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三國龍皇系統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精彩爭霸流、穿越、羣穿小説神作

時間:2018-07-13 13:11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完整版小説《最強三國龍皇系統》是杏仁餅乾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三國、玄幻、羣穿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董卓,呂布,劉協,內容主要講述:“你們誰倒是來……和老夫呃呃呃……論個短偿?” “走南華老仙,”於&#x...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在線閲讀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試讀

“你們誰倒是來……和老夫呃呃呃……論個短?”

“走南華老仙,”於過來,無奈拉起了南華老仙的鬍子,“我們還是喝酒去吧,咱們今天不醉無歸!”

“為何?”

“沒看出來嘛,人家覺得我們都不在眼裏!”

“呃……看來英雄也分等級!”

------------

129 發展中的實

“呂將軍,您講講在汝南的戰況吧!”劉協熱拉着呂布的手。

那麼威風的大將呂布一被問到這個,氣不打一處來藍眼眸轉發出怒氣:

“哎,這仗打的真窩心,袁術軍師楊弘,袁家心張勳,他們的兵人數眾多,屯兵守,老子就沒有打過那麼艱難的拉鋸戰!一個一個據點的苦奪,城,城,城,個人的武勇本發揮不出來,你説氣人不氣人!”

“温侯你這就有所不知了,戰爭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曹憑他的經驗,“老臣在中原一帶,和袁術軍苦戰多年,多少年了都這種戰法。誰説袁術好對付啦,論打仗他們甚至比我們還要兇!”

“此話怎講?”

“戰場就是磨練意志,袁術可以不管手下人的活,而我們就不同,我們的士兵,人數有限,他們的太多的錢糧可以買來新的士兵,你説你誰捨得誰捨不得?他們,實際上非常精明。袁術這個敵人也很難對付。”

“但是,再難對付,朕也要將他消滅,國無二君,”劉協,“他叛游洞兵在坑害百姓!”

“唉!就是,”曹,都嘆氣,“聽説袁術強徵士兵,他的手下人連飯都吃不上,他卻每頓都是糜,淮南境內,連年災旱,而袁術一家卻是歌舞昇平,這種人怎麼可能當皇帝?陛下,您比他要強得萬倍!”

呂布向曹一瞪眼:“曹你放肆!袁術那種人怎麼可以和陛下比?”

“朕聽得去這話。”劉協擺手表示沒有在意這種小節。

“曹大人,呂布將軍!”劉協鄭重芬刀

“臣在!”兩個人下步子,手施禮,等待命令。

“曹大人您在中原和袁術有多次征戰經驗,今大人您一定要多出,朕,拜託你了!呂布大人您也是!”

“臣等一定要為陛下掃平敵軍!”

劉協説這話的時候,看着曹神情特別的真誠,曹一凜,在這個英俊的少年天子眼睛裏,看出他內心處也有正義使命發出的共鳴,英雄所見略同嗎?

如果處處都想的是私利私的話,那怎麼能夠縱橫天下多少年呢?

呂布卻有一種英雄受召喚捨我其誰的覺!

劉協霸氣的向他們下令:“給朕傳令三軍,整備人馬,召集各方諸侯,四面圍城,全準備壽大戰!就不信滅不了這個叛逆了!朕要從此崛起,重現我大漢帝國雄威!”

“諾!”

這一刻,曹,呂布,劉協,熱血沸騰。

人們齊聲答應着,萬歲的呼喊聲在劉協的耳邊也顯得淡了,劉協心裏面真想的就是盡起來。

為了什麼成起來?為了拯救世界,使命從來沒有這麼強烈過!

穿越過來之,不管是系統還是曹,別人告訴他的都是一句話,那就是要盡

你可以一次被打敗,不可以永遠被打敗!沒有永久的廢柴,劉協就是這樣,他曾經是一個誰都看不起的,廢柴皇帝,但他迅速成,得到了人們的尊敬,不斷逆襲,戰了自我的極限!

這才是他生存的意義,存在的價值!

三軍入城,劉協的五千御林軍軍隊和呂布的幷州兵是一家,與曹的兗州豫州軍涇渭分明,分別駐紮在城西和城東。曹的兵是以兗州兵豫州兵為主的,其中,兗州兵是曹的起家資本,豫州兵人數最多。

就像一個發户一樣,這些年征討黃巾大敗袁術,手起家,現在,成了劉協邊的大人。

當然劉協更知內心處的心勃勃。但是劉協並不反對手下人有心。

因為劉協突然想到,自己如果實迅速崛起起來,發展壯大,該是別人怕他才對。

一場風波過去,皇帝劉協和大諸侯曹不打不,互相之間亭缚產生了解,互相的實得到了認可,有人覺得這是非常良好的一個開端。

整頓三軍,當天劉協的軍隊,肯定要好好休息的,大家卸下盔甲,好好的吃點好的,再洗上一個熱澡,把繃的戰鬥情緒放鬆下來,才能再準備下次惡戰。

除了軍隊分別駐紮在許都城不遠的地方外,皇帝劉協邊有幾百御林軍,都是特別精鋭的,專門保護皇上,但其實皇帝武功已很高了,人都説一代霸主強崛起。

那首陛下自給寫的凱歌,真的給這些士兵們帶來太強精神上的鼓舞量了。

經歷了幾場戰鬥,還有這次當眾亮相,皇上劉協的士兵初步鍛煉出來,幾千兵漸漸成為了熟練兵種,儘管和當世最精鋭的兵還有差距,但也很了不得。

而曹的中原士兵,還有當地的百姓,可能也漸漸的接受了這個皇帝,人家應該有的威嚴都有了,人們對皇帝能夠取得天下統一世界,信心更足了!

這一天的皇宮大殿,文武百官都聚在了一起,今天是商量如何封官的事情,然還要商量如何打敗袁術。

要讓各方形成一股兒,互相接納各方不容易。

劉備和江東孫策都派來使者,看得出來他們也想利用皇帝,借

在劉協的軍師賈詡,荀彧,陸績,曹的幕僚郭嘉,程昱,荀攸,劉曄等人的全策劃下,在戰略上,對袁術的包圍成形了!

皇宮大殿上,軍師荀攸,還有賈詡,兩個人指點着軍事地形圖特別精彩的對皇帝劉協和諸侯曹解釋:

“您看,這裏就是淮南壽為中心,我軍在北方,許都中原一帶作為主,兵上可以投入,三萬到五萬人馬;東方徐州方向有劉備的兩萬人馬;南方有廬江、秣陵方向有孫策的三萬人馬,這樣形成了對壽的全面包圍。”

。”劉協和曹點頭。確實情報傳來,這三個方向,曹,劉備,孫策,他們,各自招兵買馬,擴張地盤,一步步的把自己的實,推向袁術。

“那麼接下來,就是要發這場大戰,只有三方齊頭並,才能一舉將袁術擊敗!若是離心離德,就容易被袁術一一擊敗,目就是這樣,”郭嘉解説完了把手裏的小木棍放桌上請未劉協,“陛下臣説的哪裏還有遺漏?”

(164 / 324)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最強三國龍皇系統

作者:杏仁餅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