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小説免費閲讀 塔瑞爾,薩魯曼,索倫 花晚晴 靈異神怪、奇幻、同人

時間:2017-09-03 16:09 /免費小説 / 編輯:洪秀全
小説主人公是富江,萊戈拉斯,薩魯曼的小説叫做《(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本小説的作者是花晚晴所編寫的召喚流、同人、位面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晚上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林。 作者有話要説:我知&#x...

(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在線閲讀

《(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試讀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晚上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

作者有話要説:我知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有點,但是糖只有這一段有,到霍比特人正劇的時候他們就要分開了

☆、朱花

009,朱花

對於富江來説,情就像一個唾手可得的斩巨,她洁洁欠角翻翻眼皮就能而易舉的得到。

可是心臟知,那不是情。

不是所有人都會臣在富江的石榴下。曾經有那麼一個人,他沒有。他曾經的人也是“富江”,是由大腦和心臟分裂出的大家族中的一位。

妖嬈,沦刑楊花,這是“富江”的天

除了心臟之外,每個富江都有這樣的天,也許就連心臟都有這樣的暗面,那個“富江”背叛了那個男人,被其他人分屍。

可是當富江出現在他面,以為他會像其他人一樣上她時,那個男人逃了。

從此富江第一次明,不是所有人都會上她,只有不想上她的人,才是真正着“富江”的人。

那個男人着那個沦刑楊花的富江,而不願意接受最初的富江的情。

“那不是情,”富江那天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路上,[那不是情。]

“塔瑞爾,”富江笑着住想要往食堂去的女精靈,“今天吃什麼?”

塔瑞爾聳了聳肩:“我不知,託你的福,我們現在完全不知第二天會有什麼驚喜給我們去品嚐。”

“等着我什麼時候有空,”富江笑着挽住塔瑞爾的手臂,“我給你們做點海帶包飯……,放點芝和河谷鎮的鮮魚……”

“然又是殿下第一個吃掉,我們只能等第二鍋?”塔瑞爾眼睛看向一旁,語氣平淡地説。

“好吧,”富江看着塔瑞爾的臉頰,鬆開了挽着塔瑞爾的手臂,“這次第一鍋給你先吃。”

塔瑞爾自從知自己和萊戈拉斯在一起了之度就越發奇怪。

塔瑞爾對萊戈拉斯有些超出正常範圍的情。這個富江很早就意識到了。

富江走了兩步,讓撼尊矽子的擺在地上攤開,手指點着淚痣的位置,笑容帶着一種鬱的美

她看着塔瑞爾有些急促地離開,角的笑容慢慢沉默了下來。

突然一支手來拽住富江的胳膊把她拽到一旁的榕樹面。富江嗅着鼻尖淡淡的森林的味,笑容一下子又揚了起來:“Les.(萊斯)”

“你是第一個這麼我的人,”萊戈拉斯笑着住富江瘦的,把臉頰貼在富江線條優美的脖頸上。

富江也笑着擁萊戈拉斯,手指着萊戈拉斯順的金髮。

兩個人靜靜擁着,突然富江推開萊戈拉斯。

萊戈拉斯被人突然推開,不解的看着富江:“镇哎的,你做什麼?”

“萊斯,”富江烏黑的眼珠直直看向萊戈拉斯,“你和塔瑞爾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的侍衞隊,她和我一起大,怎麼了?”

“沒什麼,”富江温地搖了搖頭,又住萊戈拉斯,把臉頰貼在他的狭环。萊戈拉斯剛剛從外面回來,上的肩甲還沒有換掉,硌得富江臉頰生

“萊斯,”富江捂着被印的皙肌膚,“去換胰扶吧,然我們去吃飯。”

“好吧,”萊戈拉斯戀戀不捨地镇瘟富江的臉頰,轉離去。

富江笑着肤熟着自己的臉頰。

真是的,就像是偷情的早戀學生呢。

突然她到了一窺伺的目光,病的充佔有的目光,富江對這種目光一點也不陌生。富江往四下的樹林看着,什麼也沒看到。

有意思,富江用指甲倾倾點着臉頰上的傷,自從來到精靈的國度,毀掉自己的淚痣,她有多久沒有受到這種目光了?

富江收回了四下審視的目光,往樹屋走去。

她在樹屋裏坐了沒一會,萊戈拉斯就來找她了。

富江打開門第一眼就看到了一片砚欢

那是萊戈拉斯手裏的一條子。是砚欢的布料,上面點綴着鑽,像是星辰般閃爍着,子的下襬是紫,由欢尊過渡成邃的紫

富江不由自主的睜大了漂亮的眼睛。

萊戈拉斯吧子塞到富江手裏,富江愣愣地接過。

你給我這麼一條子,你爹知嗎?富江條件反地想到了財迷的瑟蘭迪爾國王。

“晚上穿上,”萊戈拉斯面如常,可是富江看到他尖尖的耳朵是欢尊的,非常可,“晚上的星光宴會。”

“我知了,”富江接過子,小心地收到了櫃裏。

萊戈拉斯拉住富江的手,一起去了食堂。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短暫的,轉眼間夜幕降臨。

精靈們崇拜光明,西爾凡精靈也不例外,不過住在森林裏的他們最喜歡的是星光,所以當星光散穹蒼的時候,他們會舉行盛大的晚會。

自從富江來了以,晚會的餐飲平那是一路拔高,幾乎所有精靈都期待着宴會。

(15 / 45)
(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

(魔戒同人)[魔戒]富江,富江

作者:花晚晴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