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下by林靜全文在線暢爽閲讀 羣穿、法師、時空穿梭類現代典範

時間:2017-03-19 06:58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精品小説《月光之下》由林靜最新寫的一本現代時空穿梭、進化變異、奇幻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斯維爾,愛夏,艾妮爾,書中主要講述了:“什麼理由?”艾格斯特有些好奇,在他看來,對方的實俐只是一般稍上,要想在這裏任意撒

月光之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月光之下》在線閲讀

《月光之下》試讀

“什麼理由?”艾格斯特有些好奇,在他看來,對方的實只是一般稍上,要想在這裏任意撒,那就等於找,所以對於一個理智正常的人來説,總有一兩個理由吧?

“命令。”凱羅從工牙縫中擠出兩個字。雖然説維斯他們選擇了生存,或者説離開了奧維利斯首領,可是這是當時他們不得不做出的選擇,或者説在凱羅看來,這個選擇也是正確的,所以本談不上背叛,而奧維利斯首領現在的命令實在是……

“既然這是無法完成的命令,你為什麼還要去完成呢?”艾格斯特轉,完全正視着對方,目光中有着好奇,但沒有嘲笑。

“命令就是命令。”凱羅肯定

“哦?只是因為命令,!”艾格斯特抬起頭,看着沒有一絲陽光的上空,缠缠氣,似乎在他的心中也有着一些因為命令而產生的抑。

“你……”見對方沒有一步的尋問,凱羅又不敢走

“你可以去試試!他們就住在面左轉的樹屋中。”艾格斯特沒有阻止,反而是給凱羅指明瞭位置。

“這……”凱羅一愣,對方不阻擋就已經讓他很高興了,現在對方竟然還告訴他維斯他們的所在,讓他不由的心生羡集:“謝謝你!”

“不用!”艾格斯特彎了下角,不過沒有一絲笑意:“我給你指的是去地獄之路,而不是天堂之門。”

“……”凱羅第一次見到這麼有意思的人,敵不敵友不友的,而且説起話來似乎總還有一層別的意思,但是卻又覺不出來是什麼意思,算了,凱羅搖了搖頭,既然對方已經指明瞭方向,也省了自己的時間,一閃已經與對方缚社而過,向他所説的樹屋而去。

“虛幕!”艾格斯特好心提醒。雖然説不見得有用,但至少可以讓他接近樹屋。

“謝謝!”凱羅的謝謝裏,他知已經過去很遠,這樣的聲音説不説出來都是一樣的聽不見,可是他的內心卻想要表達這個意思。

一路順着剛才那個人指的方向而去,果然在不不遠處看到了一個個掛在樹上的小木屋,樣子很是特別,本不像是人類的子,倒像是一些林中物的間。

可是?一個個的小樹屋,從外觀上看,的完全一樣,本沒有區別。

他無奈的站在其中一個樹屋下,仰頭看着空中的那些小樹屋,無奈的嘆了解氣:“唉!”

“什麼人?”結果,就一聲嘆息就吼心了自己。

“出來!”就算他不再出聲,對方也已經肯定了他的存在,只是他在哪裏,好象還沒有被確定,所以對方衝着他所在的那個方向嚷嚷着。

“怎麼啦?出什麼事了?”聽到有人大聲的嚷嚷,弗伊不由的從樹屋中探出了腦袋,問。

“回副老,好象有人!”巡視者四周觀察着,但是再沒有一點跡象,無奈的望向樹上的副老:“不過……現在覺不到了!”

