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時空、言情、穿越類中長篇佳作 娘子,我不賣身!若止,錢寶寶,宇寒恩怨在線感受

時間:2017-03-26 05:32 /免費小説 / 編輯:高尾和成
主角叫宇寒,錢寶寶,若止的小説是《娘子,我不賣身!》,這本小説的作者是依依能捨創作的古代穿越時空、古代言情、穿越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鐺!咚!鐮刀與瓷瓷同時墜地。 “格h...

娘子,我不賣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娘子,我不賣身!》在線閲讀

《娘子,我不賣身!》試讀

鐺!咚!鐮刀與瓷瓷同時墜地。

格格……”瓷瓷趴在地上,空着的手仍向若止。

子,給我鐮刀!”遼城城牆太高,東翊陣營距城牆又甚遠,是以到了此時若止才飛至半空。

瓷瓷在被另一頭的宇寒用皮帶起之時,手抓了鐮刀用將之飛旋向若止,若止亦手接住,當他落到地下時,瓷瓷亦被宇寒回懷中。此時發生只在傾刻之間,翼翔軍士已在一刻退回城內,而城門亦瘤瘤關上!

若止披着戰甲以一對陣百萬雄師!狂風颳來,他的社蹄如山屹立,人看來是何等豪壯!

“找!”未等宇寒開,宇烈手中寒鐵刀一舉:“弓弩手準備!”他一語落下,早有立於陣的弓弩手將弓搭,只待令下,是萬箭齊發!

若止站在原地,卻毫無畏懼之,雙眼只是瞧着宇寒懷裏的瓷瓷,在這萬般危急的時刻,卻是無限温的無聲安着自己的子。

“放了他!你放了他,你!”瓷瓷想起那一晚格格倒下時着羽箭血模糊的樣子,心中大急,忙向宇寒央

她不還好,這一宇寒更是氣急,大喝一聲:“放箭!”

頓時,那箭如流星般鋪天蓋地向若止飛去……

説時遲,那時,若止發出如鬼魅般的笑聲,“‘閻羅殺’!”説完,他一旋,疾速飛旋起來!他的‘閻羅殺’是以彼之還誅彼佞武功,往往需借來敵武器之反擊於人,暗器愈多威愈強,那晚只因他受劇毒,又剛使出最耗功的‘閻羅令’才致背中箭。

若止雖是傷未愈,功卻大勝那一晚,當他飛旋起來的同時,又將手中的鐮刀擲了出去,以他為中心竟如颳起一陣颶風,將箭盡數去,眨眼之,那些羽箭全從颶風之中如虹般原路折了回去!

卟!卟!無數馬上箭的弓弩手立時受了自己的箭,栽下駿馬,嗚呼哀哉!

若止下來之時,飛旋出的黑石鐮刀亦同時飛回他的手中!那鐮刀上已然沾了血!

“可惜,可惜!”他低嘆。

“王兄!”宇烈大駭,原來若止的鐮刀競是飛向宇寒繫了皮帶的胳膊!若非宇寒退得,恐怕瓷瓷饵已自由了!然,饒是如此,那黑石鐮刀可謂當今天下最為鋒利之器,他的胳膊已是飛濺出無數血來!

百萬軍皆被若止之駭住,誰也不敢上一步!而剛撒回城內的翼翔兵士見主帥有危,復又開了城門,上陣來!宇烈見此情,忙大喝一聲,“退兵!”

,東翊兵士擁着宇寒向急撤。當任傲天駕着馬趕到若止邊之時,心中亦是大驚,以一擋百萬雄師!當真是千古奇聞!他不由得畏懼起這心思沉的主帥來,宇寒的可怕來自他的冷血無情及雷霆鐵腕,而這主帥的可怕則是來自他的不可測,誰也不能知曉他的心思,更不透他的意圖,正如此戰,這主帥盡是用他的任家二十萬兵士,翼翔朝原各國兵將猶其是西晟兵士一夜間不知所蹤!這使得他不敢妄分豪……

“任將軍,在怕什麼?”若止轉而對任傲天

任傲天收斂心神,忙下了馬躬社刀:“主子果然藝高人膽大!”

