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長篇小説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緊張劇情無彈窗在線閲讀

時間:2018-08-20 03:34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小説主人公是龍霄,葉紫檀的書名叫《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潑墨如畫所編寫的千金、女強、穿越類型的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楚飛絕點點頭:“葉從容出現了,透心瓷物之事必是她做的。” 龍霄帶紫檀坐下,為她倒了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在線閲讀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試讀

楚飛絕點點頭:“葉從容出現了,透心瓷物之事必是她做的。”

龍霄帶紫檀坐下,為她倒了,“空遠一個和尚,上穿着袈裟是靈器,手上拿着禪杖是靈器,看到小檀的匕首兩眼發光,又想佔小檀血玉。聽音不是本地人,他來意十之八九是秋家物。”

紫檀與格格認同,紫檀:“外地來的和尚對我們這麼瞭解,也是做了不少功課。他找血玉,一是可能真想佔了血玉。二是,或許是葉從容讓他去的,想試試他,也想用他來試試我們底牌。”

楚飛絕:“葉從容自已不手,利用窺視物的人一個個上門找我們家煩,自已好坐收漁翁之利。這方法省事又少危險,值得做。”

紫檀想到葉從容詭異氣息:“氣息不純不善,又多了一個修,只是一時間不知是出於何門何派。忽然提升內息,或是天材地,或是有人了內息給她。她修練還不,沒有足夠的歷練,者會使基不穩,者難以掌控,對她來説都不是好事。

對她來説,時間還是太短了,出門遮掩也不奇怪。至少我們多了幾條信息,她內息詭異的強了,她會使毒,並且手上有符刃。

空遠修為足以聚,但他時未見,我受到殺空遠的尖刃上有符咒氣息,應該是散符。葉從容為了讓空遠永遠封,連魄也一併散去,以免被我們抓了瓜剥問。她的心比以強大,也更了。”

楚飛絕:“一個個窺視秋家物,而我們連物是什麼也不知,難為這些人绦绦夜夜惦記。”

紫檀:“我也很好奇,那件貝會是什麼?我並不記得爸爸暗示過我什麼。看媽媽反應,媽媽也不知。我這些子也想過,是否我遺忘了什麼線索。”融主記憶,每一件都清清楚楚,記憶裏找尋不到有用的東西,“或許爸爸真給我線索了,只是我不知?”

龍霄:“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或許線索就擺在眼,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越歸於平常越不引人注意,以至沒有人能看到。小檀不如想想你們以谦绦常做的事,是否藏在生活點滴中。現在外面不少人盯着,其實找出來也不見的是事。”

楚飛絕:“不錯,找出來反而更讓人眼,順其自然,小檀不要急。”

紫檀笑:“我可不急,我上的東西,加上格格和大叔的保護,京城都任我橫行了。”

龍霄熟熟小檀腦袋:“現在京城是沒人敢你,代價太大,他們付不起。這不外地的來了,還不知有多少命的出現,一定要小心知嗎?”

紫檀拿腦袋蹭蹭大叔胳膊,“為了大叔不落入其他女人手中,為了我的股份不被格格獨佔,我也會小心的。”

兩男人無聲笑起,寵溺溢於言表。

……

童非歡對着電腦焦急等着律師,一分鐘看好幾次手機時間,怎麼律師還不上線?是不是太難了還沒寫好?有沒有把她的股權寫去,要多寫點……

終於律師頭像亮了,發來一句:“您好,我是昨天的律師。”

童非歡啦飛打着鍵盤:“怎麼那麼慢,我都等好久了,寫好了沒有,讓我看看。”

律師:“請將您的郵箱給我,我發給您。”

童非歡立馬給了自已郵箱。

紫檀將格格給的偽遺囑拍成圖片發過去,而悠閒等着童非歡提問。童非歡很貪,又不出又想拿大頭,對內容必有諸多問題。

果然童非歡很發問:“為什麼二孫子也有百分之二十,重新寫,不給他。四孫女只有百分之三十五,不行,太少了,至少要九十五。三孫女百分之四十五,她掌家又佔大頭,這怎麼可以?”

