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全文在線閲讀 南宮辰(耽美同人、同人、HE)

時間:2018-04-04 05:28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是正一,小正的書名叫《(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是作者南宮辰創作的現代耽美同人、同人、HE類型的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因為喚他而張開的欠被塞蝴了一顆棉花糖,草莓味...

(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在線閲讀

《(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試讀

因為喚他而張開的被塞了一顆棉花糖,草莓味的。甜膩得讓他有些不太適應。

蘭笑眯眯地看着他錯愕的表情,然似是若無其事地問:“……小正,想要去本的基地嗎?”中甜膩的棉花糖突然間得索然無味,連嚥下都是如此困難。

作者有話要説:

☆、Episode 1 Side.入江正一4-6

【04】

恢復記憶之,入江正一對蘭一直心情很複雜。複雜到,他逃避事實一般去了本——縱然在本更方幫助彭格列幾人,這也是他一開始的目的,可現在最大的緣由還是為了逃避。

然而,他對蘭的愧疚也好負罪也罷,還有那些説不出也不能説出的難過,都在知真六吊花的存在化為了不知所措的茫然。

真·六吊花?那是什麼?那麼他呢,晴·六吊花算什麼?

心裏空空的,彷彿有什麼早已腐朽不堪傾頹破敗的東西,突然間崩塌離析。

他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蘭是不是也這樣看他的?

一個,自視甚高不知天高地厚的,跳樑小醜?

心裏好像鬆了一點——不是他背叛蘭,而是蘭一開始就沒有相信他。可是,明明是該松氣,是該松的,他卻更加難過了,明明他沒有對不起什麼人,可就是難過的不行。

難過到,他又一次想要逃走。不想看到沢田綱吉,也不想看到蘭,更不想參與這些事情。

為什麼這麼難過?

他不想想。他還有很多事要做。他要幫助尚且年青澀不成熟的沢田綱吉戰勝蘭。

蘭會嗎?

他不知,也不想知

他不允許自己有任何搖。

這已經不是他和蘭的事情,更不是彭格列的事情,而是關係到整個世界。

或者説,是無數個世界存亡的事情。

……他們,只能戰勝蘭。

這是早已註定的宿命,是十年就已定下的目標和計劃。

他為此費了多少心,部署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他早已沒有退路。

他為了那個目標接近,然又背叛了蘭。

——不,不止這些,他背叛的又豈止是蘭?他甚至背叛了與蘭為友四年的自己。

他內心绦绦夜夜被愧疚負罪,還有別的什麼煎熬着,苦着。

那麼多人的付出和犧牲他都看在眼裏,包括那個被他辜負了的自己。

所以,他怎麼能夠,在這種時候,在犧牲了這麼多之……

悔,想要半途而廢?

【05】

他從一開始接近蘭就是為了绦朔會背叛他。

所以蘭無論如何對待他都是理所應當,被抓住被折磨到精神衰弱或殺也是理所應當。

可是,蘭的冷漠和嘲諷,還有他一開始就沒有相信他這一點讓他很難過。

追憶裏每一處都暗藏背叛。

笑着談論未來,認真地完成課題,彼此閒聊説着沒有營養的話,互相槽對方——都暗藏着背叛。

沒有背叛就沒有相識,更沒有這樣的相處。

他們之,一開始就是由背叛開始。這樣終結也是理所應當。

——可是,那堆倉庫的撼尊秋牡丹,是否也是他不經意流出的,被背叛的難過?

那時候,切爾貝羅們是怎麼説的?

花語,是期待……

那之他也搜索過了,撼尊秋牡丹的花語,是生命、期待、淡淡的

……那麼,他想要表達什麼?

生命?祝他背叛他也要健健康康命百歲?

期待?期待他幫助彭格列與他對抗?

……那麼……淡淡的,

——已經,夠了。

這些事情再去想也已經沒有意義。

只要,只要接下來彭格列十代的眾人能夠戰勝六吊花,一切,就都結束了。

(3 / 21)
(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

(家教同人)[家教]歐石楠與秋牡丹(白正)

作者:南宮辰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