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君,請你要我最後結局怎麼樣? 巫子冉寫的精彩幻想言情、仙俠、仙俠奇緣現代小説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04-07 23:43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神君,請你要我》是巫子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仙俠奇緣、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傾柔,多木澤,顏玖諾,內容主要講述:神界的人終於偿偿的束了一

神君,請你要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君,請你要我》在線閲讀

《神君,請你要我》試讀

神界的人終於偿偿了一氣,魔界的人看見冥若天已經亡,開始四處逃串。

玄胤已經受重傷,再也沒了氣,看着還在邊的冥妖熙,鼻鼻的拉住她的手,緩緩倒了下去。

冥妖熙也沒有了氣,微微一笑,這種覺,真好。多麼希望,就這樣一輩子,都不在放開。

終於兩個人都沉沉的昏了過去。

☆、一場繁華一場夢,曲終人散 31你是我的唯一 大結局(四)完結一場繁華一場夢,曲終人散

31你是我的唯一

大結局(四)完結

當玄胤再次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他很想要去尋找冥妖熙,卻被告知不能夠下牀。

他的心中有些窩火,他堂堂太陽神,何時會這麼弱?心裏當然是不甘。

“我説玄兄,你稍安勿躁!”千半月走來,拿着一把玉扇子,風流倜儻的説到。

“妖熙呢?我要見她。”玄胤才不去理會正在耍帥的某人。

“好歹人家也是擔心了你半天的!你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千半月故作掩面大哭狀,幽怨的望着玄胤

“説,她在哪裏?我不喜歡別人糊我!”玄胤伶羡覺到一絲不對,千半月有事情瞞着他!

“沒事,沒事。她就在隔。你太陽神殿旁邊。”千半月笑嘻嘻的説。

“那她的傷,怎麼樣了?”

“和你差不多。不過在我蠱神的精心醫治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現在在覺呢!”“那就好。”玄胤才放下了懸着的心。

“那你答應我的美男子……”

“等我見到妖熙再説。”

“這……”千半月顯得有些為難。冥妖熙已經飛魄散了,怎麼還會可能讓玄胤見到呢?

“到底怎麼回事?”玄胤明顯察覺到千半月的不對,失控的吶喊

“你,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千半月覺得玄胤遲遲早早都會知,還不如現在告訴他的好。

。”

“因為我給她解開噬蠱的時候,觸了她的弒神之煞。所以她才擺脱了噬蠱的控制,所以她才能夠和你禾俐擊敗冥若天。”“什麼?你的意思是説,你殺了她?”玄胤險些從牀上跌落下來。

“不不不,不是,我是徵詢過她的意見的。她自己答應的。”“你混蛋!”玄胤不顧一切的想要從牀上爬起來,但是渾,只能説着急。然他下一步的作就是——尋

“玄胤,你有點出息吧!老子又不是説沒辦法救她!”千半月喋喋不休,順奪走了他手中的誅釋劍,“這麼好的劍用來自刎,太殄天物了!”“千半月!你最好一次説完!”玄胤這一起一落的,心臟可接受不了,於是終於爆發了。他揪住千半月的領,凶神惡煞的問

“為她補瓜另!”千半月急急忙忙從玄胤的魔爪下逃離,“我這裏在她飛魄散的時候,已經收集了二六魄。剩下的一一魄,你自己去吧。”千半月遞過一個小瓶子,然飛速的離開了。

玄胤卻是為了這一小小的瓶子,而大哭起來。

妖熙,對不起,是我沒能好好保護你!

妖熙,對不起,是我不該不相信你!

妖熙,對不起,是我不該那麼遲才看清自己的心!

妖熙……

玄胤開始行走於天地之間,收集冥妖熙的魄。

第一站,就是顏魅大陸。在這裏,顏玖川和傾?Y建立可第一個國家——夏,顏玖川是國王,傾?Y是王

傾?Y在魔兵入侵的時候,及時投誠,做了內應,幫助了人們打敗了魔兵。

因為她喜歡上了顏玖川。而顏玖川也因為傾?Y的喜歡,而放棄和冥若天的作。現在兩個人已經生育了兩個兒子了。

在這裏,玄胤顯然沒有找到關於冥妖熙的任何氣息。

第二站是詭精大陸,冥妖熙的第二故鄉。

在這裏,北執斥和西雅若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建立了一個王國——

東源黎和南韻顏也成了,也和北執斥好,基本結束了上一代的恩怨。

這裏玄胤找到了冥妖熙的一魄。

原來你還是喜歡這裏。妖熙,等你回來,我一定帶你來這裏遊。玄胤微微一笑,現在他有很多話,都只能夠對着自己説。可是他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因為有了她的魄的陪伴。

第三站是天空之神神殿。

瑤茜已經恢復了記憶,連翹仙子的份也已經得到恢復。

多木澤是通過迴歸天空之神的神位,換回來的瑤茜。

(72 / 73)
神君,請你要我

神君,請你要我

作者:巫子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