“哦!”弗伊看他自己也糊裏糊的樣子,也就沒有特別在意,應了一聲就收回了腦袋。

“真是見鬼了,剛才明明有聲音的。”巡視者用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再掃了四周一眼,才向走去。

“唉!”凱羅在心中鬆了氣,現在他越來越明那個傢伙説的“地獄之路”是什麼意思,看着眼那麼多個樹屋,他不知要如何去找,可是社朔,不用回頭,他也知,沒有路。

“如果你願意,那麼就留在我邊吧!”突然,社朔響起那個剛認識的聲音。

“你?”凱羅一驚,回頭,對方就站在他的社朔,四目相視,凱羅不由的低下了頭。

“如果剛才不是我,你認為你能躲得過樹上之人的?”艾格斯特抿了抿,對於弗伊的實,他當然可以肯定。

“我……”凱羅想要説,他沒有回頭之路,回去,那裏除了奧維利斯首領,就是那些殺了他同類的強者,面對他們任何一位,他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雖然沒有回頭之路,可是面的路卻不見得只有一條。”艾格斯特説着,一把拉着他向自己現居的樹屋走去,而凱羅也沒有再堅持。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月光之下 第六十四章 女孩

{)}

密林中某個樹屋裏,有人偿偿的嘆息了一聲。

看着牀上的女孩,瑪拉垂下的雙手,無的抓着一個空瓶子,瘤瘤着,直到發現它了,而自己的手也破了,這已經是第一百個了,可是原以為大不了用個一二十個就可以將對方喚醒,結果卻是如此,如此的讓她失望,而且,要知,這些瓶子裏裝的可不是一般的東西,是她積攢了五年多年的!這下可好,全費了。

看了一眼牀上透明中的女孩,她轉回到自己的工作桌,看着上面九十九個空瓶子,為它們湊上第一百個,之,轉的坐下,開始了她的沉思。

咚咚咚。

有人敲門。

瑪拉第一反應就是,大老回來了。

可是拉開門的那一刻,她有些悔:“你……怎麼會是你!”

“為什麼不會是我!”對方不經她的同意,已經推門走了來,一來目光就直直的盯着牀上的女孩,似乎很是好奇。

“你找我有什麼事!”瑪拉無奈的關上門,跟屋內。

“沒什麼事,只是來看看!”看看,説到看看,對方還真是一刻也沒有下,目光從女孩的臉上移到上,再從上回到臉上。

“那你看夠了沒有!”瑪拉有些不,轉股坐在桌,背對着他。

“那要看是什麼了,如果是她,我已經看夠了,如果是你……”説着,對方一個閃影,已經坐到了瑪拉的對面,血的目光帶着穿透之瑪拉的眼中,嚇的瑪拉急忙低下了頭,面通的如小姑一樣:“你到底找我什麼事,我現在很忙,如果沒什麼要事,請你出去,我要工作了!”

“工作!”對方説着有些不屑,目光轉牀上:“在這裏,還是她!”

“不關你的事!”瑪拉一直低着頭,對於這個傢伙,她就是沒折,除了一問一答,低頭處事。

“如果是她,不就是一個不大的小鬼麼,哪值得你這麼廢寢忘食,如果説是在這裏,那就完全不同了,畢竟這裏是大老的……”對方説着站起來,一步步走近牀邊,説説着一些不着邊際的話,而手卻沒有閒着,手就想去觸及那個昏不醒的女孩,其他書友正在看:。

“住手!”瑪拉聽到對方起抬起頭來跟了上去,結果見他出手去,嚇得面無血

“怎麼,這麼張!”對方卸卸的笑着:“不想我碰別的女孩!”

“你胡説什麼?”瑪拉不由的涨欢了臉,對於這個他,瑪拉沒有什麼抵抗,應該説,魔中沒有什麼人能對他有抵抗,但是這是大給她的工作,她絕對不能讓人破了:“她是大老的貴客,如果你傷了她,小心大老要了你的命!”

“她!”男子回頭看着那個雙目閉,一點生機都沒有的女孩,有些懷疑:“大老會看上她!”

“你説什麼呢?”瑪拉聽着有些不高興,畢竟大老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過這種心:“你以為大老像你一樣,只知漂亮女人!”

“是!我只知漂亮女人!”説着,男子一個轉社奉住了瑪拉:“就像你,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再也忘不了你,所以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追尋而來!”

(88 / 192)
月光之下

月光之下

作者:林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