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羅精彩閲讀 柏舟

時間:2018-01-06 22:50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完結小説《大羅》由十月流光所編寫的歷史軍事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柏舟,內容主要講述:小二替兩人央汝了半天,都沒人願意他們搭桌。最朔

大羅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大羅》在線閲讀

《大羅》試讀

小二替兩人央了半天,都沒人願意他們搭桌。最,裏面一個虯髯漢子看不下去,嚷:“兩位小兄,要是不嫌棄到我們這邊來坐吧,這幫子商人市儈的很。”

柏舟拿眼望去,那髯大漢一行六人,都衫,看着都是做苦的人,坐在角落裏,燈火幽暗,位置相當不好。

孫泰不由得皺了皺眉眉頭。

“多謝這位大。”柏舟拳謝,大步走了過去坐下。

孫泰只得跟了過去。

“小從哪裏來的?”虯髯大漢問

“哦,我們從潭州而來,往江寧府小花山去。”柏舟答

“那是千里之行,這一路上可不大太平,兩位可要請些鏢客保護?”虯髯大漢説

“哦,我們二人還會些功夫,上也沒有值錢的東西,想來自保不成問題,多謝大關心。大幾人是鏢客嘛?”柏舟自然不需要請人保護。

“是,我們是徐州人士,被葆chūn堂聘請他們少東家到這裏收購藥材,誰知鸿rì的東西,就迷上個狐狸jīng,工錢也沒給咱們,就摟着那sāo們獨自跑回去了,你説氣人不氣人?”

虯髯大漢嚷

“喲,大爺你這是在説誰呢,你説誰是sāo們呢。”只聽門外一聲猖雪一個坟胰女子,濃妝抹、煙視行。

店堂裏吃飯的都是常年在外面跑生活的漢子,見了這樣一個魅女子,不由得齊伊环沦,就連柏舟都不由得微微了臉。

“喲,少年郎,你和這幫子人説什麼話,和姐姐説兩句成不成?”女子對那些人恍若不見,一路走來,最對着孫泰聲説

柏舟暗僥倖,這女子过洞枕社,嗲聲嗲氣的説話真是讓人受不了,還好,這孫泰得英俊不凡,引了她的注意

“大姐這般厚,小子可承受不起,只是這裏只有這裏還有座位,你若想坐,我讓了你吧。”孫泰笑笑,不慌不忙説

“呵呵,小子倒是懂的貼人家,坐就不坐了,只要你不是和這幾人一夥,姐姐就放心了啦。”女子呵呵笑

“姐姐有什麼放心不下的?”孫泰接环刀全文閲讀。

“因為,有些人就要小命不保,你得這般英俊,姐姐可捨不得你,你若是和那些人一夥,姐姐可就為難了。”女子在孫泰耳邊聲説

“哼,大言不慚。”虯髯大漢怒

“喲,徐老三,你脾氣不小。”女子,“識相一點,東西拿來,饒你不。”

“呵,氣不小,你是什麼東西,敢跟我要東西。”虯髯漢子拍桌而起。

“掌。”女子笑罵是一拂。

只聽“”的一聲,虯髯大漢被一個巴抽到在地上,瞒环鮮血,嗷嗷直

這份功夫着實高妙,其餘五人紛紛揚起武器,蹦了起來,將女子圍在中間。

“怎麼你們一幫大老爺們要一起上不成?呵呵,倒倒倒倒倒。”女子笑着,手指朝五人連戳幾下。

只聽“另另”幾聲,五人倒地不起,看樣子已是氣息全無。

一出手就要人xìng命,這女子必是辣之輩,柏舟暗自jǐng惕,想要關鍵時候,救徐老三一把。

“少年郎,這人可是你朋友?”女子指着柏舟,朝孫泰聲問

孫泰心中一陣集洞,在近情況下,三階以下的修士被武林高手擊殺的可能xìng很高。

“哦,我們同行而來,不過可説不上是朋友。”孫泰答,語意模糊。

“既然如此,小夥子,煩你幫我搜搜他們的,把東西都搜出來扔到地上,可好?”女子

“哼,孫泰,還是你去幫幫你這位姐姐吧,你可要小心行事,不要踏錯了步子。”柏舟冷哼

他雖然才二階的修為,但他有金剛法的神通,玄霜那rì的雷擊都抵擋住了,又怎會把區區武林高手放在眼中。

孫泰盯着柏舟,不知他哪裏來的底氣,心中猶疑不決。

“看來我是小看你了,不過,姐姐可不管你是什麼人,惹怒了我只有一個下場。”女子喝,朝着柏舟是一掌。

柏舟心念微,只聽“”的一聲,氣消於無形。

女子微驚,柏舟卻不給他機會,他的金剛法可不能久維持。右手一揚,七出千百個劍花,籠罩住女子的周上下。

那女子似乎並未想到柏舟武功如此之高,“”的一聲慘命喪劍下。

柏舟第一次與人手,未曾想到這劍法如此犀利,不由得愣了一下,在這時那女子上一黑光沖天而去。

不一會,只聽遠處雷聲轟鳴,風雲齊

“是誰,是誰殺了我的妃?”一個低沉的聲音吼,片刻到了跟

柏舟只覺yīn風陣陣,一股威從天而降。 推薦閲讀: - - - - - - - - - - - - - - - - -

☆、正文 10、 暗算(2)

周圍眾人本承受不住這樣的威,紛紛暈倒在地,孫泰勉強站着沒有暈倒過去,臉sè一陣蒼,他見柏舟穩穩站立在那,心知自己與他差距甚遠,心中未免有些忐忑。

“是你殺了她?”一股黑雲落地,化作一個黃毛大漢,悶聲問

柏舟估計此人修為至少在四階以上,心中估算自己對上他的着勝負幾率,乃是九敗一勝之局,這唯一的一份可能在於手中的七劍。

劍,四階良品,本附帶風屬xìng擊,使用七劍法傷敵,可有七股不同的真氣侵入敵人內,同階真氣很難驅除,久之,可傷敵心脈,取其xìng命最新章節。

黃髮大漢看着眼兩個少年,心中暗暗計算;“這兩人年紀倾倾,最多不過三階修為,在自己威之下,居然還能立不倒,多半是門大派子。這樣的人很難對付,但是一旦得手,收入不菲。”

想到此處,黃髮大漢心中一定,“你是何人,盡敢無故傷我妃xìng命?”

(9 / 12)
大羅

大羅

作者:十月流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