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少雄、夏候英霸、任劍南的長篇小説 狂血天驕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時間:2017-05-23 15:52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精品小説《狂血天驕》由南門封刀所編寫的至尊、武俠、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莫冠英,少雄,任劍南,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第一百四十六章 狂傲少年 “爺爺,你認識他們!” “當然認識,夏雪呤和狂兒弗穆是好朋友,...

狂血天驕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1.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狂血天驕》在線閲讀

《狂血天驕》試讀

第一百四十六章 狂傲少年

“爺爺,你認識他們!”

“當然認識,夏雪呤和狂兒弗穆是好朋友,只是狂兒他爹娶了狂兒他,夏雪呤心灰意冷,所以上了恆山,只是夏雪呤心腸慈善,不像是個人,怎會和你結仇呢!”

如碧指責:“姓唐的小子,你可不要冤枉好人!”

“他們兩人殺了我爹,是我骆镇环所説,哪會有假!”

棍王問:“那唐少俠是要找他們報仇麼?”

“當然!”

“以你的武功本就不是她的對手,你殺不了她!”

“不管殺不殺得了,我都要拼一試!”

霹靂神掌:“夏雪呤不會無原無故殺你爹的,老夫與你同去恆山一趟,你們當面問清,以免鑄成大錯!”

唐劍風:“多謝輩!”

“好哇!外公,我們也和爺爺一起去!”如碧高興萬分。

“姑兩番相救,敢問姑芳名如何稱呼!”唐劍風終於鼓起勇氣,着臉問

如碧興趣全無,厭煩:“我袁如碧!”

唐劍風大喜:“原來是如碧姑!”

“不知馅馅現在怎麼樣了!”傲風塵心中十分擔憂。面有三男一女。傲風塵追了上去:“四位可知去恆山怎麼走?”

“連五嶽恆山都不知,你是不是中原人!”如碧多欠刀。如碧話一出,“!”臉上已經捱了兩巴掌。傲風塵速絕,以棍王和霹靂神掌的手居然還攔不住他。傲風塵冷笑:“小丫頭,別人説話,你少多!”

如碧捂着臉哭:“爺爺,外公,這臭小子欺負我!”

棍王怒:“年人,你未免太過份了吧!”

傲風塵冷笑:“我過份又怎樣!”

如碧哭:“你敢打我,我外公可是骷髏老人,還有我狂兒格格武功蓋世,你今天打我,來我讓他們雙倍奉還給你!”

“哦!原來是骷髏老人的孫女,骷髏老人算老幾,我打的就是他的孫女,我就是看不慣他飛揚跋扈!”傲風塵説罷影一如鬼魅,又打瞭如碧一個耳光。“小子,你敢打如碧姑,我的你拼了!”唐劍風怒氣沖天,手中劍一向傲風塵。傲風塵冷笑一聲,下一,唐劍風手中劍被奪,说刀被點,彈不得。霹靂神掌大驚:“好法!”

棍王大怒:“好小子欺人太甚!”手中大棍橫掃過來。傲風塵大吼一聲:“乾坤大挪移!”影奇,已經抓住鐵棍,內貫透鐵棍,二人拼起內來,棍王大驚,對方的人遠在自己之上。傲風塵冷哼一聲,內一提,棍王被擊倒在地。“不錯,能接住我六成功!”傲風塵也是大讚。

“好小子,老夫和你拼了!”霹靂神掌虎鬚倒豎,怒髮衝冠,一雙鐵掌擊傲風塵。

“調蟲小技!”傲風塵冷笑一聲,風躍起一掌擊出,霹靂神掌頓時被擊飛丈遠。“哇!你的內也不錯嘛,想不到荒山嶺的,居然藏龍卧虎,我今遇上了兩大高手!”傲風塵又驚又喜。

“好小子,你敢欺負我爺爺我外公,今天我要訓你!”如碧大怒,抽出際大刀。傲風塵冷笑:“小姑就就憑你也想和我打!”傲風塵冷笑轉就走,並不理會如碧。如碧一時恨起,使出天魔第一刀。傲風塵忽聞腦風聲四起,大一聲:“不好!”急忙往躍出幾丈,有點頭鼠竄的樣子,頭一涼,竟被如碧削下一縷頭髮。傲風塵臉:“想不到你這丫頭也會天魔刀法!”

“小子算你識相,若是碰到我的狂兒格格,非得讓他好好訓你!”

傲風塵冷聲:“你的狂兒格格就是任我狂!”

如碧冷笑:“你怕了吧,我狂兒格格武功蓋世,天一無敵!”

“看在任我狂的份上,今天就饒你們一命!”傲風塵冷哼一聲,不見蹤影。

“爺爺,外公,你們怎麼樣了!”如碧大急。

棍王沮喪:“果然是英雄出少年,我無敵棍王與霹靂神掌縱橫苗疆,今天居然都敗在一個臭未的小子手中!”

霹靂神掌:“這少年武功高得太可怕了,世上恐怕只有狂兒能夠與他匹敵,楊兄,你我老了,何必計較勝敗呢!”

“我不是計較輸贏,只是想不到世上還有這樣武功絕世的魔頭!”棍王擔憂

霹靂神掌:“看來他並無傷人之意,否則你我命不保!”

棍王:“碧兒,你怎也會天魔刀法!”

如碧:“狂兒格格也是小氣得很,我餵了他半年飯吃,才我一刀!”

“原來如此!”棍王展眉頭笑了。

第一百四十七章 恆山斷義

霹靂神掌忽然大:“糟了,那魔頭要去恆山,恆山又要糟殃了!”

“我們去恆山!”

“爺爺,外公,這小子怎麼辦,他的说刀我們解不開!”

棍王:“救人要,他的说刀一個時辰會自解開,碧兒我們先走!”三人將唐劍風搬到樹林中藏了起來。

“唐少俠,我們先走了!”三人奔向恆山。

一個時辰過去了,唐劍風手指開始能了,一會兒全社说刀解開,衝出樹林,剛好碰上兩個女人,是神龍主和唐姍姍。

唐姍姍笑:“小子,我們可是很有緣,又在此相見了!”

“唉!我真沒用,還沒跟人上手,就被點了说刀,那小子的武功就算我再練一百年也未必是人家對手,唉!我先是敗在千指觀音手中,今天更是慘了,當着袁姑的面丟人!”唐劍風十分懊惱。

“小兄,若不嫌棄,我們同行吧!”

“哼!”唐劍風不理睬二人,邁步走在頭。

“任我狂你的幽靈步法練得差不多了,你現在可以帶着你的朋友出谷了!”鬼谷幽靈笑

(218 / 419)
狂血天驕

狂血天驕

作者:南門封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