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雪寫的哪本腹黑、穿越時空、豪門總裁中短篇小説值得推薦? 腹黑笑面虎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14 14:43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夜
主角叫黑曜岩的書名叫《腹黑笑面虎》,是作者慕容雪所編寫的隱婚、都市言情、現代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她今生看過最不熟的堂兄嚼檔,就是黑如意和黑曜岩了,不知情的人還會誤以為他們是陌生人呢。 「説起來,冷凝...

腹黑笑面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腹黑笑面虎》在線閲讀

《腹黑笑面虎》試讀

她今生看過最不熟的堂兄檔,就是黑如意和黑曜岩了,不知情的人還會誤以為他們是陌生人呢。

「説起來,冷凝你跟我堂比我還熟吧。」黑如意一直很佩冷凝敢兇黑曜岩,還敢跟他吵架。

「這倒是實話。」伍歡也在一旁附和。

就伍歡的觀察,黑曜岩對任何人都是客氣有禮但不熱絡,所以他最要好的朋友只有從小一起大的王子璽和炎奕司,而且他也沒什麼緋聞,唯一的緋聞對象就是冷凝了。

冷凝眸一眯,不客氣地:「誰跟那個***熟了!我又不是倒了八輩子楣。」

黑曜岩那個王八蛋只會是她的仇敵,永遠都不會是她的朋友,因為他們之間有着不共戴天之仇,誰黑曜岩從中作梗毀掉她的暗戀,這足夠讓她恨他一輩子。

「冷凝,你可不可以出面幫我去跟堂説情?」黑如意雙手十哀汝刀

「我才不要!」冷凝想也不想的拒絕。

好不容易她這陣子都沒看到他,她才不想主去找他咧!況且她至今還嫁不掉,黑曜岩肯定要負一半的責任。

黑如意可不想自去面對堂的冷臉,她可憐兮兮的看着冷凝。「冷凝,算我拜託你了,我不想跟江義分手,他要是知我去相,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不要!你又不是不知我們兩個不和,要去你自己去。」冷凝見到黑曜岩只會想着怎麼把他宰掉殺掉做掉,好消她心頭之恨。

「但至少你説的話堂還會有反應,若換作是我,他可能理都不理我。」黑如意可憐兮兮的

為集團總經理的堂每天工作都那麼忙,他哪有空理會她去相這種「芝小事」?

冷凝雙手奉狭,沒好氣地:「他會有反應是因為他喜歡説風涼話損我,再落井下石。」

她討厭他不是沒有理由的,光是跟他講話,她就莫名一把火,再看見他那足以氣人的反應,每每只會讓她有想要殺人行兇的衝

「冷凝,拜託了~~」黑如意苦苦哀

歉,這個忙我幫不上。」

不是冷凝不夠義氣,而是她認為黑曜岩也不會買她的帳,所以她不但自討苦吃去踢黑曜岩那塊大鐵板。

黑如意拉着冷凝的手,可憐兮兮的説:「冷凝,我知成功的機率不高,只要你肯幫我跟堂講看看,不成功也沒有關係嘛~~」

「你去跟我去意思是一樣的,所以你自己去跟他講就好了。」冷凝沒好氣地

黑如意這麼怕黑曜岩也不是辦法,最好的方式就是她自己去面對他。

伍歡知冷凝的固執,也幫忙説情。「冷凝,我們之中就你跟黑曜岩最熟,你就幫如意的忙,勉強去見他一面吧。」

「冷凝,你不會見不救吧?」黑如意急得都哭了。

冷凝若不肯幫她的話,她一定會被去相的。

黑如意居然連見不救都説得出?!

冷凝沒好氣的瞪着好友。「你這麼會盧我,怎麼不去盧黑曜岩就好了?我想大部分的男人應該都會吃這一,你怎麼不把這一用在他上?」不過黑曜岩應該不屬於大部分的男人就是了。

「因為我又不怕你,卻很怕我堂呀!」黑如意表情好無辜的解釋。

昏倒!黑如意怕堂,卻不怕朋友的冷臉和眼?真是夠了!

真是誤損友?

第4章(1)

黑氏集團位於信義區***地段,是一幢設計氣派的二十五層嶄新辦公大樓。

黑氏集團採多角化經營,百貨公司、高爾夫場、健中心、出版社等事業一應俱全,通通是賺錢的事業。

冷凝今天跟着黑如意來到黑氏集團找黑曜岩,這還是冷凝第一次來到黑氏集團,裏頭的裝潢氣派明亮,不愧是一家很賺錢的集團。

「黑***,歉,黑總去開會,目不在辦公室。」為集團總經理秘書,伍秘書自然見過黑曜岩唯一的堂,更何況黑如意也在同一棟大樓上班,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碰面的機會。

「喔?」冷凝瞬間雙眼一亮。可不是她不肯幫黑如意的忙喔,而是黑曜岩並不在辦公室,那她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黑如意一看到冷凝竊喜的表情,怕冷凝會棄她於不顧的跑了,立刻對伍秘書説:「我們可以等他!」

「那請黑***到會客室稍候。」伍秘書請她們移駕到會客室。

冷凝頓時垮下臉,小聲的跟黑如意怨:「不會吧!等他?裁最討厭等人了。」其要等的人還是黑曜岩,他哪有那麼大的面子讓她等?

「你不準食言。」黑如意悄悄拉住冷凝的手腕,免得有人想偷跑。

冷凝開始悔昨天自己太心了,瞧她為自己找了什麼苦差事。

黑如意立刻抓着冷凝走會客室,等秘書離開,冷凝坐在沙發上沒好氣的嘆:「如意,我是蹺班出來,我可沒耐心等太久。」

雖然她為珠公司總經理,沒人敢管她,但她為了黑如意丟下公司一堆事情跑來這裏已經非常夠義氣了,總不能讓她撼撼弓費時間等他回來吧?

「反正你都來了,不差那點時間,改天我請你吃大餐補償你。」黑如意耐心的安她。

冷凝見一向温的黑如意難得執着的不肯讓步,只好嘆氣妥協了。「下次我一定會好好敲詐你一頓。」

「沒問題。」黑如意點頭。

「我先提醒你,你也別太期望我今天可以成功的遊説他。」冷凝可不認為黑曜岩會乖乖聽她的話,她是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盡一試。

「我知,只要你願意來這一趟我就很高興了。」黑如意心知明堂會被説的可能很低,但只要有一絲絲希望,她都想試看看,總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半個小時,會客室的門才被推開來。

「如意,你找我?」高大俊的黑曜岩從容不迫的走來,朝堂點頭,他的視線落在坐在沙發上翻看雜誌的另一名女人上。

一看到冷凝,他眼中頓時掠過一抹異樣光采。

(9 / 33)
腹黑笑面虎

腹黑笑面虎

作者:慕容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