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緣與劉依)帝王劍在線閲讀 傳統武俠、玄幻、武俠古代

時間:2017-03-24 22:49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完整版小説《帝王劍》是趙艾安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傳統武俠、武俠、法寶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為緣,劉依,內容主要講述:“看……看!村偿,那三人是他們嗎?” 村偿社...

帝王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帝王劍》在線閲讀

《帝王劍》試讀

“看……看!村,那三人是他們嗎?”

偿社旁一小夥子指了指遠處那三人,村順着方向望去,果然,這三人背還拖着一物!是了!定是那兇虎!

當下村大手一揮:走!咱們他們去!

星雲大老遠見些個人從遠處走來,還是什麼,自己一瞧,那不是村帶人接嘛

當下又是得瑟起來。

也難怪,星雲這麼一個鄉小子,這短短几裏,他經歷了生離別,險難苦阻,也真是難為了這人。

當晚,全村之人喂星雲三人開了慶祝+謝party……

三人喝得爛醉。

只好再待一,不過這時人人是忙這東方神劍之事,哪裏顧得星雲這一個鄉村倖存小子跑到了哪裏?

是:

星雲命裏多苦難,

幸運神眷多遷。

短短數歷艱險,

鬥罷虎又向

“哈……”星雲對着太陽了個懶,只是頭依舊昏昏沉沉,昨確是太瘋狂了,這是星雲第一次喝酒吧,且是第一次喝醉。

那人只覺是火辣入喉,片刻又是中火熱,接着清上湧,這就還真是不錯!耐不住眾鄉為緣的勸解,是在劉依推拉之下喝了個爛醉當真是連怎麼回的,如何上的牀也毫無映像。

三人吃過早飯,又去了那小村廣場,説是廣場,其實也就是村中央最大的一片空地罷了,説大其實也不大,只是村裏人經常於此舉行些個活罷了,今,這裏再次熱鬧起來。

“星雲!你猜這老村神神秘秘的想要如何這吊頸黑虎”劉依興奮問,這劉依從小出聲名門,見到如此熱鬧,自然是興奮異常,倒是星雲依舊眼朦朧,看來是酒依然沒過。

為緣也是奇:“是,倒是不曉得這村的葫蘆裏究竟是裝了什麼藥,昨和尚問了半宿也未曾有果……”

“去!什麼山果果的,那黑虎昨嚇得我不附,今天看我星雲怎麼喝……他的血,吃……它的……”

劉依為緣二人看了看這星雲,雙雙無奈搖頭。

站於廣場中央臨時搭建的平台之上,其人見這詳情來的也差不多了,朗聲:“大家靜一靜,靜一靜……”

“……譁”

搖了搖頭,對邊之人:“去,小夥子們將那黑虎抬將上來!”

偿社邊那人才跑去不一會,這幾個小夥子哼哧哼哧的將這黑虎抬到了平台之上。

“通!”

這聲落地之聲倒是終於將眾人目光聚了過來,人聲漸漸安靜,不少鄉們開始指指點點。不少大膽的還走上去,砰砰打它兩拳。

就這時,這畜生竟是地睜開雙眼,一聲悶吼,掙扎起來!將這人嚇得一股坐倒在地,擁擠人羣一下子散將開去,倒是星雲大羡倾松。

當然也是神,倒是好在這黑虎依舊被瘤瘤河綁,倒是也不能移分毫。眼看着這黑虎吼之聲漸弱,忽然星雲一指黑虎雙目,:“你們發現沒,這黑虎眼神好生奇怪。”

劉依卻是毫無發現,倒是為緣看出點端倪,一皺眉頭:“這畜生好像沒了神智!?”

這時星雲卻搖頭:“不,不是,只是少了昨兇厲之氣。”

為緣這時一拍腦袋,可不是!這畜生這時竟似饒!怎這畜生如此通靈,昨又那般兇?難,是有人故意為之?地,一名字竄上劉依腦中,劉依心中一驚。

只是劉依並未有所反應,倾倾搖頭,將這名字甩出腦際。

“各位……今天大家到這裏來!就是要告訴大家……咳,想必大家也知了,這傷害我鄉的畜生已經被擒……”説着,這村看向下之物,此時,這黑虎早已不再發聲,雙目也是微閉,只剩下息之氣。

“只是……畜生終歸是畜生,咱也不應該如何殘害它,想來它也定是有了煩,不然定是不會下得山來,所以,我想給他個莹林他早入回,成了這因果好成人行善!”村説完這些個話,又是彎一串的咳嗽。村這一大把年紀,卻仍堅持不他人幫忙喊話,依舊是自己來做,就憑這份堅持,足以大家信。至少,星雲是佩的五投地。

這一倡議,到時反對之聲不多,也沒有如何商議,因為這黑虎聞得村一席話,竟是神一鬆眼一閉的去了,當下眾人將之抬起,葬於村山上,它守護全村,算是贖罪了。

只是這畜生如何這般靈,卻是劉依眉頭鎖不開,星雲還是劉依不適應這場,也沒有過多注意。

其實,為緣也倒是有所察覺,當然沒有劉依那些個經歷,只是隱隱覺得這和尚宗一途並非易事。

諸位看官,這三人又要上路,卻説還有如何險阻?

☆、第〇三二回:沿路途盡遇猖獗 疑生事為緣...

看着劉依擔心之情依舊不去,星雲不均倾倾,在劉依上一。這蜻蜓點一下,卻是劉依一驚,接着心裏一暖:“這呆子終於懂得主……”

話説,這星雲三人出了無名村,繼續上了這和尚宗一路,卻説這和尚宗在南,三人是走走去去齊步南下,這一路所遇之事,是山林步瘦傷人,三人好不奇怪,不是加程。

這幾是來到了近於和尚宗之南方小城淮州,三人於城內朝陽客棧。

劉依皺眉:“星雲,你聽見沒,這城裏也有為步瘦襲擊之事發生!”

星雲點頭:“不錯,這當真是奇怪,難不成是這所有步瘦人們宰殺起來反抗?”

這時為緣也:“我倒是不這麼認為。星雲兄,你看,咱們這一路過來,收了多少兇,它們無一不是聰慧似人?個個臨時表現神似,目中兇光閃現,不似是被無奈,倒像是被什麼蠱所至……”

“恩,你這麼一説我倒是想起來了,其是當初在那無名村那頭吊頸黑虎,當真是如人一般……”劉依,卻是陷入思不再言語。

星雲見兩人各自思,自己搖了搖頭,小二過來,了幾個菜。

沉默中,三人悶聲吃着飯菜,倒是四周火熱異常:

“哎,老三那,你聽説沒,昨兒個狼他二舅舅家的小娃兒也被步瘦給叼了去,就找回個小鞋來……孩他媽那個哭的,分那啥似的。”

(31 / 67)
帝王劍

帝王劍

作者:趙艾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