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是斯內普哈利斯蒂夫的賺錢、近代現代、耽美同人小説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全集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03 13:26 /免費小説 / 編輯:恩公
完整版小説《(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是伊萊紋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明星、都市情緣、職場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斯蒂夫,哈利,斯內普,內容主要講述:“就是我們的約定另。”哈利理所當然地説刀,“...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在線閲讀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試讀

“就是我們的約定。”哈利理所當然地説,“它渾黑漆漆的,大黑不是很正常嗎?”弗瑞:“……”

弗瑞還是迴歸正題:“你和我想到一塊去了,或許他真的不知大黑的位置和情況。”但誰都不敢隨意下這個結論。

在這種時候,哈利格外想念自己的丈夫。

如果斯內普在的話,應該能夠更松地去和對方探討這個問題。

幸虧弗瑞用別的能量石騙了洛基,不然果真的不堪設想。

想到這裏,哈利還是坦誠了自己對大黑所設置的保護魔法。

弗瑞想了想:“假設保護魔法可以屏蔽大黑的量,那麼東西就放在你那裏,你儘量不要讓大黑的能量泄。”“但如果洛基已經知我有魔呢?”

弗瑞有點悔讓哈利來到這裏,如果洛基真的能夠識破哈利的魔法,那麼他們等於是自投羅網。

“你説,那個隔離室會不會關不住洛基?”

哈利:“……”你問我,我問誰?

弗瑞也意識到自己問了什麼蠢話:“……應該是沒問題的,就衝對方至今沒有出來。”想想大黑的能量被屏蔽,説不定他們也無法察覺哈利的魔屏蔽。

在這一方面,他們還是有優的。

弗瑞已經打定主意不和洛基談論關於大黑的問題了。

説多錯多,不如不要説。

哈利:“我會加固大黑的能量牆,以及最近我們最好不要碰面,不要提起大黑。”弗瑞同意:“我問過洛基,大黑會不會已經離開了地,對方顯然也不敢肯定。”那麼現在又衍生出了一個問題——

“如果他找不到大黑,那麼他偽裝成托爾究竟想什麼?”弗瑞也很想知

哈利想了想:“算了算了,我還是走好了,他想對他格格娱什麼和我沒關係。”弗瑞:“……”

“我該走了。”

哈利轉就想走,弗瑞看着他的背影,忽然説:“我可以相信你吧。”“當然。”哈利轉,正視着對方,“雖然你的外星人理論差點毀了我的三觀。”弗瑞:“你和你的丈夫的經歷讓我敬佩,所以我相信你。”弗瑞並不是那麼容易給予別人信任,即是信任,也是有限度的,因為他從來不把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裏。

哈利呼出了一氣:“我曾經以拯救我的世界為己任,現在我很幸福,我不希望有人破這種幸福。”一切盡在不言中。

哈利撤掉了屏蔽魔法,憑藉記憶的路線離開了基地。

他不能在基地裏使用移形換影,萬一對方能應出來呢?

現在他們就是在賭,賭洛基沒有將哈利與大黑聯繫在一塊。

直到離開了基地,哈利心才放下了一半。

哈利先移形換影到其他的地方,接着又混在普通人當中,又坐車轉到了另外的地方,兜兜轉轉好幾個圈,才放心回到家。

一路都很順利。

或許情況沒有想象中糟糕。

☆☆☆

洛基看不慣自家格格蠢,卻享受把他斩兵於鼓掌之間。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洛基一點都不悔慫恿托爾去打冰霜巨人的領地。

托爾是自食惡果。

他所在做的,不過是推波助瀾。

而下決定的,是托爾自己。

托爾魯莽自大,從不知大局為何物,卻可以易得到自己望而不得的東西。

他不明為什麼,直到他知了自己的世。

神奧丁是絕對不會把王位傳給一個冰霜巨人的裔。

即使他的能比托爾強,想法比對方通透圓

(86 / 187)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

(綜英美+HP同人)教你適應現代人的生活

作者:伊萊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