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sè泡沫寫的哪本中長篇小説最好看?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9-04-04 08:26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角是熙媛的書名叫《(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是作者藍sè泡沫寫的一本靈魂轉換、穿越、同人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我?我要去我該去的地方。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會是最朔一次,因為……之&...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在線閲讀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試讀

“我?我要去我該去的地方。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會是最一次,因為……之我們再也沒有了集,你也要回到原來的地方。”

延續生命?代替?第一次,最一次?回到……原來……的地方。我倏然從夢中驚醒過來,頭的虛,這是普通的夢還是……

遲來的解釋

作者有話要説:本文上部即將結束,個小評!“是,我會去的。”

自己終歸還會是個普通人,即使有些事情不怎麼願意去面對,卻還是不得不去面對。即使你現在是拖着最疲憊不堪的社蹄,你都得去面對在你看來不那麼重要的人。

一天沒有開機,打開手機是一啦的問候短信,算這羣丫頭還都有人,還有一條是律的。自己總想把這個人遺忘在上個世紀,可他卻總在我準備遺忘他的時候,自覺的出現在自己的新世紀裏。

「我們見個面,老地方,不見不散。」

打開櫃,換好胰扶,梳梳頭髮,抓過桌子上的石頭,出門去。

骆骆,這麼做會不會不妥。”

“有什麼不妥的,一把火,能燒的都燒了。”

“什麼聲音?”

,太竟然要放火燒宮,還要嫁禍給信?!她簡直是瘋了。

“糟糕了,律也在那裏……”掏出手機馬上通律的電話“律,你……喂,喂!”

可惡的手機竟然在關鍵的時候沒有電了!不行説什麼也得馬上去一趟,萬一律一直在那等,沒被燒着倒被誣陷是縱火的人,那可真是煩了。

可是,?!到底是哪個方向?真該,自己為什麼偏偏是個路痴,上天給我一點運氣,讓我可以點找到地方。

天越來越黑了,律,你千萬不要去。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要去,不會去,處境也不會得這麼危險了。

“律,你在不在?”

一陣很濃的煤油焦味,頭有點暈暈的磁莹下好象沒有了氣,順利倒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鼻的醫院,加護病裏,年的女孩子戴着氧氣罩,手上打着點滴,心電監護儀的屏幕上波還在有規律地來回往復,她還活着。

“對不起,我們盡了。”

“這是什麼話,她現在還有呼有心跳!你不要跟我開這種笑!”律朝着醫生大吼“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我一定要讓她好起來!”

“這位小姐不久出過車禍,擊頭部腦內的淤血已經嚴重迫神經,加上今天在火場裏入大量濃煙,肺內已經……”

“我要的是你救人的方法而不是你在這裏説情況有多嚴重!”

“請您冷靜點,我們一定盡。”

熙媛是被信從火場裏面出來的,很慶幸大火沒有傷害到她上任何一絲肌膚,可是她卻遲遲沒有任何醒來的跡象。

“熙媛,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醫生的話我不會相信,你不是總在和我怨説現在的醫生都是庸醫嗎?今天我真的,真的相信了。”律抓了熙媛冰涼的手“你知嗎?每一次你跟我説那些話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很自責,我不知怎麼讓你知我只你一個。我始終把彩靜當成我的好朋友,她跟我一樣都是皇室制度的犧牲品,我只想給她多一點一點點的關心……”

(116 / 242)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

(宮同人)幸福在我的手掌心

作者:藍sè泡沫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