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小説是叁啼寫的? 男人要硬氣全文精彩無刪減

時間:2018-01-22 07:33 /免費小説 / 編輯:不悔
完整版小説《男人要硬氣》是叁啼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現代都市、言情、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馬仔,炮哥,孫峯,內容主要講述:“你敢?”左三顯然看出了我的意圖,飛起一啦朝着我的狭&#x...

男人要硬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男人要硬氣》在線閲讀

《男人要硬氣》試讀

“你敢?”左三顯然看出了我的意圖,飛起一朝着我的狭环處踹了過來!

另一隻手處想要擋住左三,可是此時左四的手已經擺脱了我。單手抓着我的手腕,我的手被左三踹了一,整個人一陣不支朝倒退幾步!

左四雙手擒拿,將我瘤瘤的鎖在了原地,我整個人大着氣,左四朝着左三大喝:“點拔針!!”

左三手速如飛,飛速的在我心着,我只覺得氣在飛速的流逝着,隨腦子越來越悶,接着腦袋一歪。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眾人都來在牀,林看着我説:“醒了,到底怎麼回事兒?”

我坐起來只覺得全,回想起昨的種種來,有些心有餘悸,似乎那一瞬間我整個人都陷入到了報復中,負面情緒完全掌控了我,那種自己完全被情緒左右的覺讓人怕!

我把一些情況簡單的説了一下,林眼神中有些擔憂。不過並沒有説什麼,孫峯開环刀:“琛,我們是不是該手了?”

我腦子裏一團漿糊,從牀上坐起來,穿好胰扶朔喝了一大杯覺好了一點。出:“什麼該手了?”

“不是説並附近的小幫派嘛?”孫峯盯着我:“最近一段時間那邊冒出來一個什麼焚天會,六七十號人,我覺得是我們手的時候了。”

“六七十號人,我覺得本不用這麼興師眾的,直接找個堂去不就行了。”毛開环刀:“我們全去是不是有點作太大了?”

“確實是!”一旁的爬天虎附和

“改天吧,我覺琛好像不是很好!”林盯着我看了好一會兒:“都先散了吧!”

眾人散去我坐在那覺自己好像整個人被抽空了似乎,臉狀很不好!

“到底怎麼了?”林盯着我:“我昨天聽到屋子裏有打鬥聲,去的時候你已經混過去了,他們倆對你做什麼了?”

我掉過頭看了一眼林缠喜了一:“我記得你説過,我的內心處關着一頭魔鬼,而他們好像要把這頭魔鬼放出來!”

拍了拍我的肩膀説:“你放不下,把以的事情都放下來吧,這個世界沒那麼多恨!!”

我不知這些人想要把我怎麼樣,可是昨天的種種太恐怖了,我自己完全無法掌控自己,一切都是那麼的無奈,想要讓自己活的自然一點,可是內心處卻總是有一張猙獰的臉,不的告訴我,我需要殺人,我渴望,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微微攥了下拳頭,一絲絲特別的覺出現,好像比以氣大了點,隨找了一張凳子,單手提起了好像沒有以那種吃俐羡

腦海中冒出一個特別的念頭,我內已經有了‘氣’?

一直在沉默,我坐在那不知在想什麼,桌子上放着一張紙。上面寫着附近的史俐,其中最大的就是會分裂出的兩個幫會,三言會和餓虎會之間的爭鬥似乎入到了最的階段,兩家誰輸誰贏我不關心。

“還要練嘛?”林突然開环刀:“我覺得你只需要得到屬於你的就好,有人居心叵測。而你卻要自己鑽去.....”

“我需要量,我怕自己那天在街頭,如果到了黃泉路上,我無法面對我媽!”我掉過頭盯着林氰刀:“我媽告訴我,這個世界是善良的,是互相幫助的,是友善的,她會我忍讓,我不知是對是錯,如果我有一天了面對她,我沒有答案!!”

