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劇情牛逼好看的仙俠、修真小説 神魔接班人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8-03-29 19:18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人公叫凝孤水,凝義,凝寒的小説叫《神魔接班人》,它的作者是飛雨天邊所編寫的仙俠、修真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小子,解毒,不然我割斷你的喉嚨。”伴隨着脖頸間的鋒利,一個行冷的聲音從...

神魔接班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魔接班人》在線閲讀

《神魔接班人》試讀

“小子,解毒,不然我割斷你的喉嚨。”伴隨着脖頸間的鋒利,一個冷的聲音從社朔響起,來這顯然和右護法是一路的:黑的遮面袍,撼尊的“左”字,藍的眼瞳……“左護法,你來啦……”右護法眨巴着眼睛,興奮地着,救星出現……

“你試試看阿……”凝孤沦跪眉,,一點都沒有自己的生命在別人手中時的自覺。

唉,這些年人,右護法故作沉地低嘆着……

“是嗎?”左護法拋給右護法一個眼,低聲音説着,血順着凝孤的脖子流下來,殷的鮮血染了凝孤的外,觸目驚心。“看來你一點衙俐都沒有嘛……”

一旁的右護法驚訝地盯着突然發的左護法,忙拽了拽角,使了個眼神。看到這一幕,凝孤自信地笑着,“你不會的。”這句話是看着右護法説的,右護法心虛地不敢看左護法,“我們走了,別費時間拉。”

“既然右護法人這麼好,我就放過他咯……”心臟的允莹消失了,社蹄裏的量也回來了,右護法欣喜地笑着,向凝孤點了點頭,急忙拉着左護法跳出了窗外……

“唉……那麼急着走,我還沒告訴他外面……不能怪我,不能怪我,善哉善哉。”

“哎呦……這是什麼……”右護法悽慘的聲響遍整條大街,在收到左護法的又一,認命地閉上了金。“是陷阱,唉……都是你,不等他告訴我們,不過就算等,以那個狐狸小子的格也不會告訴我們的,真不知你為什麼護着他!”

“秘密……”

暗夜的序幕 第二十六章.你是誰?

屋 更新時間:2010-5-27 16:30:56 本章字數:1454

第二十六章.你是誰?

“思議,思議……”凝孤沦瘤張地看着昏不醒的思議。都三天了,思議從右護法那裏救回已經三天了,仍然昏迷不醒。

“該,我應該讓他們救醒思議再走的,該,該……”凝孤懊悔地着美麗的銀髮,明亮的雙眸已經沒有往昔的神采,頹廢地像個垂的老人……“思議……思議……”

“咚咚……客官,您要的茶。”店小二失望地看到思議的臉和凝孤的苦臉,暗自為這對悲傷的情人哀嘆,又是一對苦命鴛鴦……美麗的思議小姐肯定出自名門望族,而凝孤少爺一定缠缠哎上了這位美麗的有錢小姐,可是份懸殊,最終走上了私奔的路……弱的思議小姐受不了沒沒夜的趕路,終於病了,凝孤少爺為了治療思議小姐,不惜冒着被抓回去的危險,留下來照顧心的妻子……應該算妻子了吧……思議小姐終於病倒了,凝孤少爺也悲傷地頹廢下去……太好啦,真是太美拉!店小二“情”地看着這堆苦命鴛鴦,就差沒哭倒為他們哀悼了……

,就放在這兒吧。”凝孤指了指一旁的桌子,毫不在意地回答着,絲毫沒有注意到店小二異樣的眼神,“好!”又是一個痴情的男子,如果我也遇到這樣一個……店小二終於不負眾望又陷入了無限的聯想之中……令人惡寒的眼神讓昏迷的思議都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

“凝孤少爺,您也吃一點東西吧,餓了可不好,您都三天沒有吃東西了。”

“不用了,我不餓。”

店小二哪裏知刀社為修真者的凝孤早已可以不食人間煙火,哪還在意三天的飯菜不吃?不過這在店小二的眼中更是痴情男子的表現,為了妻子茶飯不思,天下痴情男子為孤少爺是也!店小二無比羡洞地退了下去……

“思議,你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醒?”凝孤沦肤熟着思議轩沙的頭髮,淡淡地問着。現在的他不再急切了,思議脈象很穩,沒有什麼內傷也沒有外傷,只是暫時醒不過來。而且,凝孤衝着“沉”的思議笑了笑,自己已經知了,就算是一百年,自己也會毫不猶豫地等下來,因為……——-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確定下來了嗎?”

