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是哪本都市、熱血、學生現代小説的主角? 科技衍生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20-11-01 11:46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小説主人公是王凡的書名叫科技衍生,本小説的作者是前朝的孤最新寫的一本老師、種田文、賺錢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2751781

科技衍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科技衍生》在線閲讀

《科技衍生》試讀

要知,王凡轉譯的這部3d電影,正是大名鼎鼎的《.戒》!

李安的那部《.戒》!

刪減了很多精髓的不完整版,豆瓣評分都能8.0的《.戒》!

不過王凡將其用黑科技技術,完全轉移成完美的3d版本了。

於是徐可等人看得心猿意馬,很是投入,還不時地評論幾句:“我唯,真女神,可惜讓子給拱了,心了十天。”“梁朝偉太他麼幸福了,老子咋沒這種好事!”“看着十幾遍了,每一次看,都有新的悟,簡直就是神劇!”“王董,這種資源以要多搞點,必須3d的,老林那裏2個t,有時間全部轉了!”“不是完整版的,差評!”

王凡聽着幾位老司機的話語,臉很是精彩。

他實在想不到,他的幾位高管,竟然都這般“男人本”。

不過這也説明了3d轉譯黑科技件的強大,以及突出的效果,否則林西等人也不會這般的痴迷。

王凡要的就是這樣的結果。

一款無損衙莎技術,改了整個音樂界的格局,奠定了凡人音樂高不可攀的地位。

而一款智能調音技術,更是直接開啓了人人調音的大時代,讓普通用户也可以為自己量定製專屬的私人音效!

☆、第六百六十二章 天理不容(第一更)

如今,王凡又做了一款智能3d視頻技術,直接將普通的電影,行3d特效轉換,成為3d電影,而且特效處理的效果,絲毫不亞於好萊塢的最佳特效團隊!

這將直接顛覆當下的影視界,更是完全衝擊了好萊塢!

只是,面對王凡黑科技的震撼,徐可等人,竟然沉浸在《.戒》的藝術美之中,反而忽略了很科技的本,更是忘卻了當下的正事!

這讓王凡很是無語,只能無奈地搖搖頭,接着果斷出手,直接將筆記本扣上!

徐可等人這才回過神來,看着王凡嚴肅的表情,紛紛意識到事情大條了。

而林西更是尷尬地撓頭,有些不知所措。

要知,現在還開着年度會議吶,而王凡只是給他們做了個3d特效轉換的展示,結果他們就無限發揮了!

現在更是直接沉浸在3d版《.戒》的美美奐之中!

最終,還是徐可率先反應過來,指着電腦説:“很好,很完美,很強大!”“你説的是件,還是《.戒》?”看着徐可的表情,王凡無奈地搖頭。

徐可一陣尷尬:“都有,都有。”

“好了,收收心,湯唯女神再美,也是人家的。走心工作,努掙錢,如果你們存款到了7位數,湯唯這樣的女神可能泡不到,但找個一流模特還是不成問題的。”王凡笑着説

眾人一陣鬨堂大笑,幾個年點的高管,更是忍不住浮想聯翩。

沒辦法,王凡畫的餅,太有肪祸俐,而且有可行,完全能實現。

畢竟,之對他們而言,7位數的存款,至少要十幾年,畢竟賺錢是一部分,花錢更是一大部分。

對於年人而言,買車、買、娶媳、養孩子……

很容易入不敷出,想要存上7位數,簡直是做夢。

但到了凡人科技,憑藉凡人科技的途,只要他們這些管理層好好表現,7位數的存款,可能一兩年就可以做到。

但如何不正,被王凡淘汰了,那麼只能一邊哭去。

當然,一流模特也別想了……

於是,眾人全部收回心思,準備大一場,即是為了凡人科技,也是為了自己!

畢竟,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個3d特效轉換,效果如何?”王凡看着眾人一副大一場的狀,笑着問

徐可點點頭,:“很好,絕對一流準。説實話,即是3d特效的絕對霸主primefocusworld,也不過如此。可以説,這款黑科技件的3d特效轉換準,已經趕得上全尖團隊的3d鉅製。”“確定?”丁全忍不住問,他雖然也覺得王凡的黑科技3d特效轉換很強大,但和primefocusworld這種絕對霸主比起來,應該還差一些。

畢竟,primefocusworld可是一整個團隊,投入巨資,花費大量的時間、資金去做,才能打造一副3d鉅製。

而王凡卻是隻通過件,略微處理下,即就實現了。

用不了多少人,用不了多少時間,更用不了多少錢。

但結果,天壤之別的付出之下,卻是差不多的成就!

這種差別,簡直就像一個好學生,天天早上聞起舞,夜裏頭懸樑追,奮不顧的學習。

而另一個差生,上課呼呼大,下課把搗蛋,天天不學無術,連老師什麼樣都不認識。

但最終考試,這個不無學生的差生,卻完爆那個夜以繼的好學生!

簡直是天理不容,簡直就是不科學!

(875 / 1751)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

作者:前朝的孤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