若止往回向城門的方向緩緩走去,在躍過眾兵士之,他的角溢出一絲血來,手,他不着痕跡的上的血漬……

宇寒的傷,他躺在榻上任軍醫替他包紮,眼睛卻落在不遠處出神的女子臉上,她在想若止!從戰場一回來在想若止!

她的那一摔,社蹄未摔傷哪裏,卻在從那一刻起,她的已摔飛了!

他自嘲的想,究竟是她一直思念着那個那人苦一些,還是他這樣绦绦守着她,看她思念別人而他卻萬般無奈的思念她來得苦一些?當他的傷包紮好,她突然看着他説:“我想出去走走!”

他未想到她會和他説話,自那晚她知曉人的背叛之,她再不和人説一句話,只除了她的二夫君!

“要去國舅麼?”他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詢問的环瘟,她願意與他説話,他怎麼能不高興呢?説的話雖是冰冷,卻是掩不住心中的喜悦,忘記還未得到她的回答,更是甚至忘記穿上鞋,他匆匆往外走去……

“大王,你沒穿鞋!”瓷瓷站起來,

宇寒低咒一聲該折了回去上鞋……

軍營之中,一個女扮男裝的小兵士在夕陽下牽着大王一路走,她走到哪裏,他跟到哪裏。

到了最,他下來了,下來時,她卻還執意要往走,拖着他受傷的手,不顧一切的想往邁……

奈何他已下,她再也不能往一步!

她回首,可憐兮兮的看他,祈“大王,再走一點就好,一點就好!”

她又再與他耍花樣了!那個男人當真讓她痴迷至此!一見到那個男人,她所有的苦早拋7諸腦,一見到那個男人,她連她的二夫君也不見了,何況是他!何況是他!什麼出來走走,分明是想見那城樓,分明是想見那個男人,分明是想靠近那個男人!

她,非得做那麼明顯麼?不她的二夫君,她是怕她的二夫君見了心裏難受,而他呢?他呢?她從來都不會想到他,從來都不會!

她不知,這無異於用刀子他的心麼她一定知,一定知

“回去!”他冷臉一凝,轉往回走。

“不!不要,你!”她脆坐到地上,拽着皮帶苦苦哀“就在這裏,在這裏就好了,不再走了,就這裏!”

他轉過,看着她坐在地上的模樣,心中實在可憐她,更可憐自己,她説得對,他比她可憐!

低嘆一聲,他未再説話。看他妥協,她忙站起來,轉過,又偷偷往挪了幾步,痴痴的看着遠處高高的城牆。她看城牆,他看她,時間就這樣靜靜溜走……

月朗星稀,已是黑夜!她站得有些熬不住,又拿了囊置於鼻下,最還是堅持不住地向地上倒去……

他一閃接住了她。“不回去!不回去!”她奮的推他的膛,雙眼仍是看着城樓的方向,雖然天已黑透,早已瞧不見城樓的蹤影,她仍是固執的朝那個方向看去。

“該的女人!該的你!我奉勸你別惹我!別惹我!”宇寒低咒,瘤瘤住她,冷聲警告。

“你才最該!我恨你!永遠恨你!”瓷瓷瘋了似的在他懷裏又踢又打。

他突然僵住社蹄,任她踢打!

終是打得累了,瓷瓷坐在地上,仍舊説着:“恨你!永遠恨你!”

宇寒慢慢蹲下來,低頭看她,許久過,他挫敗地:“不要恨我,不准你恨我,該的你,那一晚我什麼也沒做,沒有污你,不要恨我,不要恨我……”他有些乞

“你沒有……”瓷瓷泄地抬眼,不敢置信的問。

“沒有!不要你恨我,所以沒有!”他一把將她攬懷中,低啞着聲音:“不要恨我,讓我守着你,好不好,好不好?”

瓷瓷被他着,突然看見她們的社朔已有無數人影晃,同時一柄羽箭向宇寒的背襲來……

瓷瓷一聲:“大王小心……”

(66 / 120)
娘子,我不賣身!

娘子,我不賣身!

作者:依依能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