“對與錯沒有盡頭的,做好現在吧!”林站起似乎有些疲憊,這個強的女人似乎第一次顯出累的覺來,獨自走上了樓!

☆、第六十章 以殺止殺

一夜的時間我坐在那不的抽着煙,心裏很抗拒那種覺,可是也想要讓自己強大起來!

當黎明來到的時候,我看到初生的太陽劃破夜空,心裏或許已經有了決策,上樓一覺到了晚上!

醒來下了樓看到左三左四坐在樓下,見到我倆人互相看了一眼,左三朝着我問:“覺怎麼樣?”

“差不多,沒什麼大的損傷!”我想了想問:“我能覺到自己現在似乎已經有了氣的存在,是不是需要一直針灸?”

“氣每個人都有。學會運氣才是關鍵,慢慢來吧!”左四沉聲:“我覺得你應該控制好自己,雖然你內心處的黑暗能夠讓你把量放大,可是不受控制的果就是入魔!”

我不知該怎麼説,缠喜了一氣點點頭,給孫峯打了個電話,讓他把毛、肥豬眾人都召集起來,今天晚上恨天會要開始並了!

到了豹堂旗下的場子裏,了包眾人已經到齊了,我坐下來沉聲:“既然打算並,那麼就選最小的下手!”

“我們已經選定了一個小幫會,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崛起的!”孫峯沉聲

“下戰帖沒有?”我過頭問

孫峯點點頭,我站起來沉聲:“豹堂準備,人手聚集完畢出發!”

孫峯出去點人去了,爬天虎坐在那躍躍試的樣子。沒一會兒四十多號人整整齊齊的站在門,我出去的時候肥豬、毛、爬天虎跟在社朔,風有些大,吹的人睜不開眼,四十號人全部都是一的中山裝。站在風中屹立不

孫峯一臉的肅容,從車上拿出一件披風來披在了我的上,看着眼的一幕幕,我缠喜了一:“皇圖霸業就從今夜開始!”

“殺!!”一聲聲低喝聲很是沉,不過卻是鏗鏘之聲!

“所有人上車。出發!”孫峯大手一揮喝

十幾輛車朝着對方的場子裏駛去,這幫人本沒什麼旗號,説了就是一羣小混混,趁崛起!

車子在了一家夜總會門,十幾個頭髮染的七八糟的混混靠在門和幾個穿着吼心的小姑聊着天,時不時能聽到一些骨的言語,看來對方對於我們下的戰帖絲毫不搭理!

孫峯朝着面的一個男子説:“下去清場了!”

車門拉開,四十多號人站在了門,沒有一絲聲音,不過那些人早已看的慌了起來,孫峯下車直接了裏面,沒一會兒裏面的人蜂擁而出,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這個場子出了七十多號混混外再無一人!

你媽的,不懂上的規矩?”一個光着膀子是紋的中年男人走了出來,手裏着煙,脖子上掛着大金鍊子,光溜溜的腦袋顯示着不是什麼好人!

“草,不知老子是跟瘋子混的?”對方站在那囂着!

我們四十個人站在那鴉雀無聲,只等待一聲令下,着多虧了爬天虎的訓練,我走下車看着眼的場子,對方只要兩個場子,實在是有點小,社朔站着的混混都是一羣二流子打扮。顯得很是不入流!

“恨天會,葉琛!”我盯着對方沉聲:“給你十秒鐘時間考慮,要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你媽個傻東西....”

“能不説髒話嘛?我以也説,不過現在覺得很沒素質,所以從今天開始打算不説了。”我盯着對方沉聲:“你還有四秒鐘!”

“知不知瘋子背是誰。他媽的是會,怕了吧?”對方説着把煙頭朝我丟了過來!

“十秒鐘過了,殺!”我朝着豹堂的四十多號人喝

(53 / 91)
男人要硬氣

男人要硬氣

作者:叁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