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何駿,湘吟小説全部章節 樓採凝港台、台灣、總裁

時間:2018-01-15 23:05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完整版小説《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是樓採凝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遊戲、台灣、港台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湘吟,何駿,內容主要講述:「駿格,你怎麼不説話?你不是説要痈我去一個地...

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在線閲讀

《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試讀

「駿,你怎麼不説話?你不是説要我去一個地方嗎?」小梅又滴滴地説。

去哪裏?」湘地問出

小梅一愣,「 是誰?」

「呃,我是何先生的女傭。」湘發現自己太集洞了,連忙補救。

「哦﹗原來是女傭呀﹗如果駿回來, 就告訴他我們都等着他來喔﹗」她曖昧一笑就掛了電話。

看着話筒簡直有點傻住了﹗

實情是一回事,可是耳聽見又是一回事,心裏的集洞心肺。

就這樣一直等到何駿回家,湘都處在極度無措的情況下。

正在裏發呆的她突聞大門開啓的聲音,下意識走了出去,正好見他推門而入。「你回來了?」

「是呀﹗回來吃飯,王媽離開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外食,有點膩了。」他褪下外,優雅地了個懶

「吃飯?﹗」湘愣住,「我……我不知你今天要回來吃飯。」

何駿 起眸,「 的意思是沒有飯菜等着我?」

她搖搖頭,「你什麼都沒説,我不知。」

「 的意思是我請個女傭專門在家裏當花瓶?」他起眉帶着無奈説︰「還是我還沒給 家用,因此 不屑做?」

「你……你説話未免太果斷了吧?我有説我不做嗎?你昨天一下子要我來、一下子要我走,該説的都沒説,難你就沒有不對的地方?」她好氣……真的好生氣,若不是她非得待下來,她才不會任他侮呢﹗

何駿眉一,逸出一絲笑痕,炯利地審視她臉上那矜冷孤傲的表情。「 火氣還真大呀﹗湘。」

他的這聲「湘」讓她心頭一,眉心跟着揪起。「不是我火氣大,是你太無禮了,你怎麼可以……」

「OK、OK,我不想跟 吵,沒想到 比王媽難搞多了,早知就--」

「早知就不請我了對不對?」她脆替他説完。

「餓了嗎?」何駿累了一天回來,實在不想跟她在這種毛蒜皮的小事上爭執。

發覺他突然轉了話題,湘倒是不太習慣,她蹙的眉並未因此而鬆緩。「我去做飯。」

「不必了,如果 連市場都沒去,冰箱內肯定是空的。」他又將外穿上,「出去吃飯吧﹗」

「你自己去吧﹗我不餓。」她心不愉,哪有心情吃飯。

「怎麼?還在生氣﹗」何駿走近她,一雙魅的眼掠過她那張固執的小臉。「就當是陪我吃頓飯,賞個臉吧?」

「你會找不到女人陪你吃飯嗎?」

「真要説實話的話,我可以一呼百諾,只不過我何必舍近遠呢?」何駿那張漂亮得過分的臉孔揚起一笑痕。

「那我該慶幸現在是我距離你最近 ?」湘躲開他的視線,隨即説︰「等我一下,我去穿件外。」

見她走回裏,何駿注視着她背影的目光得更黝了。

不一會兒,湘穿了件運出來,全上下都是運洞扶的她看來青又有活,何駿於是好奇地問︰「不知我有沒有榮幸知 的芳齡?」

「二十三。」這沒什麼好隱瞞的,她提早入學一年,又是年頭生的,所以她這樣的年紀已經大學畢業兩年了。

「還真看不出來呢﹗」到了車場,他們坐車內。

「怎麼?是太成熟、還是太稚?」她看看自己,拜託,希望他不要再説一些會傷她心的話了。

「 一點都不成熟。」聞言,他忍不住咧一笑。

「這麼説就是稚 ?」

「如果 喜歡這兩個字,那就隨 了。」太固執的女人他不欣賞,或許他該考慮換個女傭。

赡贵贵众,跟着垂下腦袋,她知……知他八成是生氣了。也怪自己脾氣太沖,似乎在接到那通小梅的電話,心情就好不起來。

「有個小梅的剛剛打電話過來。」湘於是説

「什麼?」他眉一蹙。

「她還問你要帶『她們』去哪兒?『她們』是誰?」湘技巧地問,看他會如何回答。

「 不需要知。」他突然板起臉來,有點蓋彌彰的味

「她們……該不會也是你的女人之一吧?如果真是這樣,我還真不能不佩你呢﹗」她蓄意挖苦,毫不掩飾她眼中的不屑。

「怎麼説?」何駿的眼神則靜靜地駐在她臉上,向來精明的他又怎會漏掉她那抹精采的表情呢﹗

「應該説我佩你在情場上左右逢源、無懈可擊。」她抿瘤众,不甘心地説。

「謝謝了。」搖搖頭,對於她的諷他無意反駁,畢竟她算是言之鑿鑿,事實的確如此。只是她的反常太突然,該不會……

他回頭對她,隨即發出清朗的笑聲。「喂﹗該不會 和其他女人一樣,對我沒了免疫?」

霍地一愣,錯愕地轉首瞪着他。「你……自大狂。」

「哈……」聽她這麼説,他更是笑不可抑。

「你笑什麼?」這男人老是説一些怪里怪氣的話,擾得她心都了。

「本來我對 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我現在倒是改主意了。」他的語氣帶着抹味的鷙,讓她聽在耳裏卻冷在心裏。

「什麼意思?」她心跳突然加速了。

(8 / 37)
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

惡魔總裁的專情告白(總裁初體驗系列之二)

作者:樓採凝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