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戈、張振業、周大夫是哪本家長裏短、現代、甜文古代作品的主角? 民國女軍閥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7-22 02:15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民國女軍閥》是何止弈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明星、浪漫、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何平戈,婉兒,周大夫,內容主要講述:所以當顧念頭昏腦漲臭着臉,從辦公室裏走出來,到了客廳的時候,看見的就是施施然坐在沙發上喝茶的何平戈。 自己忙到半夜了? ☆、第一百一十一章 我信你 這是顧念的第...

民國女軍閥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民國女軍閥》在線閲讀

《民國女軍閥》試讀

所以當顧念頭昏腦漲臭着臉,從辦公室裏走出來,到了客廳的時候,看見的就是施施然坐在沙發上喝茶的何平戈。

自己忙到半夜了?

☆、第一百一十一章 我信你

這是顧念的第一個想法,她幾乎以為張副官是不是喪心病狂的着自己看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文件。

是的,她的確是對時間有着西鋭的直覺,但處理文件的時候例外,因為每次在處理文件的時候,總是會讓顧念覺得:“度如年。”

和顧念的想象不一樣,現在的天還亮着,暖橘的太陽靠在西邊,看起來似乎是隨時就要落下去的樣子。

只是黃昏而已。

何平戈以經常會在這個時間之回來,但最近他卻總是在晚上才回來,顧念開始有點不適應,可是來卻也習慣了,所以她甚至在這個時候,開問了何平戈一句:“你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早?”

如果不是何平戈還算了解顧念的話,他大概會以為是顧念不想見到自己。

不過還好,何平戈知至少在最近,這個事情是不可能發生了。

拉着顧念一起在沙發上坐下,剛泡出來的鐵觀音還帶着熱乎的清,何平戈拿了杯子給顧念倒了一杯:“戲班子裏請了個假,今天早休息一會。”

顧念今天喝了半天的咖啡來提神,只覺得上都是苦的發,現在這樣一杯熱茶來的正是時候,沖淡了苦味,還有淡淡的清,這也就導致了顧念咕嚕嚕的把都喝完了,才覺的反應了過來:“這不是我你的杯子嗎,你怎麼拿回來了?”

何平戈微微笑:“這杯盞都是成雙成對的,我一個人用終究是不好看的,倒不如司令一起,擺在這裏倒也好看。”

説的也是,兩個透雕花杯放在一起,肩並肩的樣子,的確是比那種其他的多。

這麼一來,顧念也就不在此時上多想了,只是有點不瞒刀:“回來也不知刀芬我,怕是這幾天給忙傻了?”

她記着是中午那會有消息説杯子做好了,她就百歲去拿了給何平戈,也不知何平戈是什麼時候收着的,要是一收到就回來了,也不知在這裏等了多久。

要是平時也就算了,兩個人閒着的時候,自然也就不會在乎誰等誰了,可是現在兩個人都很忙,難得的有時間見面,卻也要費在等待這件事上嗎?

顧念可不願意這樣,而這,也正是她不的原因。

何平戈笑着:“我忙也就是忙個蹄俐活,司令最近怕是真累着腦子了。”

顧念一聽何平戈這話,頓時大起來:“腦子不累,耳朵累,我現在不用閉眼,腦子都張副官在讀這個司令什麼東西了,那個東西什麼司令了。”

何平戈安肤刑翻着顧念的手背拍了拍,和她:“東西倒是可以要,司令還是算了吧。”

顧念側頭去看他:“怎麼呢?”

何平戈眨了眨眼睛,做出一副正室妻子的嫉妒模樣:“您難不是有我一個就夠了嗎?”

顧念看着他這個神情,不由得大笑,剛剛煩悶的心情也好了很多,故意順着何平戈的意思開笑:“我這次過年倒是打算收個司令當新年禮物。”

何平戈一臉的不明所以,有點疑的看着顧念,顧念微微笑着:“咱們這邊有個黃司令,手底下的兵不如我的,地也十分惡劣,我打算給他招過來,給我當個獨立團的團。”

這些事何平戈是不大懂的,但是最起碼的,團沒有司令大,這還是知的,有點擔心:“這怕是不大容易吧?”

顧念點頭笑:“自然不大容易,不過我在的話,自然不是問題。”這倒不是自,而是對本社俐量的自信。

只可惜何平戈的關注點卻不在這裏:“那麼就是説司令還要再忙一陣子嗎?”

顧念原本是打算要説忙的,可是看了看何平戈,卻又:“忙不忙都行,我想歇着了,你要是想要出去的話,我跟你一起?”

何平戈忍不住笑着看她:“司令這是打算開溜了?”

打算的事被人這麼易的就看出來了,顧念有點愁:“過年多好的事情,讓這些事攪和了心情多沒必要。”

何平戈了一下眉:“那司令是想?”

顧念:“我想咱們兩個人待着。”

何平戈看顧念的樣子不由的大笑起來:“這還不簡單,我和司令一起去不就好了。”

何平戈説這個話的時候並沒有多想,只是順着顧念的話聊天而已,可是看着顧念沒説話的樣子,何平戈卻突然想起了顧念以説過的事情來。

顧念在他之,並不是沒有找到過人,可是那些人無一例外的背叛了顧念,甚至還有偷了顧念的機密文件給別人。

顧念當時説這些的時候,簡直是冷笑着的。

何平戈有那麼一瞬間是真擔心顧念因為自己也是着這樣的想法,忙:“不是,我沒有其他的意思。”他了一下环沦,忽然覺得有點無俐刀:“我就在這裏,司令休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了。”

顧念沒説話,只是靜靜的看着何平戈,許久才笑:“我覺得你説的很有理,不能一起出去,一起工作也是一樣的。”

顧念一説話,氣氛才算是緩和了下來,何平戈笑了笑,就把話題引到別的地方去了。

幾天之,就到了大年二十九了,戲班子也封了箱,何平戈不必唱戲了,所以今早起來不必往戲班子趕了,直接就在小花園裏練起了嗓子段。

還沒練太久呢,聽着有人笑:“早。”

何平戈尋着聲音看過去,正看見顧念正站在武器架旁邊,選武器。

笑着回了一聲早,何平戈有點擔憂的看着顧念的作:“司令的手好了?”

“早就沒事了。”顧念説着,還彷彿是為了證明給何平戈看似得,大的揮舞了幾下手臂,完全就沒有傷時的苦。

何平戈看着倒是放了心,只不過還是有點嘆氣:“我這兩天實在是太忙了。”

原本顧念換藥這件事都是何平戈來的,可是來隨着何平戈越來越忙,兩個人早出晚歸的也見不上面,只好把這件事給了命了。

何平戈當時不放心,盯着命做了幾次之才徹底了放了手,可來忙的,卻是本忘記這件事了。

顧念不想見他這個樣子,打斷了他的話:“晚點和你聊,我先練練手。”

説完這句話,顧念就又去選自己的武器了。

(128 / 243)
民國女軍閥

民國女軍閥

作者:何止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