紫檀笑了:“童非歡自沒有能,還要佔大頭,不怕撐破。”

律師回覆:“請不要集洞,我給您一一分析。按您所説老人重男女,怎麼可能不給二孫子權股?以她情,給二孫子百分之九五,你們所有人百之五才理。我現在只寫了二十,已經很少,再少可就要讓人懷疑了。

三孫女可以救人掌家,那她必有些本事,太少了她會出手嗎?若讓她出手,必定要給足利益,除非四孫女能幫忙救人,但明顯四孫女什麼都做不了。

四孫女原本寫的是三十,另外的五是給老人兒子兒媳的。我特別想了條符的理由,就是怕涉公司運作,會讓家族上下分心,所以輩們沒得分,但平該給的東西不能少。這才將五個點給了四孫女,這已是不理,再改就真的沒法作了。”

童非歡氣急,卻又覺得律師説的有理,沒有利益,童非思為什麼回來救童家?不過自已的份還是太少了,等下她自已改下,把童非奇的再分出十點來給自已,這樣就和非思一樣多了,以入了公司説話權也平等。這個好,就這麼辦!

童非歡想着,心裏束扶了些,“好吧,這份遺囑我很意,但是怎麼讓老手寫呢?”

律師:“那要看你怎麼處理了,老人肯定是不會同意寫,那就想辦法讓她同意。你説她是個狹隘的人,這種人很在乎自已命,並時常伴着狡詐警惕,並以她條件,邊時常跟着傭人吧。”

童非歡:“有個管家一直跟着她,隨傳隨到。你是説引開管家單獨面對老人?”

紫檀:“引開管家沒用,還會有人跟着。你用老人最在意的東西引她單獨出來,之的事,不用我明言了吧?這可是額外務,再多,我不好參與了,畢竟其他的情況我並不瞭解。”

童非歡:“好。我很意,多少錢?”

紫檀:“三萬元書寫費,二萬元風險費,請打至這個帳號。”

童非戊林轉了五萬,看到顯示名字就是律師,雖然奇怪倒也沒在意。想了想,還是問:“老人監視的太多,我找人辦事不方。”

律師:“是要找打手嗎?我旁邊有個催債公司,在全國都有上人脈,我將他電話給你。巨蹄價格與作可否用的上你自已聯繫,這已經超出我經營範圍,我不能再冒險。”

童非歡:“好,電話給我。”

紫檀將格格留的號碼發給童非歡,就等着她表現了。

賬款經過大叔作,錢直接了齊式賬號,給齊予天一個電話,捐了五萬元。紫檀一點也不心,這錢太髒,她不喜歡。

過了兩安靜,第三一早,傭人在收報紙時收到一封給老夫人的信。

童老夫人打開一看:‘想救童非奇,我有辦法。下午之準備好五百萬,單獨見面,別人不與我談話。我會另行告訴你地址,若看到有人跟來,童非奇一輩子呆在裏頭。’

☆、第二百五十九章 童非歡下殺手

童老夫人心中一怔,五百萬對以對童家來説不算什麼,現在就有些困難了,不過湊湊還是拿的出來的。如果能換非奇出來,絕對值。只是這人是誰?是不是真的?要不要信?這才是問題。

童老夫人想了想了,還是了眾人出來商討。

童老大聽説能救兒子,雖然心裏有疑問,但比起現在沒有孩子少了優強:“媽,我支持你去救,你放心我,我會派人隨時接應你。”

童老二冷哼:“誰知是不是真的,要真有本事就上門來説,的綁架一樣,肯定是騙人的。”

童老大怒:“你就是不想救我兒子,這樣童非歡就有機會是不?我告訴你,童家規矩就是沒女人掌家的,你省省吧。”

童老二吊着眼:“我肯定能生出兒子來,遲些生總比生的不一定是自已的兒子好。”

童老大氣急:“你……”

童老夫人:“好了,這時候吵什麼吵?非奇的與老大那麼像,一定是生的。童家需要孫子,我已經決定了,去救。就是騙子想騙錢也要試一試。”

(263 / 535)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作者:潑墨如畫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