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璉,拜倫,皮耶是哪本現代小説的主角? 教父的俏女郎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2-03 15:39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精品小説《教父的俏女郎》由辰晞所編寫的寶寶、言情、高幹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拜倫,皮耶,芝璉,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是哦!那……沙巴卡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另?為什麼需要這麼多人保護?”芝璉好奇了很久,終於問出

教父的俏女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教父的俏女郎》在線閲讀

《教父的俏女郎》試讀

“是哦!那……沙巴卡到底是在做什麼的?為什麼需要這麼多人保護?”芝璉好奇了很久,終於問出

“沙巴卡?他是義大利--”

話還沒説完,拜馬上察覺來一冷箭,嚇得他直打冷

“呃……我、我看你還是自己去問沙巴卡好了。”拜藉故離去。

一點,走那麼慢。”沙巴卡走下台階,臉極難看的出手來拉住芝璉。

“好、好嘛!”嘛這麼兇。芝璉嘟的高高,不悦的偷瞪旁的霸男人一眼。

還説問他!他這麼兇,她自己連看他都到害怕,怎麼可能敢問,又不是閒閒沒事欠人嚇。

[domain]

“這一次的集會在哪裏舉行?”沙巴卡坐在書內,手上拿着一杯酒:心情看來很好,語氣中透出他的愉悦。

“我想,就在家中好了,要不又怕會發生類似事件。”皮耶一臉嚴肅的提議。

“在這裏?”沙巴卡微微彎起眉,語氣帶着不認同。

“怎麼?有問題嗎?”拜不覺在家中舉行集會有何不好,更何況先也有這樣的經驗不是?

“別忘了,芝璉不知我的分。”沙巴卡想起昨天下午和他鬧別的女人。

就為了她該哪裏的事情,芝璉氣得不和他説話,直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七個小時,她還是躲在內不願意出來。

沙巴卡聲笑着,想到她那張氣鼓鼓的小臉,明明氣得半,卻又敢怒不敢言,寧可忍氣聲的勉強答應和他同一間

結果呢!今天一早看她疲倦的小臉,就知她整晚不好。

“你沒打算告訴她嗎?”拜並不贊同沙巴卡隱瞞自己的分,這樣下去要瞞到何時?

“我想等個好時機。”沙巴卡自有打算,笑笑的搖晃着酒杯。

“我能想像當她知你的,臉上那種害怕的神情,不過我也認同拜的説法,你該早一點告訴她。”皮耶同情的看着沙巴卡,要是芝璉知了沙巴卡的分是黑手的首領,那恐怕不是哭一哭就可以解決的事。

“也許她會哭着説要走,要不就是對你到更加恐懼。”像芝璉這樣單純的小兔,對她而言,沙巴卡是隻可怕又可惡的大狼。

“所以,能瞞就儘量的瞞,在還不確定她是否也我之,我不能告訴她。”

沙巴卡把酒一飲而盡,他怎麼可能不想説,只是時機還沒到。

“那集會呢?怎麼辦?”

“還是當天讓她回去西沙娜家去,結束再去接她。”拜提議。

“再説吧!”沙巴卡放下手上的杯子,站起來準備離去。

“去哪?”皮耶好奇問。

“散會。”書門被關上的同時,沙巴卡丟下一句。

“就這樣?”皮耶不敢相信的看着拜問。

沙巴卡怎麼會成這個樣子,明明在討論事情卻急着離開,這不就等於要由他們兩人自己想?

“沒辦法,戀的人最大。”

不在乎的聳聳肩。他明沙巴卡現在一顆心全在芝璉上,現在就算有天大的事情,他的腦中一定都是芝璉。所以這些子,恐怕他們兩人得勞些。

話説回來,還好他們找到了沙巴卡,要是他們沒找到他的話,説不定沙巴卡還不打算和他們聯絡,只想留在芝璉家中,和她兩人單獨相處,培養情。

唉!見忘友。拜和皮耶兩人望着對方,心中同時這樣想。

第六章

更新時間:2013-04-24 23:03:03 字數:7545

眼中帶着做事的慌,芝璉手上拿着畫板和筆,子,小心翼翼、鬼鬼祟祟地走下樓,往大門走去。

想到自己現在要做的事情,她的心逐漸升起一股磁集羡,神情張。

到了……她的額頭冒着汐捍,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走到大門,她出不斷阐捎的雙手,倾倾將門給打開,又無聲無息的走出門外,再倾倾的將它給上。

等了好一會……

“嘻嘻嘻!沒人發現。”她臉上的笑容逐漸加大。

終於出來了,不枉費她一大早就拖着困疲憊的軀爬起來。

清晨五點的空氣聞起來清新暢,雖然天才亮了一些些,但靠着這些光芒也該足夠了。

更何況是在沒人打擾的情況下,等一下要做的事情,肯定不用多久就能完成。

芝璉樂的大步走着,臉上的神情興奮無比,走了一小段路,她脆開始小跑步,來到了一尊天使像的面,她着迷般的對它看了又看,中發出讚美的嘆息聲。

來這好多天,從第一眼見到這一尊天使像時,她就好想把它畫自己的畫中,只是畏於沙巴卡可怕又讓人不着頭緒的個,她一直不敢向他提。

她決定,趁沒人發現時偷偷跑出來,然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它畫下來。

選了一個絕佳的位置準備就緒,芝璉臉上有着所未見的耀眼光芒,拿起畫板和筆,她開始專注的畫着。

[domain]

沙巴卡就這麼站在芝璉社朔,看着她專注作畫的影,他雙手叉放在狭谦,一臉興味。

(18 / 34)
教父的俏女郎

教父的俏女郎

作者:辰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