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日的回憶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高分短篇小説典範

時間:2019-04-12 07:20 /免費小説 / 編輯:南宮雪
主角叫上野,真子,尾原的小説叫做《1200日的回憶》,是作者吉田珠姬最新寫的一本耽美同人、耽美、同人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為什麼他有辦法對別人那麼信任呢?我開始對尾原那種刻意做給別人看,強調誇耀上步對他的信任的那種

1200日的回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54字

閲讀指數:10分

《1200日的回憶》在線閲讀

《1200日的回憶》試讀

為什麼他有辦法對別人那麼信任呢?我開始對尾原那種刻意做給別人看,強調誇耀上對他的信任的那種度,起了強烈的反

「真子還是個小孩。」尾原他這麼説,卻讓哪個小孩的純只對自己付出的狡猾,讓我無法原諒。

如果開學典禮時,上遇上的不是尾原,而是別人的話……?如果,那時,和他同班的人是我的話……上天真無着的,枕在上税的那個人,也許會是我……

[幸福花園]

我的情裏有着嫉妒與憧憬,當我發現時,我的視線已經一直追着兩個人跑了。

為了聽他們的對話,我好幾次上搭話……但卻無法融入他們的兩人世界。

就在那個時候發生的。

已經到填升學志願的時候了,有一天的午休,我又再一次聽到不可思議的對話。

「真子,你填的志願是男校,我好擔心喔!」

「擔心什麼?」

「真子,你異常的受男生歡,如果我讓你去了哪個像狼的地方,可能馬上就被大狼給食了。」

「你不要説那些奇怪的話好不好?」

我不相信我聽到的事。

我一直認為他們兩個一定會上同一所高中。

但是他們針對這件事,仍然像平常一般的討論,我又受到更大的衝擊了。

(這就表示,就算學校不同,心意也絕不更改……他們都互相相信對方。)

尾原從位子上站起來,我想也不想就追了上去。

「尾原!」

「喔,是你。什麼事?」

我喊了他,卻接不下話。

嘛?有什麼事嗎?大久保。」

又被問了一次,我終於對尾原脱説出。

「你和上……上不同的學校嗎?」

頃刻間,尾原那種令人生厭的表情——

「恩!」

他的表情沒,只是角浮出一絲笑意。

「最近看你的眼神,我就已經這麼想了……果然,真的是這樣?」

「……」

我能理解他想説的。沒錯,就是那樣。

當我聽到他們的對話,受到叢集的同時,我也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只要離開了尾原,上也許會看上我也説不定。)

只要給我機會,我説不定也能站上跟尾原一樣的地位。

「我話説在頭。真子的志願學校,可不是什麼升學名校!真子雖然頭腦不,可是最討厭唸書,好象也不想上大學的樣子。」

我點頭。

本不重要。

我無所謂一定要上哪間大學,我將來工作的願望——説來很悲哀,我本沒想過—就算有想過,卻什麼也沒有浮現在腦海裏。

也學我是個無能的人吧。

但,只有對上……我有強裏的執着。説得明點,在我腦海裏,只有上

「但大久保,你的……成績和我差不多吧?」

我沒回答……

不是「差不多」是沒次都只輸你一點點。

不只是因為上,在任何的方面來講,我都討厭尾原。

對他把人當成笨蛋那種冷漠的説話度、外表、個,我都討厭。

班上的男生對尾原也和我有差不多的想法,對男生而言,尾原只是飄渺的存在。也許他太受女生歡,也是引人反的原因之一吧。

「怎麼?沒問題嗎?你還是想和真子上同一間學校?」

我又點了頭。

我實在是不想拜託像尾原這種人,但我還是説了我最懇切的願望。

「……你好素我上要考哪一間,就算學校不好,也沒關係。哪裏我都無所謂,只要能和他上同一所學校。」

經過一段時間,我又再一次對上他的視線,尾原的表情已經轉成了苦笑。

「如果我不是有衙俐,可可以選自己唸的學校……」

(3 / 6)
1200日的回憶

1200日的回憶

作者:吉田珠姬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