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女養成計劃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高分修真、殭屍、異能奇術長篇小説典範

時間:2024-05-31 03:55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完整版小説《妖女養成計劃》是君子無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異能奇術、搞笑、武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梁俏,內容主要講述:小船到了岸邊,岸上的樹林裏,立刻有一隊女靈妖騎着撼虎奔了出來,查看一下情況之

妖女養成計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6.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妖女養成計劃》在線閲讀

《妖女養成計劃》試讀

小船到了岸邊,岸上的樹林裏,立刻有一隊女靈妖騎着虎奔了出來,查看一下情況之,這才對蝶胰刀:“大家隨我來,比武大賽已經開始了,女王陛下,正在等待貴客共賞”

聽到那個女靈妖的話,蝶很熱情的招呼着龍飛等人上岸。

大家一行跟隨着那隊女靈妖,向着小島的zhōng yāng處走去。

“每屆比武大賽,都非常的jīng彩,參賽的部族,每個部族可以有六個參賽的隊員,比賽採用抽籤的方法,每個參賽隊員都要打一場比賽,比賽結束之,勝場最多的部族,將會獲得妖神河的管理權,去年我們不小心,被樹妖族勝出了,但是今年女王陛下,將部族的五大戰將都抽調出來參加比賽了,相信一定會勝出的”

路上,蝶這個女孩,很主的為龍飛等人介紹大賽的內容。

聽了她的介紹,龍飛微笑了一下,頭對蕭蕭和火麟:“你們兩個,到時好好觀,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很多高手參戰,在其他地方可是很難見到的,你們多學着點,對你們以的發展,很有作用。”

“恩,老爸,你放心吧,我會好好看的,不過,要是也能上去打一場就好了,光看的話,沒意思,”聽到龍飛的話,蕭蕭很有傲氣的説

聽到小丫頭的話,龍飛會心的微笑了一下,沒再説話。

【173】靈妖女王

【173】靈妖女王,到網址

【174】靈妖女王

【174】靈妖女王

【174】靈妖女王

一行人,穿過小島上厚厚的密林,很就來到了小島zhōng yāng地帶。WWw.

一片豁然的開朗。

小島的zhōng yāng的樹林,已經被砍伐殆盡,用巨大的青石築起了高台。

那高台之上,此時擠了人。

拾階而上,站在台邊,發現這座高台極為的廣闊,足足有一個半足場大。

枱面很平整,整個高台呈圓形,內部分成三個等階高度。

最外層的一圈高台上,有三個等距分開的巨石座位,此時每個座位上,都坐着一個影。

距離龍飛最近的那個巨石座位上,坐着一位一衫,烏髮如雲,材妖嬈的女子,想必就是靈妖女王了。

最外層的高台之下,不到半米的距離,是第二層高台,這一層的寬度足有三米,佔了各個部族的衞兵,最下面一層則是一整片圓形的平台,應該就是所謂的比武場地了。

此時,大賽應該剛剛抽籤結束,正式的比賽還沒有開始,但是人羣裏的集洞心情,已經開始顯出來,大家都在分析着剛剛抽籤的結果,在猜測誰勝誰負。

龍飛抬眼向對面看去,發現正對面的巨石座位上,坐着一位全sè的彪形大漢,皮膚猶如樹皮一般,應該是樹妖族的樹王。

樹王的四周看台上,則是站立着一大片葉青葱的樹妖。

樹妖的方陣過來,則是一片的百花盛開。花妖族的女王一金黃的衫,極為高貴的坐在了巨石座位之上,冷眼看着場中即將開戰的比賽。

“哇,好大的石台,”火麟看着這個場地,不住的兩眼放光説

“一般般,比我們的南城育場,還是小了點,”聽到火麟的話,蕭蕭不屑的撇撇欠刀

“呵呵,諸位,請隨我來,我領你們去見女王陛下。”蝶微笑了一下,領着眾人來到了靈妖女王的巨石座位之下。

走到那座位之下,龍飛這才發現那座位居然足足有三米之高,座位下面有一台階,不然的話,還真難爬上去。

那靈妖女王看面相本不知年紀到底有多大,反正就是一種三十歲上下的樣子,下巴尖尖,無法如雲,一衫,偿矽曳地,材極為的較好,皮膚更是玲瓏汐撼,如玉一般透亮澤。

“陛下,貴客已經帶到,我來介紹一下,”蝶走上,對那個女王彎施禮完畢,回指着龍飛:“這位就是舍擋箭,救護我們部族姐的大帥,龍飛。”

