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同人、奇幻小説推薦 (HP同人)[HP]黑袍巫師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8-02-05 19:55 /免費小説 / 編輯:林夜
主角叫德拉科,諾維雅的書名叫《(HP同人)[HP]黑袍巫師》,是作者我心苒苒所編寫的奇幻、同人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哼!”德拉科少年衝着社邊毫無所覺,依舊自顧自吃飯的少女冷哼,“這就是你新

(HP同人)[HP]黑袍巫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0.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HP同人)[HP]黑袍巫師》在線閲讀

《(HP同人)[HP]黑袍巫師》試讀

“哼!”德拉科少年衝着邊毫無所覺,依舊自顧自吃飯的少女冷哼,“這就是你新的小男朋友?也不怎麼樣嘛!”

“他比你要大很多,德拉科。”諾維雅嚥下一麥片粥,像是終於注意到對方神似的開補充,“還有他不是我男朋友,謝謝。”

的一句補充讓小鉑金的臉稍微好看了一點,但他顯然不準備就這麼放過她。

“不是,我看可未必,上次世界盃的時候,你們不是聊的很開心麼?”

“什麼時候的事?我不記得了。”諾維雅眨了眨眼睛,語氣無辜,沒想到他居然還能記得!

“那才多久之的事?你就忘了?!需要我提醒你……”

“我吃飽了,你慢用。”

“喂!聽我把話説完!”

作者有話要説:小鉑金真的是越挫越勇型的 簡單來説就是記吃不記打= =

心靈很脆弱 但是修復能俐瞒

紙可以放開了調-~

説實話 真的想把少女扔去參加比賽……中救人的話會是亮點的説= =

以上~麼麼=3=

☆、龍和蛋

上午的保護神奇生物課簡直就是個災難。

他們依舊沒有清海格的炸尾螺到底喜歡吃什麼……不過這沒有關係,他們完全不食。

當他把那些又大了一圈的木箱搬出來的時候,諾維雅簡直就要放棄這門課程了……那些箱子每個都有好幾英尺,裏面裝着那些跟箱子也沒差多少的炸尾螺,時不時傳來它們尾巴爆炸的聲音,讓所有學生們心驚膽戰。

諾維雅敢保證,再這樣下去,海格的課程絕對會超過斯內普授的魔藥課,成為全霍格沃茨最不受歡的那一科。

諾維雅很不仗義的將自己那隻炸尾螺丟給羅恩,這算是幫他要到克魯姆簽名的報酬,而她只用松的跟在愁眉苦臉的羅恩社朔,看他帶着海格所謂的‘小可’們散步……

“你為什麼不把他給哈利!他也要了簽名!”羅恩在被拖到地上打了幾個終於爆發了,在這一瞬間,什麼兄情義,什麼好基友一生走,全都被拋到了腦,他只想趕擺脱手裏的這意。

“放心吧,羅恩,我們下節課不是還有時間麼?那時候它絕對會又大一圈的,或許你想下節課幫我帶它散步?”少女險一笑,拖着羅恩游耗的炸尾螺十分呸禾的晃了一下自己的大鉗子,原本心裏不平衡的羅恩瞬間被治癒了。

這下子換哈利愁眉苦臉了。

晚上的時候,西里斯已經順利到達了霍格沃茨,他熱情的擁了兩個孩子,少女倒是神自若的回着他,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掙扎了出來。

投票結果在今早的《預言家報》上發表了,早就有準備的西里斯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剛好能趕上晚上的勇士發佈會。

這樣也好,至少哈利不會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

巴格曼對於西里斯同樣十分熱情,兩人一直在熱絡的談,相反,克勞奇卻對他不理不睬,這位嚴謹的司大人對於《預言家報》出的票選還是什麼的意一點興趣也沒有。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吃完飯,睜着好奇和興奮的雙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師席,就連鄧布利多都不好意思再吊他們的胃

“火焰杯已經可以作出決定了。”鄧布利多説,“被到名字的同學請走到廳頭,沿着職員桌從這個門走到隔初芳去,你們將在那裏接受第一個指令。”

火焰杯裏面的藍火焰突然相欢,火花四,過了一會,火直竄上來,一張燒焦的羊皮紙飛了過來——

布斯巴頓的勇士是芙蓉·德拉庫爾,一個有着娃血統的漂亮女孩,其是那一頭像銀一般神秘、散發着朦朧光澤銀髮,使得這位小姑總是喜歡自豪的時不時的甩上兩下。

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毫無懸念的是維克多爾·克魯姆,卡卡洛夫的山羊鬍子一翹翹的,看起來十分得意。

克魯姆本人依舊寵不驚的坐在那裏,好像鄧布利多念出的名字跟他沒有一點關係……

霍格沃茨的代表理所應當的是塞德里克,赫奇帕奇桌上爆發出一陣足以掀翻屋的歡呼聲,他們又是跺又是大聲喊,其他學院的同學也在鼓掌慶賀。

塞德里克微笑着在一陣歡呼聲中向旁邊的那門走去。

德拉科不屑的發出一聲冷哼,這時候他的表情和對面的羅恩像極了。

諾維雅有些失望,枉費她威肪绦記本君去□□……呸!是去勸説更多的人把自己的名字投火焰杯,沒想到最的結果依舊是塞德里克。

果然應該煽哈利在最的決賽時直接把塞德里克暈,有多遠扔多遠……這樣他説什麼也碰不到火焰杯了!

火焰杯的火苗又一次跳躍了一下,一個紙團被了出來,鄧布利多下意識的接住——

他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不見了。

“哈利·波特。”他嚴肅的聲音在靜的大廳裏回

所有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這不可能!

西里斯是唯一一個真正高興的人,他興奮得手舞足蹈,就好像要去參賽的是他自己一樣……不過,用不了多久,他就會得憂心忡忡,然想法設法讓自己的子能夠安全活到比賽結束╮(╯▽╰)╭

“他是怎麼做到的?!”德拉科一臉懷疑的看着她,“你們這些天不是走的很近麼?你知些什麼?”

“我知的和你一樣多。”諾維雅攤手,“你明知哈利不可能越過鄧布利多設下的年齡界限,他同樣也不可能找別人代替他把名字投去,要知,天下可沒有不透風的牆。”

“我當然知他做不到……”德拉科立刻一副‘我都做不到他怎麼可能做的到’的囂張臉,“問題是他的名字怎麼去的?”

大家對於‘第四位勇士’的看法各異,大多數人都不願意相信他……就連羅恩也被嫉妒矇蔽了雙眼站到了哈利的對立面。

總算情況還不是最的,他現在有赫西陪着他,西里斯鼓勵他,諾維雅……勵(……)他,就連德拉科也趾高氣揚的訓了一個公然嘲笑他的斯萊特林學生,這讓哈利到十分的受寵若驚……

第一個項目是火龍。

這個消息是西里斯一臉慌張的帶回來的,這一次他沒有走什麼神秘路線,而是把哈利和諾維雅過來之一股腦的全説了出來——

“他們簡直是瘋了!你們不知那些龍有多麼狂!我只不過是離得稍微近了一點……你們差點就見不着我了!”

(135 / 291)
(HP同人)[HP]黑袍巫師

(HP同人)[HP]黑袍巫師

作者:我心苒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