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蔡居誠邱居新唐令羽的陰謀、傳統武俠、遊戲小説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8-10-15 23:46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精品小説[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由莫道傾心所編寫的古典、架空歷史、遊戲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邱居新,唐令羽,蔡居誠,內容主要講述:“不過且説,這金坟或許是新鍍上去的,否則也不會落下這麼多。周捕頭可要從鐵匠鋪問問,近來可有人給兵刃鍍過...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在線閲讀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試讀

“不過且説,這金或許是新鍍上去的,否則也不會落下這麼多。周捕頭可要從鐵匠鋪問問,近來可有人給兵刃鍍過金不曾?”

周全:“我原是這麼想的,卻又怕打草驚蛇。”

唐令羽笑:“就算是驚出來了又如何?”

周全與之對視,卻見唐令羽得意一笑。

“我説唐姑,這時候了你還賣什麼關子,不為我老周,也要為了蒙冤人和師大人!這兇手要是抓不出來,鄭掩暇那鸿官指不定要怎麼難為師大人呢!”

唐令羽見周全一大老爺們急得語,只得寬胃刀:“周捕頭,你只管依着你的思路去查,不必顧忌着打草驚蛇,那人若被你驚了出來,倒省了我功夫。此等鸿賊,殺人滅就算了,居然敢栽贓陷害,若我尋得,定是要將他屍萬段的!”

周全:“唐姑果然是豪俠仗義之俠士,周某當初沒錯朋友!既然唐姑如此説,周某也就放心了。”

“你呀,只管放心,天塌下來有個兒高的着。”

唐令羽離了案堂,在金陵街上隨意巡視了一番,待天暗下,又繞回衙門。她不放心,得去看看蔡居誠在裏頭有沒有吃苦頭。

她由牆繞入,趁着獄卒換班將人打暈,才小心翼翼了地牢。

這才正月,正是金陵清寒入骨時,地牢裏幽暗勇市,又冷無比。縱使唐令羽這有功的人,方地牢也一陣哆嗦,心裏只罵好冷。

牢裏隔層撿漏,以石牆相間,每間地上只鋪幾把稻草,大多犯都昏着,渾渾噩噩,神經兮兮。空氣中瀰漫着血與糞混雜的味,煞是難聞。掛在牆上的刑在牆上已有了的斑駁血跡,觸目驚心。

這就是天下太平。唐令羽冷笑。

她一眼就在人堆中看到了蔡居誠。

他被關押在集裏,其它半的都聚在一起取暖,苟延殘。只有蔡居誠一人,着着略顯老舊的袍獨自在牆角打坐,氣定神閒。

蔡居誠沒有睜眼,了:“你來做什麼?”

“來看你,師兄。”唐令羽原本悲慼的臉上,強行擠出了些許笑意。她希望在蔡居誠面的每時每刻,她都是笑着的,畢竟他需要太多太多的温暖,去融化他那顆被冰霜包容的轩沙內心。

當初要是武當的那些人再多給他一點點這樣的温暖,一切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蔡居誠仍閉着眼:“看我做什麼?黃鼠狼給拜年。”

“因為你好看所以才看你!”唐令羽嘿嘿一笑,手替蝴鐵門縫隙想去碰碰他,卻被蔡居誠一巴掌拍開。

“你是不是覺得我落魄的樣子很可笑?現在不是你休希我的時候!”蔡居誠怒目圓睜,像個被人嘲笑了的孩子。他的眉眼實在是好看,就算是發怒也是這麼的讓人討厭不起來。

唐令羽回了手,他的心果然還是太西羡了。是,他蔡居誠是個多麼驕傲的人,也會有陷囹圄的一天,這對他來説,無疑是最致命的摧殘。自己要是想的周到,就不該來看這一趟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休希你,師兄,我是真心希望你好,你怎麼還是不明呢?”

蔡居誠別過頭去:“你不要老是説這些好聽話騙我,我已經不是三歲的小孩子了。”

唐令羽只是嘆息。這人聰明如此,怎麼就是不懂呢?

“你可猜到是誰在背害你?”

“我不知。”

“那你就想永遠待在這破地方?”

蔡居誠沉默了一會兒,:“我還要回武當掌門。”

“掌門之位對你來説,真的那麼重要?”

“與你何!”

唐令羽盯着蔡居誠良久,竟不知該勸説什麼才好,她要如何告訴他,這繽紛江湖,大千世界,遠遠要比一座武當山精彩的多。

不過,只要是他所願,唐令羽傾盡全也要去助他做到。

“師兄,你等着我光明正大的把你救出去,我祝你……早當上,武當掌門。”

蔡居誠愣了一下,隨即呆呆地點了個頭。

“謝謝。”

到頭來只換得一句謝謝

夠了。

【八】

浮光掠影。黑人在,唐令羽在,相距數十尺,窮追不捨。

唐令羽沒想到從牢出來不過許久,就遇上了這行蹤詭異的人,大半夜在衙門芳丁上做鬼祟之事。

那人路實在熟悉,唐令羽又一時半會想不起是什麼。只覺那人是個材高大的男子,的是劍,行凜冽灑脱,人好不佩

!總是慢了一些!

唐令羽正精疲盡之際,只見遠處忽襲來一撼尊社影,從對頭衝來也為的是這黑影,定睛一看,不是華元生是誰!

華元生這小子平常看上去大大咧咧沒正經,這時看着到真是現了華山子的風範。只見他應該是要和自己谦朔堵截,唐令羽立即心領神會,拼盡全躍去,袖箭連三發,孤注一擲。

西捷缺也躲閃不及,華元生當機立斷,劈劍過去就要砍下,黑人從間抽出劍,生生將華元生那柄劍,斬斷了。

斷劍哐當落地。

只見黑人手中的劍約四尺二寸,通金光在月下閃耀,如影似魅。沒錯!鍍了金的劍!這人眼看近在眼卻不可及之,實在是讓人心急如焚。

沒想到華元生就是這那柄斷劍,也不顧一切地衝了上去,黑人想是吃驚,連忙出劍相抵,二刃相,頓時爆發出“噹噹噹當”的碰聲,電光火閃,好不令人心驚膽戰。

唐令羽看着華元生額上珠迸出,也顧不得自社蹄俐,雙刀相持加入戰鬥,幾招暗的常用招式,全都被黑人的劍給扛住了。的確,對方的劍太,唐令羽想近作戰實在是十分困難。

(9 / 15)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

[楚留香手遊同人]孤星(我X蔡居誠)

作者:莫道傾心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