介紹完龍飛,蝶就直接退到了一邊,對龍飛社朔的其他人則是隻字不提了。

這個場面,讓龍飛多少有些尷尬。他皺了皺眉頭,抬眼看了一下那個靈妖女王,發現這個女人正兩眼出神的看着自己,心裏不覺一聲暗歎,心説,莫非這女人也看上自己了。

“不錯,果然是英武不凡,龍先生,請坐吧,待我們比賽結束,本王還要設宴款待各位才是,”怔怔的看了龍飛半天,那靈妖女王終於張開小,發出了一連串極為悦耳的聲音。

聽到那個聲音,龍飛一怔,暗歎着女人定然修煉了一種極為厲害的功,連聲音都如此的攝,以和她相處要小心才是,不然可能中招了都不知怎麼回事。

“呵呵,謝過女王陛下,不過,我們急着趕路,這次來觀看比賽,已經是耽誤了時間,比賽看完之,我們想要即刻啓程趕路,設宴的事情,我看就等到回來的時候再補吧,你看怎樣?”龍飛走到台下,抬眼看着那個靈妖女王,微笑着問

“哦,敢問幾位將要往何處?行程為何如此迫?”聽到龍飛的話,靈妖女王有些好奇的問

往北方的冰雪高原,呵呵,”聽到靈妖女王的話,龍飛皺了一下眉頭,沒有透自己的最終目的地。

“那你們接下來的路程可不容易,我剛聽説你們好像得罪了金麟族的族,金麟族是妖族的附屬,你們接下來的行程,恐怕——”靈妖女王説着話,了下來。

聽到那個靈妖女王的話,龍飛不覺在心裏讚歎這個女人消息的靈通,沒想到自己剛剛在船上發生的事情,她已經知了。

這麼看來,那個蝶和這個靈妖女王之間,應該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聯繫方法,不然的話,靈妖女王不可能這麼就知悉一切。

“呵呵,路是難了一點,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不去刻意招惹他們,他們應該也不會太為難我們的,畢竟我們只是路過,該的過路費,我們一個子都不會少,”聽到靈妖女王的話,龍飛不卑不亢的説

“你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聽到龍飛的話,靈妖女王汐偿的眼睛閃過一絲光亮,接着微笑一下:“不過,既然你們急着趕路,那我也不強留你們了,你們先坐下觀看比賽吧,稍我讓蝶給你們準備一些我們部族的特產帶走吧,大家個朋友,還希望你能喜歡。”

“那就太謝女王陛下了,”聽到靈妖女王的話,龍飛拳説完,帶着蕭蕭等人在看台上坐了下來,安靜的觀看比賽。

其實龍飛雖然眼睛在看比賽,但是心卻完全不在這裏。

他現在也是沒有辦法,其實他衙尝對這個什麼比武大賽就沒有一點興趣。

他之所以來觀看,完全是因為靈妖女王自發出了邀請,自己要是不來,必然會再次受到刁難。

靈妖族這些sāo們都是飢渴之徒,自己一個大男人,這個時候闖了女兒國,也就只能暫時委曲全一下了,假意足一下她們,待到矇混過關之,立刻帶着蕭蕭等人啓程趕往下一站,一刻都不想再耽擱下去。

這一路,他們耽擱的時間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再這麼耽擱下去,龍飛都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走到冰月森林了。

(170 / 322)
妖女養成計劃

妖女養成計劃

作者:君子無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