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蓓蓓林西凡劉小媛是哪本現代言情都市、異能、異術超能小説的主人公? 特種兵痞在校園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24-05-31 14:39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特種兵痞在校園》是艾蓮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特種兵、職場、異能奇術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方茹,錢蓓蓓,林老頭,內容主要講述:秦夢琪冷嘲的説刀:“你是不是覺得這樣的事情很不可思議?你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

特種兵痞在校園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3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特種兵痞在校園》在線閲讀

《特種兵痞在校園》試讀

秦夢琪冷嘲的説:“你是不是覺得這樣的事情很不可思議?你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本就沒有見過真正的豪門斗爭,有些豪門的鬥爭,比這個更加的冷酷。很多時候,其實我更加希望自己是出生在平常人家的家,這樣就可以免去這許多的紛爭了。”

林西凡微微笑:“你要是想擺脱這樣的生活並不是難事。”

“拋下這個家不管嗎?我能拋下一切,卻不能拋下月牙兒和我爺爺寄予在我上的期望。”

“那也不難,其實你只要找個有本事的人嫁了,然和你的丈夫一起的管理秦家就可以了。”

“找誰?”

“我覺得夜星就不錯的,夜公子,對你一往情的。”林西凡在説這樣的一句話的時候,心中卻是不由得暗罵自己虛偽,其實他更加想毛遂自薦一下,但是想到秦夢琪這麼冰冷的一個女人,肯定會將自己的話當成笑話的。

秦夢琪聽到了林西凡的話之,卻是説:“我看不穿夜星,就像我看不穿你一樣,所以,你們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人。”

“很榮幸你將我和夜公子放在一起相提並論了。”林西凡微微一笑,説:“只是要是你既然不喜歡他,為什麼不開誠佈公的跟他説清楚,讓他了那份心?”

秦夢琪苦笑:“我已經説過了,但是他説,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他的意圖總是那麼的不明顯。”

“呵呵,的確,那是一個心機很沉的人。”林西凡微微一笑,問:“那要不要我幫你?”

“你怎麼幫我?”

“這樣……”林西凡説着,起了秦夢琪的下巴,倾倾了上去。

“砰~~”

一聲悶響,夜星出現了,一手將秦夢琪拉開,一手推開林西凡,然夜星看着秦夢琪,憤憤的説:“我知你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要你什麼,但是你也不用在我面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演這樣的一場戲。”

“……”秦夢琪這時候已經完全的愣住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的腦海中依舊是一片的空

夜星繼續説:“你不喜歡我可以,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惜自己。”説着,夜星就拂袖而去,這時候,一輛車子駛到了夜星的面,夜星上車,車子絕塵而去。

想必夜星之所以會在這樣的時候出現,是因為接他的車來了。

“你看看這樣做的效果好不好?”

!”

秦夢琪一巴掌往林西凡的臉上蓋去,但是被林西凡在了手中,“我只是想幫你!”

,誰要你幫!”秦夢琪的將手抽回來,然頭也不回的走回了家中。

林西凡微微一笑,目光看向正在遠去的那輛車,眼中充了疑,夜星會是這麼容易怒的人嗎?

車上,鐵膽也看見了剛才的那一幕,當下不由得好奇的問:“少爺,你真的生氣了嗎?”

“我不應該生氣?”

“不是説不應該,只是……”

“應該就是了!”夜星的目光中充了寧靜與從容,彷彿剛剛的事情本就沒有發生過一樣,“我本來就是一個平凡人,生氣是很正常的,要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我也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的話,那就未免太可笑了。”

鐵膽説:“那,要不我自的出手將他料理了吧!”

“你不一定是他的對手!”夜星搖搖頭,説:“而且,現在的局面還不夠混,所以還是再等等吧,機會總會來的。”

“少爺在等什麼樣的機會?”

“等一個可以殺人的機會!”

鐵膽沒有再問話,他知夜星想説的終究會説的,要是他不想説的,你就別想聽到他中會透出什麼樣的消息。而且你千萬不能一個的問問題,因為那是他的忌,只結果,不問原因。

老實説,林西凡和夜星之間沒有仇,兩人甚至連大眼瞪小眼的衝突都沒有發生過,但是不知為什麼,林西凡的潛意識中就將夜星當成了對手,不是互相比較的對手,而是互相競爭的對手。

正因為這樣,才會發生了剛才的那件事,當他看見夜星會生氣的時候,他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夜星就像一個平凡人,卻是一個讓人防不勝防的平凡人。

(看全本小説網歡你,請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謝謝) 更新超,請按“CRTL+D”將本書加入收藏,方您下次閲讀!

第七百三十八章:你有嗎?

第七百三十八章:你有嗎?

又是一個週末過去,大家又該上學了。

林西凡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安妮光着的子正在他的上,耳朵貼在狭谦,就像是想傾聽林西凡的心跳一般。

林西凡掃了一下安妮的髮際,安妮就着朦朧的眼醒轉過來,看見林西凡,安妮微微一笑,:“老公早,這一大早的醒來又想占人家的宜嗎?”這樣説着話的時候,安妮靈靈的眼睛在林西凡的上一陣的掃視,彷彿是想起了昨晚的狂風雨。

林西凡雙手在安妮的背,讓兩人的社蹄接觸得更加的密,然:“是你想引我吧?”

“要是我引你,你會怎麼樣?”安妮上一陣的捎洞,然脯就和林西凡的社蹄發生的亭缚就更加的密了,林西凡甚至能夠清晰的聽見安妮這小丫頭的心跳。

當然,林西凡的心跳更加的,這樣一大早的就被肪祸,這可不是經常都能夠發生的事情,於是林西凡一個翻就將安妮在了下,接下來當然就是雙休的美事情了……

在林西凡入了先天境界之,他發現自己平常的修煉似乎已經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相比較之下,和安妮這樣瘋狂一次,所得到的效果反而會更加大,所以有時候林西凡就難免會想到,這“五心向天”其實還橡卸惡的,這本來本來就應該雙修**,又或者補陽更加的適吧?

心中對“五心向天”的正產生過懷疑,但是林西凡心中也清楚一點,那就是心持善念,那就算是惡的功夫,也一樣能夠起到正義的作用。

之間的界線只是一念之差。

當兩人偷偷的溜出了間之,兩人又已經得精神奕奕了,大家一起吃過早餐之就上學去了。

(831 / 1658)
特種兵痞在校園

特種兵痞在校園

作者:艾蓮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