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輸盡紅裝勝血好看的虐戀、江湖、逆襲小説 吾有繁花願君笑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11-21 22:46 /免費小説 / 編輯:吳敏
完整版小説《吾有繁花願君笑》是輸盡紅裝勝血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江湖、生死大愛、陰謀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姬棠,內容主要講述:“奏?要我奏去哪?我可不能出這個

吾有繁花願君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吾有繁花願君笑》在線閲讀

《吾有繁花願君笑》試讀

?要我去哪?我可不能出這個間喲~”他向我靠過來,一邊説一邊做着很無奈的表情。好像不能出這個間的是我吧?我腦子靈光一閃,我要把他與我隔絕開來!

“砰!”門一下子被推開。

“沈顧,沈顧,修皇,修皇。蘇執來了哦~”蘇執一臉的笑推開門,看到中的情況臉一僵,“這是怎麼一回事?!”

正衝着間一排由桌子、椅子、毛筆等一系列的東西擺成的“隔離線”就這麼大膽地擺着,左邊坐着聰明機智,陽光帥氣,絕世無雙的我,右邊坐着傅修皇。

“你們這個怎麼不帶我一個?!”

傅修皇尷尬的笑了笑:“我是在給姬棠試試這位子,”他站起來,拉蘇執過來坐下,“來,你也替你那花仙姐姐試試。他回來以,就讓他坐這。”

“傅修皇你夠了。還有沒有比你再不要臉的人?!”我登起一跳過一張桌子,看着他比姬棠還高些的高,我毫不懼

“蘇執你先出去,記得把門關上。”傅修皇看了一眼剛門不久的蘇執,蘇執很乖的應了一聲,出門關門毫不遲疑。

傅修皇一手過我的脖子,摺扇一放擋在我與他之間,小聲:“你最好離姬棠遠點。”

為什麼?!難是因為姬棠他利用我,其實他是一個善於算計的人?傅修皇知事情才這麼跟我説。或者説因為其實傅修皇喜歡姬棠,要讓我離開?!

“為什麼?”我推開他,不喜歡與他靠的那麼近。

“因為……”傅修皇將摺扇倾倾掩在角,眼底韻暗湧,略有他意,“因為他有皮膚病哦~”

☆、第五章 三受等於一個

!不是吧!”姬棠他皮膚那麼淨,看不出有什麼病。傅修皇似意料之中,摺扇一收隨意聳肩:“誒誒誒,要不他怎會整戴着面紗。我有想過強行摘下他的面紗,”他將摺扇到脖子面,雙手捂住自己的臉,眼神惶恐,“使不得,使不得……”

怎麼會,我方才還見過他的臉,花容皎好,那三枚花印總不可能是皮膚病吧?我瞥了一眼傅修皇,卻見他笑的得意洋洋。他在騙我,可是我作為一個騙子又怎能輸在他的手上。

我自然是不信。

我瞪了一眼傅修皇,他向我尷尬的笑笑。“瞧我這腦子,我又忘了。記得與姬棠説,下次見到為靜務必要抓住她。”

“噓——”我抓住他的胳膊讓他小聲點,我可是還記得姬棠曾説,關於為靜的事可都是連及人命的。傅修皇有些不解,低頭看我:“你嘛?!”

“像這種秘密還是小聲説為好,若要讓他人聽去,這責任可是你的。”

“哈?秘密?這算哪門子的秘密。除了他們的師傅,幾乎人盡皆知。”傅修皇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強調。

什麼?!不是秘密?也就是説姬棠他騙了我!他將事情説得那麼嚴重嚇我就是為了取悦他?!誰都沒把這當回事,而我卻以為多重要。原來我只是他姬棠的一個笑話,一個專業的騙子也被騙了。

我轉社倾跳翻過桌子,到左邊坐下,敲了敲木質的扶手提醒他:“對了,你又忘了一件事。”

傅修皇起摺扇敲了敲頭,一臉疑問:“沒有吧?”

我向門揚了揚下巴。

傅修皇瞥了一眼門,一驚:“我去!”他一陣連帶爬的衝到門,“蘇執,皇格格不是故意的~”傅修皇衝出門外,東張西望尋找蘇執的影。似乎是找到了蘇執,喊了一聲“蘇執”向那邊跑去。

“砰!”的一聲,我一將門踹上。

得了。

我環看了一下間,好像……有點。姬棠看見了以,不會喜歡的吧?收拾一下,讓他看一下我沈顧有多厲害!不對呀,姬棠為取悦自己竟開我的笑,我還收拾什麼?不如,讓他回來收拾好了。我就喝着茶等他,我要讓他知,我沈顧可是不好惹的。

我回到我原來的位置坐下,給自己倒了一杯茶。茶四溢,我缠喜了一氣,舉杯……

只聽“!”的一聲,杯落地,茶灑了一襠,頓時熱度上升!又一聲如同晶落地的脆響,待看清那是什麼,我整個人都僵住了。

那是一支箭,通晶瑩的晶箭,就是因為它過來,茶杯才會被擊。突然我腦中一個意識一閃而過——我舉杯的高度正對着我的咽喉!

一剎,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如果不是杯子的壯烈犧牲,那麼現在在那兒的是我!

哭無淚。

我,我招誰惹誰了?!

箭是從外面直穿窗紙认蝴來的,也就是説外面那個箭的人只需要看見我的虛影就可以斷定的喉嚨的位置!

這也……不不不,説不定姬棠也能呢。

我將晶箭收了起來,打算以再告訴姬棠這件事。畢竟姬棠的事已經很多了,我不能因為我遇再給他找煩。還是,先結算一下他開我笑這件事吧。

姬棠一門看見這桌椅雜物排成的“隔離線”也是愣住了,他轉關門,好氣又好笑的問我都做了些什麼。我瞥了他一眼,甚是嚴肅。“過來,你坐那邊。”我一指傅修皇坐過的位置,容不得他反駁我。

姬棠見我的神情,將自己的笑也收了收,眼裏微微有些慌神,像是害怕事情敗了。他走過去坐下,再次問了我一邊發生了什麼事。

繃住,千萬不能笑,這時候笑就功虧一簣了。

“為什麼騙我?”我隨手將桌子上的燭台拋給了他,“我真的沒想到……”

姬棠先是一愣,一下子站起同時也躲過了燭台:“沒有!本座怎麼會騙你呢!沈顧你怎麼會這麼想……”姬棠急於去澄清這件事,顯得略有些慌張。

“人盡皆知的事,你竟跟我説這是關及人命的秘密!”

姬棠一愣,甚是詫異:“什麼?!”

“就是你師那事唄~竟然敢騙我!”我站起足踏桌而過到姬棠面,踮起隔着面紗了一下他的臉:“不過,像我沈顧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會被你騙到的啦~”我語氣薄,鄙視的看他。

可是我就是被他騙到了。

姬棠眉眼漸彎,似鬆了一氣:“本座只不過是想你做事謹慎而已,只是你自己想錯了。”

我打了他一下,轉:“哼,説不過你。”

(18 / 56)
吾有繁花願君笑

吾有繁花願君笑

作者:輸盡紅裝勝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