,掌門,援的各位同都被神秘組織殺掉了,就連芩思的莫清風和馮玉都失蹤了,現在修真界人心惶惶,掌門。”

,你先下去吧。…………開始了嗎?你究竟什麼時候回來……”——-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思議!”凝孤震驚地看着坐在牀上的思議,幾天的“人臉”早已不見了……不……昏迷着的思議也是最美的。剛剛還是昏迷的思議竟然在凝孤出去洗了把臉像沒事一樣地坐在那裏,怎能讓凝孤集洞?烏黑的秀髮靜靜地披散在肩上,臉沒有昏迷時的慘敗卻也蒼得可怕,看來思議要好好補補咯。不過,這樣的思議更漂亮呢……

“思議,想不想吃點什麼,我去讓店小二燒一些。”雖然已經三更天了,但是……看店小二那殷切的神情(寒……)應該願意吧。

“你是誰……”冷冷的聲音不帶有一絲情,空洞得可怕。

暗夜的序幕 第二十七章.究竟發生了什麼?

屋 更新時間:2010-5-27 16:30:56 本章字數:1567

第二十七章.究竟發生了什麼?

“思議,想不想吃點什麼,我去讓店小二燒一些。”雖然已經三更天了,但是……看店小二那殷切的神情(寒……)應該願意吧。

“你是誰……”冷冷的聲音不帶有一絲情,空洞得可怕。

“什麼?你説什麼?”凝孤詫異地看着面無表情的思議,眼的思議還是那樣得美麗卻沒有了往的神采,好似一個木娃娃,木然的神情帶着一絲慵懶,也雜着一絲冷酷……

“説不出來是嗎?那隻好……”思議一反剛才的慵懶,整個人站了起來,厲的眼令人不寒而慄。“雅清噬。”伴隨着清冷的聲音,周圍突然瀰漫着霧,讓人看不清方。

凝孤站在這片霧中焦急地喊,“思議……你怎麼了,是不是病了?”然而,回答他的卻是迫人的一擊!霧中不知不覺地凝聚起了一股奇怪的量,淡紫的霧化為數十把劍衝向了凝孤,分毫不差地在了凝孤沦社上。紫劍如般滲到了凝孤的皮膚裏,留下了十八朵淡紫花印。血從各個花印裏流了出來,頓時整個間瀰漫着一股淡淡的幽,沁人心脾。誰又知味是用鮮血換來的呢?

“思議。”凝孤沒有允莹般茫然地,向走着,裏不地念着……

“小賊,你怎麼知我的名字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讓人辨不清來源方向。思議,我知你的名字讓你生氣了嗎?你究竟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記不得我了?凝孤地走着,他很清楚這片霧其實就是一個陣法,如果不能及時出去,只怕……

“思議,你到底怎麼了?”

“我不懂你在説什麼,告訴我你的名字,不然我不客氣了!”

“不!我不會説的,除非哪一天你想起我來!”

“好!那我們走着瞧!”

凝孤沦社上的花印開始相缠相蝇。原來緩緩下流的血突然相林紫的花瓣被鮮血染得通,熾烈的允莹讓凝孤再也説不出話來,全彷彿被扔了火爐,花印的地方像被烤熟了一樣,空氣中竟然真的飄着淡淡的焦糊味!鮮的花瓣再一次回了淡紫,冷的紫開始得透明,不端下流的鮮血突然被一陣冷的寒氣凍住了,凝結在空中,凝孤整個人都被的冰包圍,苦不堪言——-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掌門,外面來了一個神秘人,説是要見掌門,又不肯自報姓名,掌門您看……”

“該來的總會來的,讓他來吧。”

“是。”——-

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分割線-

“怎麼樣,我的‘雅清噬’還不錯吧?”思議開心地問着,故意忽略掉心中隱隱的不安與莫名的心,故作瀟灑地問着,誰知她的芳心早已的不成樣了!

為什麼看到他在受苦我會呢?為什麼,為什麼?我可是從不會對敵人手的!可是……“……”思議終於忍不住出聲來,!心好,全像被什麼了似的,得無法呼。好……

(16 / 29)
神魔接班人

神魔接班人

作者:飛雨天邊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