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希,葉修,黃少天是哪本中短篇遊戲、羣穿、遊戲異界作品的主角?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3-01 15:50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小説主人公是喻文州,黃少天,葉修的小説是《(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它的作者是朝守風華傾心創作的一本耽美、魔獸、魔法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就在那天夜裏,高英傑因為想不出拯救師弗的方法而輾轉反側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在線閲讀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試讀

就在那天夜裏,高英傑因為想不出拯救師的方法而輾轉反側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門被鎖“咯吱”地被什麼人打開了——他還沒來得及從牀上坐起來,就被一個人在了上,並被捂住了

“唔——”高英傑拼命反抗着。

“是我。英傑別出聲!”

高英傑聽到的是一個自己熟悉的聲音,那少年的聲音他是不會忘記的。

是一帆!

來者果然是喬一帆!幽暗的寢室內,高英傑還是可以通過適應了黑暗的眼睛分辨出少年的廓,於是放心下來。

喬一帆也鬆開了下的小魔士,靜悄悄地坐在了他的牀邊。

“一帆,你是怎麼來的?”高英傑小聲地問

“我……想起來寢室的鑰匙好像沒有還……”説起這麼難為情的事情,喬一帆別過頭去不讓高英傑看自己的表情。

但是,高英傑突然從背靠了上來,環住了對方,並湊到了喬一帆耳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嗎?”

。”喬一帆沒有躲開,換做是往他還在微草的時候,也許就會因為這個先跟室友在宿舍裏用枕頭大戰三百回了。

可使事胎瘤急,他沒有做出過多會讓外面的人起疑心的靜,繼續安靜地説:“你想救你師嗎?”

聽到這個,高英傑不住地奉瘤了喬一帆,急切地問:“你有辦法?!”

可憐的喬一帆覺得呼不能,但是又沒有辦法,只好低嗓門説:“不是我……是葉秋大神和藍雨堡的領主喻文州輩。”

葉秋和喻文州……

高英傑的心冷了一半,鬆開了昔的室友,退坐回了牀上。

弗相成這樣不就是被這兩位害的麼?!雖然不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可是眼睛所見的情況,不就是這個樣子的麼?!

但是……

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那二位真的肯幫忙的話,高英傑覺得這比自己瞎忙活還是靠譜得多。

現在,對葉秋、對藍雨堡主人,高英傑有一股數不出來的複雜情在心底——而且他邊的這位友人,不也棄自己而去,投奔那退役了的大神了麼?卻在這種危急關頭又回來幫助自己……

一帆,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喬一帆麼?

想到這裏,高英傑言又止。他膝坐着,把頭埋了去,眼角卻偷偷瞟着一的喬一帆。

“請相信我,英傑!”喬一帆突然轉過來,住了高英傑的手——那天他們也是這樣着手互相別的——高英傑覺得友人的雙手有特別的温度。

“我不知葉秋大神還有喻文州輩跟校很久以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英傑請你不要懷疑他們想救你師的心情!我每天在大神旁,這一點我是相當清楚的!大神他……雖然不饒人,可是他絕對是個好人!”

喬一帆的真誠打了他的友人——其實高英傑真的不需要他面的那些解釋——他只要看着喬一帆那明亮的眼睛,聽他説“請相信我”,這就夠了。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帆,因為這樣所以我願意相信你。

“我相信你一帆。可是微草學院的其他人怎麼辦?他們是不會相信我們的一面之詞的……”高英傑已經在考慮如何對付其他老師的盤問了。

“這個的話不用擔心,”喬一帆説,“只要我們想辦法把你師運出學校,葉秋大神會派人來接應咱們的……”

“這不是拐賣麼?!”

“噓——只能出此下策了,我想校董事會是絕對不會同意這樣的事情的……”

“也對……”為了師,高英傑決定豁出去了,他想以自己現在恢復的狀況,帶着兩個人飛應該不成問題,也就答應了喬一帆。

高英傑把自己多出來的那借給了喬一帆,兩個人就這樣堂而皇之地逃過了值班室的門衞。待到他們來到王傑希那位於醫院層的病,卻發現劉小別黑眼圈盅盅地坐在裏面。

“小別輩……”一想到原來這幾天晚上都是輩守着師,高英傑鼻子一酸,可也沒有表現出異常來。

“你來了英傑……?這不是一帆麼?”劉小別原本睏倦的神情突然有了化。

輩好!我是有些擔心校所以才來看看……”

説着,他和高英傑兩人一人站一邊,圍住了躺在病榻上的王傑希。高英傑站在了窗户那邊,喬一帆則是擋住了劉小別的視線。

黑暗降臨。

劉小別什麼也看不見了。

是什麼法術?!他不記得高英傑會這種法術,這是……陣鬼的暗陣?!

是喬一帆?!可是他不是客麼?!

劉小別還沒有清楚狀況,就被人敲暈了過去。

等他醒來的時候,病的窗户大開——高英傑和喬一帆都不見蹤影,連同原本躺在病牀上的校王傑希和掛在一旁牆上的滅絕星辰,都一起消失在了夜空當中……

這是奇蹟嗎?是做夢嗎?

劉小別自己的腦袋,覺得算是把自己敲校的那一下還清了,也不生氣。只是這個時候是報案還是追上去呢?劉小別沒了主意,如果對方不是高英傑,他也不會那麼難辦了吧……

星空下,滅絕星辰承載着三個人的重量,承載着兩位少年的友情,在夜幕的畫卷上卻沒有留下一絲軌跡。

☆、風吼谦夜、炎之刃

一路上還算是風平靜,高英傑他們沒有飛太遠,就有興欣旅店的人來接應了。來的是一位看上去斯文的牧師,給王傑希初步檢查了一下,又將一個神聖護符掛在了病人的上,説是抑制混擴散用的。

旅店的老闆居然自駕了一輛馬車,在僻靜的小路上等着他們。

“在天上飛太顯眼,你們抬着學者先生坐來。”瞧見這些孩子真是不容易,老闆連忙幫他們把車門打開,還特別給他們準備了路上的糧。她又讓小牧師先騎馬回去向葉修報告狀況,自己照顧這一大二小。

就這樣行了一夜的路,高英傑和喬一帆都又張又憂心,不敢覺。兩人就這樣對視良久,心中憋着的話可能比之還是同學的時候想説的話還要多……

(14 / 20)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

(全職高手同人)風雨術士索克薩爾

作者:朝守風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