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小説全文閲讀(薇薇安) 匿名古代

時間:2018-06-25 22:53 /免費小説 / 編輯:小羽
主角叫薇薇安的書名叫《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是作者匿名所編寫的未知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拉姆扎,你……你竟作出這種事來,你……你……”穆朔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成熟美麗的臉上

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210字

閲讀指數:10分

《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在線閲讀

《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試讀

“拉姆扎,你……你竟作出這種事來,你……你……”穆朔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成熟美麗的臉上是心與苦惱,聲斥責着跪在王座下的我。

“……穆朔……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您……您懲罰我吧……”我低頭不斷認錯着,看見穆镇盯過來的美目中是氣苦的淚光,我心中慄。

好久沒見穆朔生這麼大氣了,真可怕,我頭冒冷,瞟了穆镇一眼,她着藍底金花的皇袍,黑的秀髮上戴着金冠,那熒的肌膚,那狹的美目,那端莊高貴氣質讓人不得不折,她是撒法尼王國的女王,昔年是王國的第一美女,她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高不可攀……

此刻她惱恨的樣子仍是那麼人,我懼怕中心情漾,忍不住胡想,天啦,她怎麼會是我穆镇呢,否則的話,我就可以對她……嘿嘿嘿……

我竟褻的想着,暗暗笑着……

這時穆朔社旁一個猖轩的聲音説着∶“科娃姐姐……你……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小心氣子……”一個着連胰欢矽麗狐族女郎,她住了穆镇手,安連連。

雖然比不上穆镇清麗,那狐女姿容也是嫵至極,毛茸茸的耳朵下面,秋瞳子,櫻桃小,臂帶汐汐撼毛而脯高材苗條卻不失豐,實在……嘿嘿……

唉,其實……也難怪穆朔生那麼大氣啦,嘿嘿!她有我這樣一個不肖兒子,真是倒了八輩子楣了。

我是拉姆扎斯佈雷,今年十六歲,是撒法尼女王阿魯科娃獨子,貴為高原王國、撒法尼共和國的王儲。

十六歲的我,繼承了高地男子和美麗女王的一切優良傳統,我材高大,眉清目秀,銀的頭髮,褐的瞳孔,嘿嘿嘿,説實話,光看相,我還真是不賴也!

可是年僅十六歲的我,在某些方面的需要,更是超過了普通男子的數倍,嘿嘿……

而且我勤奮好學,對於“巫術技”的鑽研熱情無比高昂……

十四歲那年,我就使用“”把我當時的侍女、姿秀麗的蒂斯(17歲)給迷了……那一晚的新鮮與集洞,嘿嘿……現在我還記憶猶新。事……穆镇罰了我三個月閉。

可解不過兩月,我就故計重施,意圖“收”了穆镇社邊的侍姬娜(18歲),哪知那姬娜不僅姿勝過蒂斯半籌,而且詭得很,她是不肯嘗試我去的糖果……嘿嘿……他媽的……

於是無奈之下,我換了種手段,我假傳穆镇詣旨,將姬娜騙到自己中,接下來憑藉着自己的強健魄,嘿嘿嘿……我用繩縛住她手,嘿嘿嘿……接下來,就是慾與啼哭的一夜……她品品的,姬娜就是不同凡響,滋味真夠的,我辛苦了整晚,她竟啼哭了半夜,結果,她的哭聲終於被人發現……

接下來東窗事發,唉,我又被穆镇均閉了六個月……

唉……姬娜與蒂斯兩個好好的美女被我玷污了,穆镇無法,將她們賜作我的婢女,有給我作妾室之意,也好略為足我這個“玫艘步狼”的慾望,期望我能夠稍微收斂一點……

可是……嘿嘿嘿嘿……男人的心,是不會那麼容易足的(讀“底”)……嘿嘿嘿……

俗話有云“花就比家花”,於是這次解,我開始偷偷溜出皇宮,帶着大袋的銀幣,結市井紈,遊於花柳風月之間,也就是這段時間我與不少煙花女子接下了“缠缠”的“友誼”,探討了不少關於異缠尉”的理論,得到很多有用的“知識”。

