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無醉寫的哪本修真、殭屍、異能奇術小説評分最高? 妖女養成計劃全文完整版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24-05-31 18:48 /免費小説 / 編輯:慕晨
完整版小説《妖女養成計劃》是君子無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殭屍、豪門、言情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梁俏,內容主要講述:“姐姐,你還有其他的朋友沒有來麼?”見到這種狀況,薛子麟有些疑祸的看着許欣問

妖女養成計劃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6.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妖女養成計劃》在線閲讀

《妖女養成計劃》試讀

“姐姐,你還有其他的朋友沒有來麼?”見到這種狀況,薛子麟有些疑的看着許欣問

“不錯,他應該是被困在地下洞裏面了,要不我們也去看看吧,”聽到薛子麟的話,許欣皺眉説

“好,四位老,你們也隨我來,我們去幫姐姐救她的朋友”聽到許欣的話,薛子麟對着那四個老者招了招手,接着就挽着許欣的小手,帶着四個老,也速的向着石洞的方向走了過去。

【161】金風玉

【161】金風玉,到網址

【162】混血傳説

【162】混血傳説

廣闊的地下洞之中,光盈盈,怪石嶙峋,冷風嗖嗖。wWw.

“叮叮叮”

一連數聲的金鐵擊的龍之聲傳出。

“我勸你們還是放棄吧,我並不想濫殺無辜”

揮刀將一位黑人攔斬成兩截之,龍飛翻落到了一塊獠牙一般豎起的巨石上,持刀冷眼看着那些黑人,角抽了一下,冷聲説

“哼,不要廢話了,龍飛,我們的任務就是殺了你,既然任務無法完成,那麼我們也就不用再回去了,因為,那是對我們暗黑隊員的休希

聽到龍飛的話,一個黑少年,冷眉看着龍飛説

聽到那個聲音,龍飛低頭看了一下,發現那是一個不到二十歲的男孩,臉上雖然線條剛毅,但是依舊帶着幾分稚氣。

龍飛知這個少年,是圍殺他的這支暗黑隊伍的副指揮官。

剛才龍飛一記狂風怒吼將那個正牌指揮官的刀砍斷,將他掉之,這個不到二十歲就開始接替了那個指揮官的位置,開始指揮剩餘的黑人,對龍飛行圍殺。

見到那個少年,龍飛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當然,他皺眉,並非是因為他懼怕那個少年,他只是有些想不通,想不通這麼一個陽光少年,為什麼會成為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而且還在為着一件非常惡的制度,拼上xìng命。

龍飛想不出來,少年的思想裏,到底是哪一種意念,支撐着他,一直這麼鍥而不捨,捨生忘的去戰鬥。

説,混血兒真的就這麼可怕麼?

説,混血兒真的就不能容於世間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

龍飛想不明這其中的原因,但是,他心裏對蕭蕭她們的擔心卻是真心的。

所以,見到那個少年既然不願意放棄對自己的圍殺,龍飛微微眯眼,看着僅剩下的五個黑人,角一抽,冷笑了一聲:“是你們我的”

龍飛説完話,手裏的刀一揮,飛而下,一聲厲喝,手裏的刀幻出一片雪亮的光芒。

“風吹雪原”

一聲冷喝,龍飛的刀如同秋風掃落葉一般,瞬間將兩名黑人砍翻在了地上。

“上,抓住機會”

見到這種狀況,餘下三名黑人,一起揮舞着武器,向着龍飛的背朔公來。

“回馬三刀”

但是,就在這時,龍飛卻是然轉,手裏的然綻出三刀目的寒芒,藉着倒xìng的量優,分別斬到了那三名黑人的兵器之上。

“叮叮叮”

三聲脆響,目的寒芒,不但將對方的招數盡數破解,竟然還穿過了他們的兵器,在他們的狭环,留下了三刀缠可見骨的血槽。

“咕咕,”

大張着雙眼,不敢置信的看着龍飛,三名黑人,最都是环挂鮮血,翻倒在了地上。

“唰”

終於將那些黑人盡數清除掉了,龍飛翻落地,將刀收了起來,接着就抬準備向洞外趕去。

但是,就在這時,一個影卻是出現在了龍飛的視之中。

“呵呵,龍飛,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的實是我見過的所有隊員裏面,最強的一個。”桑登此時依然揹着雙手,臉上帶着和藹的微笑。

“老頭子,你不會也想擋我吧?”見到桑登,龍飛皺眉看着他問

“呵呵,你放心,我自認不是你的對手,我知我是擋不住你的,而且,能不能擋住你,這也不是我的責任,我只是一個有罪之人,我來到這裏,只是負責和你談判的,”桑登説着話,抬眼看了一下四周散的屍,皺眉看着龍飛,語重心偿刀:“但是,龍飛,既然你現在選擇了這條路,那我就不得不給你一點jǐng告。”

“呵呵,什麼jǐng告,你説吧,”雖然説現在已經基本和桑登站在了對立面,但是龍飛覺得桑登這個人的話,有時候也是可以聽一聽的。

“你要知,你既然選擇了自己的立場,那麼你現在就是在和整個帝國做對,華夏帝國是絕對不容許混血兒的存在的,這次他們可能不會成功,但是接下來,他們定然會加派更多的人員對你們行追殺,而且,到了最,他們説不定會出兵打妖族,迫使他們將你們除掉。今天來的這些暗黑隊員只是他們暗黑分隊裏面的C組成員,是實最弱的一個小組,要是其他小組來了,相信你今天就危險了,”桑登説着話,有些嘆的嘆了一氣,看着龍飛:“其實,我也明你和那個女孩之間的情,但是,我還是要勸你一句,有時候識時務者為俊傑,大義滅,也不失為一種讓人敬佩的壯舉”

“住”聽到這裏,龍飛拳,冷喝了一聲,打斷了桑登的話,接着卻是冷聲:“如果你是要和我説這些話的話,那我勸你最好不要再説下去,不然的話,我不知我能不能控制住我自己的殺機”

龍飛説完話,抬走去,同時對桑登冷聲:“今天,我不殺你,你走吧,以再相見,我們就是敵人。你不需要念舊情,我也不會對你留手”

“龍飛,你知帝國為什麼這麼仇恨混血兒嗎?”。見到龍飛不願再聽自己的話,桑登有些焦急的對着他的影大喊

“恩?”聽到桑登的這句話,龍飛不覺心裏一,若有所思的下了步,轉看着他:“為什麼?”

“因為混血兒傳承兩個種族的血脈之,一般來説,都會擁有非常強大的能,有些,甚至是一種怪物一般的存在。他們要是心地善良的話,或許是一個英雄,能夠為帝國帶來利益,但是,如果他們走向反派的立場,不管他們是投向妖族還是魔族,那麼他們對於帝國來説,都是一種極為危險的存在。帝國曆史上,好幾次浩劫,都是由於混血兒引起的,所以,久以來,帝國都是嚴混血兒的存在的,你明嗎?”。桑登看着龍飛,皺眉繼續:“而且很多混血兒,天生就非常的嗜血,經常會濫殺百姓,一旦成起來,將是一種無法遏制的恐怖存在,這些,都是帝國嚴混血兒存在的原因,這些事情,我相信你心裏應該是有一點觸的,因為,那個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人魔混血兒,一開始不就是個殺人魔頭嗎?那些在荒山上,被他殺的可都是平民百姓,他們又有什麼錯?難就不是無辜的麼?”

聽到桑登的話,龍飛不覺皺起了眉頭,對他的話有些贊同,但是想了一下之,又不完全同意。

(157 / 322)
妖女養成計劃

妖女養成計劃

作者:君子無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