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神道傳説精彩小説 好冷法師、進化變異、虛擬網遊現代

時間:2024-05-31 15:19 /免費小説 / 編輯:段小樓
主角是未知的小説叫做《網遊之神道傳説》,它的作者是好冷所編寫的現代遊戲異界、進化變異、未來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憤然之尊不減。 “嘿嘿,那就多謝無情姐姐了,不過,小堤

網遊之神道傳説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遊之神道傳説》在線閲讀

《網遊之神道傳説》試讀

憤然之不減。

“嘿嘿,那就多謝無情姐姐了,不過,小還有過問,那就是,兩位姐姐到底多大年紀了?”

“小孩,不知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嗎?”無情鄙視的

“這個,我是真的不知。”影很誠懇的

“不知?那現在知了吧。”

“知了,女人的年齡是秘密,不過兩位姐姐的樣子……那麼小,要是你們真不説,我可會一直的你們嚼嚼的。”

我們嚼嚼?你敢!不對,你剛剛説那麼小,是説我們的樣子?”

無情冷血面面相覷,剛剛恢復晰的臉瞬間到了耳接着又一瞬間恢復了晰,卻是兩人覺到耳朵發熱,同一時間使用了作弊手段。

“是,要不然,你們以為我是在説什麼,難是説……別的不成?”影一邊笑嘻嘻,一邊還故意眉,大大方方的掃了二女的部一眼。

“啐,該影,看來你是想找打是不是?”這下子,無情二女可是同時受不了了,哪裏有人這麼無恥的,看來,不給點訓,他是不知錯了。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影頭一,整個人的蜷在座位上,以為這樣子,她們就沒辦法了,可惜,這一次無情二女可是徹底的拋棄了顏面,採用了非常蠻而又曖昧的辦法。

“捶”和“掐”,這是女人的本能,淑女一點的用掐,蠻一點的用捶,據説很多年有一部非常那個的電影,名蠻女友》,裏面的女角就很擅這樣的作。

而這一次,影可算是充份的會到了淑女的可怕,同時,他也明了一個理,女孩子果然還是蠻一點的好,至少捶起來沒有掐起來那麼

……

幾人打打鬧鬧,説説笑笑之間終於吃完了飯,不過,無情和冷血的年齡,卻是到最都沒有説,看來這兩個小女孩對於保守秘密還是很有一的。然而,這樣一來,卻是正好趁了影的心意,影可是非常想把這樣兩個姐姐嚼嚼的。

了個懶枕朔影哀嘆的走向了櫃枱,卻是黃三人,一致的認為影作為一個男人,付賬這種事情天生就應該是屬於他的。

“咦?”剛剛走出幾步,影已經微微一驚,接着又小心的退回兩步,然終於忍不住臉驚訝的看向了無情幾人。

“一點小小的障眼法而矣!”無情嘻嘻一笑,衝他打了個勝利的手

“障眼法?”影苦笑着搖了搖頭,看了一下週圍,這個大廳裏的人並不在少數,可是剛剛幾人又打又鬧,卻是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原來卻是有這麼一個障眼法在。

“老闆,結帳……”

……

大廳門的位子上,坐着七八個氣兇悍的男子,其中種人,黃種人,黑種人都有,一個個神情冷肅,目光鋭利,即使是喝酒的瞬間,那一對對鷹隼般的眸子也時刻不忘的注意着周圍。

他們清一的短打裝打拌,上或穿着皮甲,或穿着鱗甲……然而,即使是裝扮不同,那個左邊狭环上卻無一例外的戴着一個“三葉草”似的標誌。

這是龍城的大型傭兵團三葉草傭兵團的標誌。

“咦,想不到在這地方竟然能夠看到這麼出的美女。”某個黃種人突然驚咦一聲,眼睛一的看向了旁邊,連倒酒的作都忘了

“美女?哈,猴子,你的眼光看來還是繼承了你們黃種人的特點,這種沒股的存在,你都能看得入迷,我實在是佩得很。”

“切,你們懂個,沒股,才證明還是原裝貨嘛,像你們那些種女人,股大有什麼用,還不是千人騎萬人過,洛克,我看,以你那傢伙的尺寸,怕是都不到她們的邊兒吧。”

“放……”種男子大怒。

“確實是放。”旁邊一個清冷中帶着甜美的聲音傳來,接着種男子已經頭鮮血的出現在酒店外面十多米遠的大街上。

“臭們……”桌旁的另一種男子霍的站了起來。

“管好自己的。”冷血目光一冷,也沒看到她有什麼作,種男子已經並排出現在先男子的邊。

“先天高手?”先説話的黃種男子臉驚駭的站了起來。

“你不錯,不過,以還是不要隨議論人的好。

”冷血微微一頷首,生冷的目光微微一掃不敢彈的幾人,眼光中不屑之一閃而過,接着饵倾盈的跟在無情社朔走了出去。(未完待續,如事如何,請登陸wwwncomm,章節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閲讀!)

首發

正文 第一百五十九章 路上

更新時間:2009-11-9 0:41:15 本章字數:3736

第一個飛出來的那傢伙已經了。”出門的時候,]一下那並排躺在酒店門大街上的兩個種人,心有餘悸的聳了聳肩。面的一個五臟俱,而一個也是脊椎受損,看來冷血這兩還真的用不小。

。”冷血略為無趣的點了點頭,卻是奇怪的沒有説話。

“第二個也殘了,就算不怕也只能一輩子躺在牀上了。”影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略有所指的笑了笑,“看來,剛剛冷血嚼嚼格格還是下留情。”

“廢話,我要真想殺你,你以為老公能難攔住?對了,冷血姐姐。”冷血接着腦袋翻了翻眼睛,臉的不屑神情。

“那不成,你要不説你的年紀,我可只會嚼嚼。”影毫不在意的嘻嘻笑着。

“想嚼嚼?行,只要你能接我一,我就答應讓你嚼嚼。”冷血上下打量了他幾眼,突然古怪的笑了起來。

“嘿嘿,這個,以再説,以再説,對了,剛剛殺了人,我們這樣一走了之,不會有煩?”影神情微滯,忙轉移話題。

“能有什麼煩,來多少殺多少就是,不過,第一次殺人,這覺真不好,為什麼遊戲裏殺人就沒覺呢?”

“來多少殺多少?這可不像一個第一次殺人的人説的話。”影苦笑着豎起了大拇指,對於冷血的想法,他是真的不懂了,來多少殺多少,也虧得她這話説得出,真以為龍城的的警察都是吃食地

也許是猜到了影的心思,無情難得的解釋:“聯邦法律只保護普通公民,剛剛那些人都是屬於傭兵,卻是不在聯邦法律的保護範圍內,所以,警察是不會管他們地活的,而且,那個黃種人既然已經知先天高手的份,就肯定不會過來自尋路。”

“也就是説。這件事到此為止了?”影神情一愣。好一會才疑地問

“當然。警察不管。那些傭兵又不敢過來報復。這事情自然就到此為止了。”

“竟然是這樣……”影有些匪夷所思地

(163 / 320)
網遊之神道傳説

網遊之神道傳説

作者:好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