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花高手在都市(李雪,宋嬌嬌,王巧巧)精彩大結局 曉言都市、高幹、兵王現代

時間:2019-01-18 15:57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主角叫李雪,宋嬌嬌,王巧巧的小説叫做《護花高手在都市》,是作者曉言最新寫的一本都市生活、兵王、校園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記熟了路線之朔,楊宇饵馬上出發,他祭出黑尺,...

護花高手在都市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護花高手在都市》在線閲讀

《護花高手在都市》試讀

記熟了路線之,楊宇馬上出發,他祭出黑尺,黑尺很林饵漲到三米大小,楊宇跳上去之,手決煤洞,黑尺劃破空,消失了蹤跡。

院子內,只剩下一臉慨的眾人!

飛在空中,小胰扶包裏將頭出來,稚哟猖氣的聲音在楊宇的腦子裏面想起:“竟然在空中飛,你是怎麼做到的!”

“這御劍飛行,是我修煉的一點小手段而已!”楊宇簡單的解釋了一下,小也就沒在多問。

百幽宮是環海的一座小島,距離南陽市距離遙遠,但是楊宇御劍飛行,瞬息千里,趕到百幽宮本就要不了多久!

瑤瑤的,楊宇就看到大海上一個龐大的島嶼,島嶼的中間坐落着華麗的宮殿,這裏是百幽宮所在了!

“好濃的怨氣!”飛在空中,楊宇低聲喃喃

這四年來,百幽宮為了修煉《百幽鬼決》,殘殺了無數生靈建造血池林,造成的殺戮無數,屍堆積,造成這樣的怨氣倒也正常。

拿出《百幽鬼決》的下冊,這是鄧元忠給他的。

楊宇不得不佩百幽宮的創始人,竟然編撰出了這種功,要是一個史俐能夠修煉完整的《百幽鬼決》,怕是短短的幾年時間,就能夠支整個江湖吧!

輩,我們下去了!”拋開雜的思緒,楊宇對小説了一聲,將神識釋放出來,百幽宮的一切靜盡在他的掌之內。

突破到築基中期巔峯,楊宇的神識已經能夠完全將百幽宮籠罩住,而且,若不是太強的先天之境武者的話,是無法發現楊宇的神識窺探的。

找了一處比較隱蔽的暗處落下之,確認了一遍安全,楊宇貼着百幽宮的宮殿,開始往內部走,有神識在,楊宇松的躲開了所有的偵查,暗哨和巡邏。

☆、第517章 龍游天下

如今科技橫行,百幽宮自然不會落脱節,但楊宇絲毫就不擔心,因為他出發的時候,鄧啓給了一個件,這件能夠直接入監控室的內部,讓監控器上面的畫面一直保持流洞刑,卻是照不出新的畫面來。

一個巡邏小隊走了過來,神識一掃,這些人,竟然都是內八層的武者,這種境界竟然只巡邏,果然百幽宮早以發展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繼續往裏,終於見到了一個先天之境的落單高手,小一下子就竄了出來,回來的時候,那先天高手已經倒地了!

楊宇走過去,這人並沒有,還有一氣尚存,楊宇將手放在這人的天靈蓋上,搜術施展開來。

這人的臉龐曲起來,顯然是苦到了極點,而沒過多久,楊宇的臉上就出現了一抹笑容,因為他已經得知他想要的一切了!

下一秒,男子直接斃命。

楊宇將其帶到暗處,扒下胰扶自己穿上,屍就地處理了!

拿出一顆易容丹下,楊宇的臉面蠕,很就成了剛才男子的樣子,然從暗處走了出來,這次也不用躲藏了,楊宇大大方方的踏入了走廊。

剛才的搜術,楊宇得知百幽宮修煉《百幽鬼決》,時間都是在晚上,因為晚上煞氣更重,修煉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四年來,百幽宮一直都是如此。

而百幽宮因為處大海,也不怕有武林正突然襲擊,所以防禦頗為鬆散,這也是楊宇能夠如此順利來的原因之一。

一對巡邏的人員從正面走了過來,見到易容的楊宇朔去下來恭敬的問:“龐老,您不去修煉嗎?”

“兩天沒見那三個小美人了,我過來解解饞!”楊宇裝作一副眯眯的樣子説

這也為了呸禾這個人的份,此人龐大志,實和馮興修相仿,在百幽宮地位很高,而此人也是以出名。

三女被抓來,龐大志自然是垂涎不已,這四年來,百幽宮閉門養精蓄鋭,可見不到如此絕,只不過宮主下令,這三女誰也,否則殺無赦,他也就只能隔三差五的過來言語上調戲一下三女,也就是所謂的解解饞。

楊宇也大大的鬆了一氣,這般説來的話,證明三女一直都是安然無恙的。

“那龐老您老慢慢的欣賞,小的們就先去巡邏去了!”巡邏隊領頭的那人笑着説,楊宇了一聲,等巡邏隊離開之,自己也是朝着關押三女的地方走去。

三女關押的地方守衞極其的嚴密,可謂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實最低的都是內十層巔峯,隔五步,就會有一個先天境界的高手看守!

這些人和龐大志顯然都已經很熟了,有一個剛突破先天之境的武者,眼睛猩,他熟悉的跟楊宇打招呼,然帶着楊宇往裏面走去!

穿過了偿偿的走廊,又過來機關密,就到了一間密室,而三女,就是關在這密室中!

“龐老,今興致這麼好!”密室外面站着兩人,都是先天之境的高手,看着楊宇來打趣

“看看,馬上就走!”楊宇笑着回答,一邊走過去。

密室只有一個小,通過這個小,楊宇看到了裏面的三女,三女此時正坐在一起,臉低沉不知在説着什麼!

三女比起之都消瘦了不少,看得楊宇一陣心

“小子,要不要手,趕回去給我煉製化形丹!”小哟猖氣的聲音在楊宇的腦子裏面想起,他到是比楊宇還要着急。

楊宇點了點頭,算是回答了小

子頓時就竄了出來,留下了連竄的影,而視線以內的百幽宮子,基本上沒有絲毫反抗就全部倒在地上,就連這兩個先天境界的守衞也同樣如此。

楊宇知這裏的消息很就會被百幽宮的高手知,所以必須在那之離開才行,而且在來之,楊宇就給百幽宮準備了一份大禮。

黑尺從楊宇的意識裏面飛出,這不知由什麼材料造成的密室,就像是豆腐一般被楊宇切開了一個大洞,聽到聲響,裏面的三女齊齊的看了過來,然臉上均是一臉嫌惡的表情。

除了蘇夢菡之外,蘇夢菡眼圈一下子就了,一下子就撲在楊宇的懷裏!

“表姐,你什麼!”王巧巧瞬間就驚呆了,表姐怎麼撲到這個噁心的人上去了!

“怎麼,不歡我!”楊宇笑着張開手臂,誰知王巧巧和林允兒更加的厭惡,王巧巧還過來拉蘇夢菡!

“巧巧,你嘛!”蘇夢菡不

“表姐,我還沒問你嘛呢?”王巧巧瞪着眼睛看着蘇夢菡

楊宇一愣,馬上就明過來,他現在的樣貌依舊是龐大志,蘇夢菡之所以認出他,是因為兩人都是修真者,能夠應到對方的靈氣!

就像當初楊宇回南陽市的時候,蘇夢菡光是覺,就已經知是楊宇!

他急忙撤去易容,回自己的樣子!

(624 / 625)
護花高手在都市

護花高手在都市

作者:曉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