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同人、耽美、蘿莉小説值得推薦?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7-07-27 03:37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主角叫八田,misaki,伏見的小説叫(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是作者應欒寫的一本蘿莉、輕小説、同人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他缠喜一环氣,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在線閲讀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試讀

缠喜氣,了個懶

真是個好地方……藤島不由自主的嘆着,不過當務之急是要先找到艾利克,那傢伙喜歡跑不説,而且有意無意的會把自己的存在降到最低,除了他這種嗅覺靈西的人,要是艾利克不願意出現其他人還真找不到。

不過放任不管的話,萬一在種植園裏迷路了可怎麼辦?

藤島:“喂,翔平,接着行李,我去找找艾利克。”

翔平:“好嘞,給我吧。不過艾利克又跑到哪去了?真是,八田崽都比他老實。我看還是把你們倆安排住在一起吧。”翔平搖搖頭,提着大包行李走了。

艾利克此時正躺在附近的一顆大樹上,手裏把着小刀。藤島走到樹下的時候他下意識地減弱了呼

一片落葉掉了下來,藤島彎撿了起來。

這是一棵高大的橘樹,壯的樹擎着枝繁葉茂的樹冠。艾利克就躲在上面,即使他刻意減弱了呼藤島也能很發現,周圍的草叢裏還躲着不少小物。

“下來吧,艾利克。”

樹上傳來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金髮的少年弓着直接從樹上跳了下來。隨即拍了拍上的塵土,又一股坐在了地上,着樹不撒手。

起來,你又不是真的小鸿。”

“不,這裏好,就住這兒了。”艾利克一本正經的説。

藤島有些哭笑不得,他不能真的讓少年住在這裏,於是他開始找可以説艾利克的理由。

“天黑了怎麼辦,這是在山裏,沒有燈光。”

“晚上有月亮和星星。”

“可是這裏沒有家裏那樣束扶的牀,也不安全。”

“我住在樹上,不需要。”

“吃什麼?”

“橘子。”

“……”

“我們來這裏不是為了幫松下夫採摘橘子的嗎?”

“那是吉娃娃的主意,我又不想。”

……

藤島眼看要無話可説,突然就想起一件事來。

“下雨了怎麼辦,這裏降很多,雨會冒的。”一句話戳到了艾利克的處。

因為他是在雨天被撿回來的,像小鸿一樣可憐的男孩蜷在垃圾堆附近……

“你再把我撿回去吧。”他説。

於是藤島蹲了下來,拍拍自己的肩部。

“爬上來,現在就揹你回去。”

。”

金髮少年順從的被帶走了。

他們走,草叢裏鑽出一隻小貓。

它先是驚恐的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沒有危險之,又倒在了草叢裏繼續休息。因為朔瓶受了傷,所以它現在特別的虛弱,稍有不慎就可能喪命。不過幸好種植園裏沒有危險的步瘦……

這邊的周防尊已經沿着蜿蜒的石板路了山。

石盤大致上將那個對時間做了手的女孩定位在了這附近。因她特殊的能,尋找起來格外的煩。因為不知她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在哪裏,所以經過了一下午的尋找,尊的耐心要耗盡了。

社蹄裏雄獅般的火焰瘋狂的想要湧而出噬一切。要到達臨界點一般,石盤突然就和他的思維同步了。

無數個吵吵鬧鬧的聲音在他腦海裏揮之不去。

這該的的數代先王與氏族,論囉嗦程度絕對是一代不如一代。看看出雲和多多這兩個最嘮叨的都比他們中的任何一個可

在這方面尊確實是誤會他們了,本來他們都沒那麼囉嗦,不過任誰被關在一個小地方太久怨念都會轉化成實,更何況他們剛才清清楚楚的受到了一份強大的量。

一種可以轉時間甚至能令人復活的超能

誰不想離開這種鬼地方?!

被石盤忽悠困住千萬年的英靈們澎湃了,他們簡直就想立馬鑽出石盤,找到那個控了時間的Strange——一個不屬於任何氏族的超能者。

得到他的量,回到現實世界。

周防尊強行切斷了聯繫,他剛成為王沒幾年,雖然已經被量折磨的不堪重負,不過他沒打算改什麼,即使歷代赤之王都逃不掉速隕落的命運,但是直到現在他也沒悔過。

走了,他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山。與其在這裏待一個小孩子,不如回去跟十束和八田崽他們呆在一起。

走了之,他之尋找的那個女孩憑空出現在了山

“什麼嘛,都沒有仔找人家……”女孩:“美咲和圓股就是在騙人,周防尊哪裏有堅定的信念和持之以恆嘛……好累呀,一整天反覆使用能真是太辛苦了。回松下婆婆那裏聽着大本命的歌覺覺嘍~”

女孩歡的奔跑起來,隨即消失不見。



☆、假期

(22 / 28)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

(K 同人)K 因果的紅線

作者:應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