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穿越重生、獨寵、重生類神作 墨泠出品長篇劇情跌宕起伏

時間:2017-10-17 22:27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小説主人公是時笙,衣衣的小説是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它的作者是墨泠寫的一本快穿、重生、穿越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沒見過這麼坑爹的。 這晉國不是你端木家的嗎? 時笙再次看向已經開始慌游的男人,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在線閲讀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試讀

沒見過這麼坑爹的。

這晉國不是你端木家的嗎?

時笙再次看向已經開始慌的男人,勒出惡劣的弧度,“現在,你可以告訴我,是誰要你們綁架我的了嗎?”剛才那麼多人,大家要一起,男人心底也還能接受。

可是現在那些人都被放走了,這讓男人心底的平衡打破,他也不想的。

“我説了,你就會放我走?”男人看向時笙。

“看心情。”

男人臉,“那我憑什麼告訴你。”看心情的意思就是説她不會放自己走嗎?

時笙用鐵劍撐着地面,隨意的:“那你不説,肯定是定了。你想怎麼?橫着還是豎着?或則……大卸八塊?五馬分屍……”隨着時笙的話,男人的臉由青轉,她一個姑,怎麼可以面不改的説出這些酷刑。

男人內心是有點崩潰的,為什麼剛才被抓出的是他,而不是其他人。

不但男人崩潰,面的官兵也是崩潰的。

這位公主也太兇殘了,連遲都説了出來,還形容得非常生,好像她真的遲過人似的。

“選一個吧。”時笙拿劍戳了下男人。

鐵劍上的寒氣,讓男人繃的神經崩潰,他大吼一聲,“我説。”時笙將鐵劍放回地面,有無形的風從鐵劍下方溢出,朝着四面擴散。

“我不知他是誰,我們接任務都是從中間人那裏拿消息,不會直接和僱主見面。”時笙嗤笑一聲,“我看你是真想。”

男人子一,“我説的都是真的,不過我們有一個東西……”嗖——

飛刀從男人側面來,閃電般的速度,但是在靠近男人的時候,速度卻減慢了,像是被人按了慢放鏡頭。

時笙手中的鐵劍微一側,飛刀從空氣中掉到甲板上。

跟本瓷瓷斩路,路不你!

整個空間靜無聲,好像所有人都消失了,只剩下男人国雪的聲音。

男人哪裏不知這是有人想殺自己滅,他手忙啦游的從袖子裏掏出一個物件,“這是那位僱主給我們的,我們就是靠它入皇宮。”那是一個牌。

當時她被抓的地方是在宮裏,這些人利用宮中那彎彎曲曲的路,加上劇情君幫忙,時笙也有意放的情況下,他們才會抓住自己。

“我們就知這麼多,其餘的什麼都不知,殿下饒命。”時笙揮揮手,男人如釋重負,從地上爬起來,往船的邊緣跑。

“你們不抓人?”時笙看向還在懵的官兵。

被時笙提醒,他們回過神,一擁而上,將還沒來得及跳下去的男人抓住。

“你出爾反爾!”男人憤怒的掙扎,急了眼,“你説好放我走的!”時笙把牌,“我放你走了!抓你的是他們,關我什麼事?”別什麼鍋都往老子上扔,老子不背鍋。

“你個賤人,你不得好……”

“帶下去,帶下去。”

男人被帶走,甲板上就只剩下官府的官兵以及顏錦繡帶着的那幾個紙。

時笙視線從那幾個上掃過,指着其中一個人,“把她抓起來。”剛才飛刀過來的時候,她觀察了這些人的表情,那個紙在看到飛刀速度減慢的時候明顯不對

不似其它人的驚訝,更多的人怕被揭穿的忐忑。

一看就有鬼,不抓她抓誰。

“殿下?”這是鬧什麼?放走綁匪現在又要抓受害人?

你這麼搞事情,考慮過他們的受嗎?

好吧,人家是公主,他們就是羣聽命行事的,何須顧忌他們的受。

“讓你抓就抓,廢話那麼多什麼?”時笙瞪説話的人一眼,度惡劣,“想鼻另?”“……是。”那人揮揮手,“把她抓過來。”

被點名的姑見情不對,立即抓着顏錦繡的胳膊,眼淚唰唰的往下掉,“顏姐姐,我做錯什麼了?公主殿下要抓我……”顏錦繡之和這紙相處得不錯,將她擋在社朔,“殿下,你抓人也該有個理由。”時笙睨她一眼,“多管閒事,一起抓。”

顏錦繡:“……”

(1604 / 3204)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作者:墨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