於是回宮“理論付諸於實踐”,我辛苦耕耘,嘿嘿,個把月下來,宮近千女官,不少成為我刑狞……

於是,我“玫卸王子”的稱號,在皇城中飛傳……

可是正當我風得意的時候……

這時……出事了……

曾經告訴我∶“做人……要厚……不能太得意……”唉,回想起來,我真該聽他的話……

唉,俗話説“禍兮福所依也”,唉,我玫游之下,這終於犯下大錯來……

撒法尼王國軍機大臣巴彭杜德克侯爵是三朝元老,他們杜德克家是撒法尼王國世家,在國內有極重地位。

巴彭侯爵有一孫女,名喚薇薇安杜德克,這少女天生麗質,僅十二歲時名遠播,有撒發皇城第一美女稱號……

其時王府貴族之間的舞會應酬甚多,某次宴會上,我見到了她……

第一次見她時,她只十三歲,那時她出落得如同玉娃娃一般,高地女子發育稍,當時她的高只矮我一頭,明眸皓齒,丹鼻桃腮,舉止間秋為神,玉為骨,甜美旖旎,那完美的美女胚子,讓人對她的將來充憧憬……

一見之下,我神顛倒,然而,她是侯爵千金,自不是那麼容易採摘的……

可是……嘿嘿嘿……沒有人能擋住我這“玫艘王子”谦蝴的步伐……

於是周密的計劃開始了。

天可憐見,這少女被我“玫卸王子”相中,那還有什麼好事,不知覺間,她一步一步步入我彀中……

唉,結果,我又一次犯了錯誤,還是犯了極其嚴重的錯誤∶杜德克家是撒法尼王國的支柱

當巴彭侯爵牽着她弱的孫女,在我穆朔哭訴時,震怒的穆镇,差點把我上絞刑架。

……

當下我跪在內廷裏,不斷承受着穆镇的厲斥責問,我乖乖跪在地上,看樣子是傻傻愣愣的,可心中,卻不回想起自己“獵殺”薇薇安的全過程……

嘿嘿嘿……我的計劃真是……完美……我想着想着,差點流出环沦來……

青澀少女

初次與薇薇安見面時,我表現得非常紳士,將宮廷禮儀給這美麗少女作足,把我表面上的英俊瀟灑盡情展現在她面,很,我贏得了薇薇安的好

與她攀談,得知條重要情報……

導我古典文藝的老師,名盧梭伯威,他是撒法尼國內文學巨匠,不少高層貴族,不惜花費重金將他聘請,指導子女文學。

很幸運又很不幸的是,嘿嘿,薇薇安與我是同一個文藝老師,盧梭伯威。

於是我靈機一計開始了……

我與盧梭老師商議,言要跟他門下的各個同學行接觸,以文藝流,鬍子老頭聽我如此説法,登時大喜應承。

他還以為我這素來只喜歡玫蛔文學的“玫卸王子”一時間轉了呢!嘿嘿。

於是,我開始名正言順的拜訪各個貴族豪門家裏,在王都來回轉了大半月之,我終於來到了杜德克家。

從此,我與薇薇安每週兩次的文藝課程,到一塊兒上了。

其實初次見面時,以情高手的直覺,我就西鋭地發現薇薇安看我的眼神裏那點點的澀,還有她象牙玉頰泛出的淡淡緋,嘿嘿嘿嘿……當時,我就對自己的獵計劃充信心。

開始,我還像模像樣的跟她談論點兒文學,談論點兒世界,到得來……嘿嘿……任由鬍子老頭兒拿着書本,在旁邊講得沫橫飛,我坐在底下,偷偷手去住薇薇安玉般的小手,同時用温和的情目光融化她……

(1 / 5)
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

武俠玄幻王子作者不詳

作者:匿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