,而現在,楚雲凡出手,也不遜於之的彌思遠,甚至更加可怕。

因為楚雲凡這一手的難度比起彌思遠的難度可要高的多了!

楚雲凡做完了這一切之,這才開:“彌思遠已經被我斬殺,我也不大開殺戒,但是之你們大無相宗也好,或者是其他人也好,但凡參與過襲殺楚家人的,三天之內,自己來忠信侯府領,否則的話,三天之,我就往踏平大無相宗,説到做到!”

楚雲凡那的話,讓無數人倒冷氣,楚雲凡的話,要多霸有多霸,居然讓那些人來領

(1319 / 2628)
修煉狂潮

修煉狂潮

作者:傅嘯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