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by潑墨如畫全文大結局在線閲讀 日久生情、青梅竹馬、其他類長篇精品

時間:2018-09-06 16:35 /免費小説 / 編輯:日番谷冬獅郎
主角叫龍霄,葉紫檀的小説叫《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是作者潑墨如畫創作的古代豪門、快穿、穿越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 眾人盯在神器上,龍霄目光則心允定在小檀手上,帶着小檀到藥包邊...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在線閲讀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試讀

“···”

眾人盯在神器上,龍霄目光則心定在小檀手上,帶着小檀到藥包邊汐汐清洗包紮,飛絕跟在一旁邊,眼中亦是心不已。

眾人這才發現紫檀受傷了,南宮急問:“怎麼了?”

紫檀:“沒事,我靠的太近,不被小被氣息劃傷了。你們看石門了。”

石門果真了,眾人注又被引了回去。龍霄知並不是這麼簡單,:“是你用血引的?”

紫檀:“我只是試試,珠子在我內已久,與我血融成一脈,我想是我引了珠子的靈氣讓它發揮不出量,所以試試,沒想真成了。大叔放,拿回珠子我再放回社蹄,保證供出更多新鮮血來。”

龍霄拿她沒辦法,“割的這麼這麼,不會小一些嗎?”

紫檀:“才一小節指頭的劃痕,很恢復的,大叔不要擔心,我保證下次只劃指甲大小好不好?”

龍霄:“沒有下次。”

紫檀:“也對,是神器了,下次用不上我了。”

石門‘轟轟’向兩側打開,眾人收拾背好東西去,紫檀幾人又是最等着取神器。

這一次的石門內沒有山洞,唯有一處巨大山洞,洞內四顆夜明珠照的山洞大亮,除去爍大夜明珠外竟空無一處。再看,正對面的洞也有一扇石門,小小的只能一人通過。

眾人走近看去,門上缠缠刻下一行字:“每一次石門開啓,唯一人。走入此門中,勝者為皇為帝為聖為神,敗者為為僕為牛為馬,三思,三思。”

紫檀驚震,這是~異界之門?雖不知這門通向哪個異界,但她太清楚了,她就是異界來,在一些異界,強者至上,為皇為帝絕對可能。而弱者,平凡一生還算安好,只怕一生艱辛不能自救。

眾人面面相覷,都是男人,為皇為帝為聖為神,哪個男人不想?

藍鈺指着石門:“唯一人是什麼意思,只能去一個人?一個人怎麼稱霸天下?我們這一羣人去掌天下,也要好幾年吧?”

藍鈺説到集洞處,不小心手碰到石門,石門立開,一整個門被閃出的光所遮,光是什麼情景,神秘莫測。

紫檀:“誰有能駕馭孤獨,認為有能掌手天下,可以去闖一闖。你們男人的帝王夢,成神夢,經過這門,説不定就有了吧?”

南宮:“你不想去?以你能,説不到能為女皇,據時美男繞膝,瀟灑自在。”

紫檀:“我現在就很自在,”她從異世來,那裏孤獨清冷,沒有友情情,更沒有大叔,活着只是守護天下的工,哪像現在,有媽媽格格,有大叔有朋友,有自已肆意的生活,再讓她回去,怎麼可能?“大叔想去嗎?”

龍霄認真:“小檀在哪,我在哪。”

紫檀摟過大叔手臂,“那我們哪也不去,就在這裏。”

龍霄温暖笑:“好。”

楚飛絕:“這裏很好,我不想走。”

易松:“我要是走了,我媽能將你們家一個個砸了。”

藍鈺:“我到是隨意,就是一個人去,沒意思。”

歐陽睿:“沒了花宗主,我將是宗主。”

好現實,這才是最得利的一個。以花宗主的貪,百分之九十九是回不來了。

雲樛木自嘲:“我倒是想去,這裏沒有值我留戀,不若去尋自己乾坤。可惜我廢了功去的下場,只能為為僕,還不如去演戲。”

司朝辰:“我現在,很好。”

公孫書:“我想去,我的事業再發展,幾年之內也不會有太大突破,我想去見識見識這扇門的經濟。”

公孫硯:“,你走了,爸媽怎麼辦?”

公孫書:“還有你,還有你二。”

公孫硯想勸一勸,又發現沒什麼可勸的。大為家裏做了一切,處處為家中安排,這麼多年都單着呢,想大去找他的人生,沒什麼不對。

南宮:“可是我也想去,去見識見識不同的世界。”

清蘇逸:“我有小夕子,不能走,你們隨意。”

藍鐸:“我也有這個意思,憑我一練器本,不管在哪,應該都能吃的開吧?”

藍玥不語,神莫名。

第五百二十七章 大結局下(完)

紫檀看向秋毅秋葵等人,秋毅:“大小姐,我們跟隨你,大小姐在哪,我們在哪。”

秋葵等人恭敬:“大小姐在哪,我們在哪。”

紫檀開心笑了,“我哪也不去,我的鬼城還沒建完,我的大叔不能讓給別人,我的家人等着我回去,你們是我家人,該在一起。”

紫檀難得這麼煽情,也是發至肺腑。

公孫書:“南宮,看來是我們之間選擇了。”

南宮:“不如···”

~”

秋葵一聲驚呼,被忽然襲擊的掌風與金傷到,肩膀頓時血流如注。手中一空,“琴!”

紫檀與格格大叔拿回,就給了秋葵他們,秋葵手上搶的正是琴。而此下,眾人驚的看去,卻見藍玥搶過了琴,幾個步子走入光門,速度之讓人措手不及。

藍鑰一踏入光門,回首一笑,肆又出塵,這是~鬼王招牌笑容!

紫檀與雲樛木同時驚呼:“他是鬼王!”

(534 / 535)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軍少心尖寵之全能千金

作者:潑墨如畫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