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中短篇現代小説 我的喧鬧夏天最新免費無彈窗精彩閲讀

時間:2018-04-04 18:15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主角叫韓適宇,方威仰的小説叫我的喧鬧夏天,是作者簡薰寫的一本高幹、軍婚、都市言情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還沒猶豫完,方威仰已經抬起頭,對她做了一個早安手史。 哎,逃不掉了。 “早。”天晴

我的喧鬧夏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的喧鬧夏天》在線閲讀

《我的喧鬧夏天》試讀

還沒猶豫完,方威仰已經抬起頭,對她做了一個早安手

哎,逃不掉了。

“早。”天晴開一記笑容,就像平常一樣走過去,“我還以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會來。”“我打算唸到收到成績單那一刻。”他看了看她空空的手,“你沒帶書,不打算考夜間部喔?”“我算過了,應該沒問題。”

他突然下手中算數的筆,“天晴……”

這種語氣……嗚,來了。

正是,該來的躲不掉,這些子她很小心避開兩人獨處的機會,千算萬算,沒想到還是躲不掉。

“天晴、威仰,”韓適卉的聲音突然響起,“你們兩個好早喔。”天晴轉頭一看,耶,救星來得正是時候。

雖然不知方威仰要説什麼,但直覺反應不會是好事,因此她有點拒聽,韓適卉的出現剛剛好將她從尷尬中救出,就算只是延一時都好。

不過也奇怪,適卉平常都是跟她一起的,她出現了,那,韓適宇呢?

她看了看外面,一個人影也沒有。

“你格格沒來?”

“他去參加什麼留學説明會吧。”

留學——説明會?

她一時反應不過來,“誰要留學?”

“我格格另。”韓適卉渾然不覺自己丟下的是多大的一顆炸彈。“爸媽希望他念美國的大學,所以他可能九月就會過去,今天就是先去聽一下有關留學方面的大小注意事項。”“韓適宇……要留學?”

。”

“今年九月就要去?”

“對。”韓適卉心無城府的回答,“你為什麼一直問?”天晴側過頭,有點不知迫該怎麼説,“因為我不知。”“不會吧?!”她一臉驚訝的説:“他五月就已經決定要去了耶,最近都在看一些招生簡章,他沒告訴你?”天晴怔了怔,突然瞥見方威仰一點意外也沒有的臉孔。

“你知對不對?”

他點了點頭。

“楊炎楷應該也知吧。”

他再度點頭。

“我想,”她浮起一陣澀然的笑,“他的生活圈裏所有的人都清楚,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替他收集 台灣商學院的資料對不對?”“他……呃,他不希望影響你考試的心情。”方威仰解釋着。

“韓適宇是這麼説的嗎?”

。”

“可是我現在好憤怒。”

“他是真的為你好。”

天晴缠喜氣,“我不需要這樣的好。”

這是貼嗎?這是借吧。她早了解因為年紀小的關係,本來就有很多事情無法自己作主,可是他至少要告訴她關於自己的決定,她又不會阻止,為什麼要瞞着她呢?

她不知自己什麼時候離開的,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在離遠走咖啡好一段路的天橋上了。

難怪,這段讀書月他只看英文;難怪,方威仰好像有什麼話想説;難怪,當他們在討論着將來填什麼科系的時候,他只是微笑不語——他的人生早就計劃好了,在她不知的時候。

惡劣。

她抹了抹眼淚,覺得又氣又傷心。

他到底當她是局外人還是傻瓜!什麼為她好,她要的好才不是這個樣子!説到底,他本沒有當她是一回事。

那天晚上回到家,她將他所有給她的東西全整理出來,信件、小禮物、紙條,以及兩人的照。

三年的回憶還放不一個紙箱。

看着照片上兩人開心的笑顏,右手的剪刀怎麼樣就是剪不下去。

“天晴,電話。”三在外面她,“一個男生打來的。”男生?是……韓適宇嗎?

適卉應該跟他説了,她今天早上發了脾氣從遠走咖啡跑掉的事情,她在外面閒晃了一天,他……在找她嗎?

她應該不要接這通電話的,可是,內心又忍不住有種想聽他怎麼説的覺,兩相掙扎,她還是決定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12 / 31)
我的喧鬧夏天

我的喧鬧夏天

作者:簡薰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